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廿九日)鄭中基到成都出席 Channel V頒獎禮,表示不相信阿 Sa暗交富商之說。
週二(三十日)晚,阿 Sa出席《美麗密令》首映,對婚變涉及有第三者傳聞,不再回應。"
娛頭
鄭中基娶妻$0禮金 阿 Sa密會 300億已婚上市主席
2010年04月01日
暗交六年的蔡卓妍(阿 Sa)與鄭中基( Ronald),兩星期前被爆已婚,阿 Sa即戲劇性地自爆二人已分手。上週六(三月廿七日)傳媒刊登二人在○六年一月,於美國洛杉磯秘密註冊的婚書,同日二人齊齊喊晒舉行記者會,表示離婚法律程序進行中。
二人強調離婚不涉及第三者,但未肯透露真正原因。據了解,阿 Sa在去年七月,結識了騰訊控股( 0700)主席,現年三十八歲的內地富豪馬化騰(小馬),有「 QQ之父」之稱的小馬,單在香港「騰訊」的個人股份賬面值已達三百三十多億元,身家估計過千億。
Sa媽撮合
阿 Sa與鄭中基由爆婚訊,阿 Sa公開已分手,再爆出婚書後二人含淚開記者會,表示正辦離婚手續,輾轉兩星期,最新發展,有報導指出現第三者的其實是女方,有指阿 Sa搭上上海富豪第二代,又有說北京闊少介入,導致二人離婚。
據本刊了解,阿 Sa在去年七月,因工作關係,結識了有「 QQ之父」之稱的騰訊控股( 0700)主席,現年三十八歲的內地富豪馬化騰(英文名 Pony,暱稱小馬),單是香港上市的公司,市值已達三千億。
「阿 Sa同 Ronald結婚咁多年, Sa爸因為同親家喺工作上有來往,一直同女婿關係好好,亦好支持呢段婚姻,但同 Sa爸離咗婚嘅 Sa媽就好反對,佢覺得 Ronald好花心,又係失匙夾萬,認為個女揀錯老公。


傳聞阿 Sa近月交上國內富豪、有「 QQ之父」之稱的馬化騰,男方與鄭中基同年,但身家或事業也比 Ronald好得多。
 
阿 Sa父母對「 Sa基」婚姻持相反意見, Sa爸大力支持,但 Sa媽卻支持離婚。
註冊唔簡單 
鄭中基老家的 Church of Christ,屬地區性教堂,可容納一百人。

到美國加州結婚,本地居民可到就近或自選城市的 City Hall簽字結婚;至於另一種做法,是向地方政府申請一張結婚許可證,自行安排見證人,到自己所屬的宗教地區簽字結婚,再交回發放結婚許可證的地方政府申請結婚證書。
雖然後者手續繁複,但鄭中基同阿 Sa當年為免在華人聚居的 L.A.現身市政機關,兩人寧願麻煩啲,到有關地區辦理結婚手續,並且可由見證人代辦結婚證書,省卻不必要的露面機會。
根據結婚證書顯示,兩人在鄭中基曾居住的 Sierra Madre的 Church of Christ進行簽字儀式,而證書上的結婚見證人 Maurice C. Hall則是該教堂的駐場牧師。 Church of Christ的工作人員透露,教堂主要辦理亞洲人的婚禮,即使雙方不是信徒,只要付上 100至 200美元便可在教堂舉行婚禮。
互聯網龍頭


出書教創業

有「 QQ之父」稱號的馬化騰, 71年於廣東潮陽市出生,跟鄭中基同年,現年 38歲。馬父馬陳術是南下幹部,有傳馬父與同鄉的香港首富李嘉誠私交甚篤。
老豆猛料,馬化騰 84年隨父母從海南遷至深圳, 89年入讀深圳大學計算機專業。畢業後進入潤迅通信發展有限公司,由軟件工程師做到開發部主管。 98年與好友創辦騰訊計算系統有限公司,旗下的騰訊 QQ,現為內地最大的網上聊天平台,用戶高達二億以上。
有機超越蓋茨


