有「宅男女神」之稱的台灣人氣偶像郭書瑤(瑤瑤)繼續襲港送抱行程,對於o靚模齊齊推出人形攬枕俘虜宅男心,瑤瑤就誓言要創先河,計劃化身「宅男門神」保平安。
瑤瑤與老闆羅傑承及陳貝兒出席南華誓師大會。
繼續在港宣傳的瑤瑤,前晚潮着波衫出席南華誓師大會,對於曹格演唱會緊急取消,記者提議瑤瑤問老闆羅傑承頂上檔期舉行抱抱會,瑤瑤即施嗲功大叫:「要看老闆唷,老闆聽到嗎?」而將於月底來港舉行抱抱會,瑤瑤表示有禮貌最緊要,不怕被男仔吃豆腐。

唔跟風出攬枕
提到推出產品,瑤瑤就言絕不考慮跟風出人形攬枕,更想法多多透露有意變身「宅男門神」,她說:「已經推出過吹氣抱枕,不會出別人出過的東西,反而想做門神,(性感門神?)性感就嚇不到鬼。」被記者取笑不性感就吸引不到鹹濕鬼的瑤瑤,再發嗲功說:「不要鹹濕鬼喇!」

坐纜車有點怕
此外,瑤瑤昨日現身電台接受訪問繼續送抱,主持人Bob與范振鋒分別為瑤瑤送上車仔麵與台灣甚為有名的珍珠奶茶,但瑤瑤不吃牛無緣一嘗牛鞭。來港連日工作的瑤瑤,亦有趁機四圍遊,她說:「坐過纜車,因為是退後的走有點害怕。」瑤瑤又言因掛颱風關係,令她加倍記掛母親。

至於萬人抱抱計劃進程,瑤瑤就說:「還有九千個未抱,我計算過一天抱三十個人要抱一年唷!」她又言早前到主題公園,連卡通人物亦不放過,問到若在街上遇到陌生人求抱會否拒絕?瑤瑤無懼表示:「也可以啦,有禮貌就可以,有工作人員在身邊,不怕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