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霞先前就聽說過藍正龍和王怡仁因合拍偶像劇《福氣又安康》,常在片場你一言我一句笑鬧嬉戲,本以為他們只是打打嘴炮搞曖昧,沒想到真的被《壹週刊》拍到女生連續2天進男生家過夜。


王爸爸把關
阿霞覺得藍正龍表面上愛擺酷,其實私下遇到美女就愛耍嘴皮子,根本是隻耐不住寂寞的雄性動物,正巧遇上也是空窗已久的王怡仁,2人一拍即合就玩出火來。
不過,阿霞記得,王怡仁老爸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曾說,他女兒一堆緋聞對象都只是「過客」,還說她女兒找的男人要有責任感。
但阿霞眼中的藍正龍,帥哥性感是有一點,責任感好像還感覺不太出來。況且他喜歡穿藍白拖騎單車,還有吃素習慣,跟小千金王怡仁好像有些落差。
藍正龍經紀人昨未接電話,王怡仁公司則說:「她只是去找朋友,跟藍正龍無關。」阿霞左思右想,估算這2個玩咖可能是暫時互相取暖,或者他們只是一段「鐵道之旅」,誰知王怡仁是不是板橋上車、桃園就下車了?這班南下開往屏東的火車,路程還遠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