深圳騰信大樓

04年騰訊控股有限公司( 0700)於香港上市,馬化騰擔任公司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成藍籌新貴,股價由 04年上市招股價$3.7,到週二( 30日)收市報$157.5,大幅颷升,公司總市值約 2,871億港元,馬化騰佔有 11.52%股份(截至一月十二日為止),市值約 331億。身家暴漲,他以 36億美元(約 286.48億港元)資產榮登今年美國《福布斯》全球億萬富豪榜第 249位,兼中國互聯網富豪榜第一位。另外他亦被《福布斯》選為八大科網界具有卓越成就的才俊,看好他成就可超越微軟蓋茨( Bill Gates)。
作為互聯網首富的他,不愛應酬,作風低調。曾接受訪問時自爆與老婆王丹婷是在 QQ追來的,「當時她不知道我是誰,我說我是工程師。」馬化騰說。
天價豪宅常客


大浪灣豪宅

財源滾滾的馬化騰,去年染指香港地產, 09年 1月以 1.68億掃入渣甸山名門第三座頂層三個複式單位;今年初再以 4.8億,從趙世光手上買入佔地 21,776平方呎的大浪灣 13號大屋,又以一萬元超高呎價,在深圳紅樹西岸購入近億的頂樓豪宅。
「 Sa媽呢幾年因為個女嘅關係,識咗唔少有錢朋友,佢搭上搭知道咗 QQ網老闆(馬化騰)有意找女星,包括阿 Sa做代言人,於是瞞住英皇,安排阿 Sa同佢兩個見面。」阿 Sa的閨中密友說。


飲泣
記者會上鄭中基提到兩人分開不涉及第三者後,一度飲泣,耐人尋味。
 
摸大髀
阿 Sa發言期間落淚,鄭中基一手搭着對方大髀給予安慰。
 
遞紙巾
兩人講明再見亦是好友, Ronald流下男兒淚,阿 Sa第一時間遞上紙巾。
 
90度鞠躬
記者會不設發問, Ronald同阿 Sa發言後有默契地向記者鞠躬後才離開。

留下好印象
雙方初次見面, Sa媽刻意安排在私隱度較高的陽明山莊,雖然阿 Sa最終無成為 QQ網代言人,但她開朗又聰明的性格,卻讓馬化騰留下好印象,二人私底下更成為朋友。
往後的四個月,小馬與阿 Sa愈來愈熟絡,阿 Sa毫不避忌,坦白告知小馬已跟 Ronald結婚的秘密,包括從友人口中得知老公在外「偷食」,以及與 Ronald近兩年極少見面、感情漸淡等,事無大小,都一一跟小馬分享。
「馬生覺得阿 Sa嘅 EQ好高,有唔開心都唔會擺出嚟,同時又好同情阿 Sa,認為佢既然覺得呢段婚姻唔開心,就應該趁後生,快啲斬纜(離婚),為自己爭取幸福。」阿 Sa密友說。


記者會翌日,鄭中基遠赴成都出席 Channel V頒獎禮,夾都無咁啱,成為丁太幸福滿瀉的舊愛楊千嬅,乘同一班機出席該活動。


偷食報告
阿 Sa多番考慮,終在去年十一月與小馬開始交往。另方面,阿 Sa無間斷地收到 Ronald在外地「偷食」的小報告,甚至有齊日期時間,忍無可忍下,遂把心一橫,單方面提出離婚。當時未知事態嚴重的 Ronald以為有彎轉,曾多次箍煲,希望阿 Sa回心轉意。
「決定離婚,阿 Sa身邊人同 Sa媽都非常贊成。 Sa媽亦成日同個女講,話佢老公( Ronald)個老豆(鄭東漢)係有錢,但 Ronald就太吊兒郎當,又話阿 Sa而家係搵到錢,但花無百日紅,點都要為將來打算。」


○八年四月,原本 Twins要舉行演唱會,但因為阿嬌捲入淫照事件,演唱會胎死腹中,今年 Twins又要開演唱會,點知阿 Sa被爆結咗婚同離緊婚,認真唔老黎。
 
週日下午,馬化騰(左)與百度網 CEO李彥宏(右)在深圳五洲賓館舉行的「 IT領袖峰會論壇」上舌劍唇槍。
 
○二年阿 Sa與鄭中基在《我老婆唔夠秤》中首度結緣,巧合地戲中阿 Sa有一幕撕爛結婚證書場面,她仲話:「我結婚只係玩玩吓!」非常應景。


白手興家 
星期一阿 Sa為演唱會排舞,見到記者追訪全程木口木面,聽到有問是否結識富豪二代,她卻唉了一聲。

相較鄭中基,馬化騰的確是超班。本身是電腦軟件工程師的他,九八年創立「騰訊 QQ」,是 QQ.com創辦人。○四年, QQ母公司「騰訊」( 0700)在香港上市,股價由不夠四元颷升至現時的百五元一股,賬面身家已有三百億。今年更登上《福布斯》全球億萬富豪榜第二百四十九位,中國互聯網富豪榜首位。近年他以數億元在香港「名門」及石澳大浪灣購入天價豪宅獨立屋,單是身家, Ronald已無可匹敵。
隨時分唔成
「 Sa基戀」玩完,週六(廿七日)二人出席記者會時,男方透露雙方正辦理離婚手續。雖然二人在美國註冊,但律師指出,只要證明夫婦雙方大部分時間在港居住、工作或置業等,便可在港申請離婚。
若果 Sa、基選擇在美國辦理離婚手續,情況卻大有不同。根據加州法例,必須證明任何一方在申請離婚前六個月住在加州,否則,只能申請分居( legal separation)。
在法律上,離婚只有一個理由:婚姻破裂到無可挽回的地步。律師指夫婦雙方只要向法庭呈交證據(法庭一般接納的證據包括通姦),顯示婚姻已破裂到毫無挽回的餘地,分居兩年可即離婚,一年的話,則需雙方同意。
離婚除解除雙方的名分,還有分身家。香港法庭通常以雙方身家總值平均分配。至於美國,由於當地的離婚率一向偏高,一般夫婦通常都在婚前簽訂婚前協議( pre-nuptial agreement),擬定一旦離婚時的家產分配,減少爭拗。
變幻莫測
鄭中基、蔡卓妍相戀六年,對戀情一直封口不提,直到最近突然宣布分手、結婚、離婚,短短十多日,關係變化莫測。

3月 20日 有報導指阿 Sa難忍 Ronald與 Angelababy拍攝《花田囍事 2010》時撻着,才提出分手。
3月 21日 阿 Sa到上海宣傳電影《美麗密令》,寫了一句密令「希望他能夠盡快找到一個好的女朋友」,似是向鄭中基祝福。
3月 23日 有指鄭中基去年經常約會美味天使拍三點式性感照,阿 Sa在房中發現女性比堅尼,春卷王寶寶成頭號嫌疑。
3月 25日 阿 Sa到尖沙咀出席活動,表示支持鄭中基控告雜誌。
3月 27日 傳媒刊登鄭蔡二人在洛杉磯註冊的婚書,兩人分別以 Ronald Chung Kei Cheng及 Charlene Tsoek-Jin Choi登記,註冊日期為 06年 1月 31日。同日二人聯袂急開記者會交代事件。
3月 29日 傳阿 Sa結識內地富豪第二代引致離婚, Ronald出席北京電影宣傳活動時,表示相信阿 Sa。


3月 17日 在內地宣傳電影《美麗密令》的阿 Sa,自爆跟鄭中基和平分手,但拒絕回應結婚傳聞。 
3月 18日 鄭中基在廣州宣傳電影《越光寶盒》時,否認自己花弗。 
3月 24日 阿 Sa知老闆楊受成旗下的雜誌,報導她在鄭中基房中「撿獲」比堅尼一事表示生氣,並重申她與鄭中基分開跟第三者無關。

此外,馬化騰的父親馬陳術,在海南當幹部曾任多個職銜,舉家移居深圳後,在當地鹽田港集團任總經理,九七年「鹽田港」上市,馬父是董事,近年已退休。有指籍貫潮陽的馬家與李嘉誠一家稔熟,有傳當年「騰訊」( 0700)上市,「電訊盈科」( 0008)是大手投資者之一。
白手興家馬化騰,與鄭中基同年(三十八歲)在短短十多年間建立全國熱爆的「 QQ王國」,有上進心、有事業,但他數年前已低調跟妻子王丹婷結婚,並誕下小孩。


○七年鄭中基憑《無賴》在《十大勁歌金曲》中奪得金曲金獎,阿 Sa在背後拍手和唱,甜蜜到爆。
 
入行十多年,鄭中基花心溝女、醉酒搞事壞形象深入民心,○○年由洛杉磯飛去台灣,在航機上醉酒鬧事,被機長扑頭制服,航班要緊急降落, Ronald後來被起訴。

孤寒女婿
至於大力支持阿 Sa放棄四年婚姻的 Sa媽,其實一直唔妥過氣女婿鄭中基,據知,當年阿 Sa與鄭中基在洛杉磯結婚行禮,十分慳水慳力,男家只負責支付女家的機票,不包食宿,甚至連象徵式娶老婆的禮金都無。
零禮金嫁女, Sa媽已覺得委屈女兒。與男友同居的 Sa媽前幾年有意搬屋,睇中一個幾百萬的中價單位,於是以試探式向女婿暗示想收「屋仔」禮物,但 Ronald聽過就算,完全當無件事,令 Sa媽更為氣頂。


○六年鄭中基在紅館開個唱,當時已是鄭太的阿 Sa與阿嬌一齊到場支持。
 
○五年阿 Sa排完舞,被傳媒拍到在記者好友的安排下,到鄭中基住所過夜廿一小時。(《蘋果日報》圖片)
 
離婚消息曝光後,阿 Sa連日來返回跑馬地蔚雲閣外公外婆家中暫住。

搵真兇
事實上,兩個多月前已跟 Ronald分手的阿 Sa,一直想低調處理婚變一事,但忽然殺出告密事件,有匿名人致電及電郵到報刊,爆二人已婚真相,更有指爆料人是當日「 Sa基」的紅娘,阿 Sa的郭姓好友,「範圍其實好細,知嘅人好少,除咗屋企人,得一兩個朋友知,我心裡有數。」阿 Sa說。
亦有另一版本,指「元兇」是鄭中基自己,目的是希望阿 Sa回心轉意,挽回婚姻。
花心大少 vs絕情孖妹
鄭中基入行以來緋聞戰績彪炳,年年都有新對象,直到 04年跟過氣老婆阿 Sa相戀後才稍作收歛,至於過氣鄭太阿 Sa,緋聞對手一隻手都數得晒。
鄭中基
台灣助手
98年台灣有報導指鄭中基與台灣寶麗金宣傳人員相戀,女方其後大肚,傳鄭中基付二百萬台幣叫女方做人工流產,但全遭鄭中基否認!
安雅 張碧珊 黃泆潼
02年,鄭中基專嗒性感尤物,除與安雅親密唱 K,更與黃泆潼到酒店談心,甚至連「 Catgirl」張碧珊都唔放過,傳在夜店向女方「鹹豬手」。
涉嫌召妓
夜場小姐到網上爆料,聲稱被鄭姓男星應召返家,見到屋內有多張 S女星照片,外界推測與鄭中基有關。


Angelababy
拍電影《花田囍事 2010》期間,在片場公然打情罵俏, Baby更成為今次「 Sa基婚變」事件的嫌疑第三者。
 
鄧麗欣
合作電影《龍咁威 2003》,傳鄧麗欣自動送上門追鄭中基!
 
梅小惠
00年合作電視劇《錦繡良緣》傳緋聞,但有傳女方為增加知名度,專登向傳媒放料,二人後來展開罵戰,鄭中基隔空大鬧梅小惠。
 
楊千嬅
苦追千嬅三年終於得手,其間,鄭中基被發現到劉曉彤家中過夜,花心本性難移,兩人公開戀情未幾便由千嬅單方面宣布分手。
 
李冰冰
01年傳與千嬅復合,但又與李冰冰合作內地電視劇傳緋聞,事後李冰冰相當氣憤,指千嬅拍劇欠新聞焦點,故鄭代女友製造緋聞借她做宣傳。
 
林嘉欣
傳二人 96年相戀,鄭中基更拉攏女友加盟寶麗金唱片(即環球唱片前身)一齊做同事;後來到 04年合作電影《我要做 Model》再傳撻着!
 
楊愛瑾
同樣在 05年,出席電影《龍咁威 2皇母娘娘呢?》慶功宴,被記者見到二人手拖手,當傳媒上前採訪時,鄭中基忽然發爛渣!
 
張栢芝
前女友千嬅情傷未癒,傳鄭中基急急飛去台灣,力追在當地做宣傳的張栢芝,介入當時的「東芝戀」(張栢芝、陳曉東)。
 
春卷
得監製錢國偉「明醒」,美味天使一直在身邊氹氹轉,傳鄭中基最冧「春卷」王寶寶,近年愛上攝影的他,曾邀「春卷」做 model拍照。

蔡卓妍


鄭伊健
合作《我老婆唔夠秤》傳過緋聞,但屬宣傳橋段居多。
 
謝霆鋒
公司有意營造兩人成為銀幕情侶,但謝霆鋒甚為抗拒,經常唔肯配合劇情提起女朋友!
 
黃又南
合作多部電影,包括《一碌蔗》及《這個夏天有異性》等,有指二人日久生情。
 
陳奕迅
合作電影《常在我心》,阿 Sa獻出熒幕初吻給對方,有指二人戲假情真。
 
吳尊

合作《武俠梁祝》傳緋聞,鄭中基仲話唔知點同對方拗手瓜,因為吳尊太大隻。
 
余文樂
00年合作港台節目《青春@Y2K》撻着,傳二人拍拖期間余文樂暗溝唐詩詠,導致分手收場。

阿Sa密會新歡馬化騰 去年11月正式交往

阿Sa
暗交6年的蔡卓妍(阿Sa)與鄭中基(Ronald)兩星期前被爆已婚,阿Sa即戲劇性的自爆兩人已分手。3月27日有媒體刊登阿Sa與鄭中基在美國秘密注冊的婚書,同日兩人舉行記者會,表示離婚法律程序進行中。

二人強調離婚不涉及第三者,但不肯透露真正原因。據了解,阿Sa在去年7月,結識了騰訊控股主席,現年38歲的富豪馬化騰,有“QQ之父”之稱的他單在騰訊的個人股份賬面價值已達三百三十多億元,身價估計過千億。

據悉,馬化騰是爲QQ網找代言人,而經過Sa媽接觸阿Sa,兩人初次見面被安排在陽明山莊,雖然阿Sa最後做不了代言人,但雙方留下好印象。之後的四個月,兩人越來越熟,最終在去年11月與馬化騰正式交往。而另一方面,阿Sa不斷接到鄭中基偷食的小報告,于是把心一橫,單方面決定離婚。  3.jpg

 4.jpg 5.jpg 6.jpg 8.jpg 9.jpg 11.jpg

明星靚相大分享☆娛樂八掛週刊雜誌★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6-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4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