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碩之挾着36D驕人身材,備戰各路英雌來勢洶洶的暑期寫真大戰。日前她被發現穿上火辣三點式泳衣在池邊拍攝,除了惹火身材表露無遺外,連她下身極度隱秘的三角位側紋身亦終極曝光。


趙碩之左邊下身三角位泰文紋身曝光,據稱解作「健康」和「平安」。

趙碩之(Wylie)甫出道便以36D驕人身材引起大眾關注,可惜去年公司力捧師妹尹蓁晞(Yumi)和陳若嵐(Melody),令她未能與當時得令的周秀娜和Angelababy正面交鋒決一高下。踏入新一年,夏天將至又是趙碩之出動的好時機,為了備戰今年捲土重來,據知早在年初已積極修身,配合一連串的部署望在今年殺出重圍。


 

男師傅操刀尷尬

日前,記者撞破趙碩之現身廣東惠陽棕櫚島的度假村,在大批工作人員陪同下,她身穿火辣三點式泳衣在泳池邊拍攝特輯硬照,其性感程度比以往有過之而無不及,長達五吋的「事業線」再度重現。最為惹人遐想的,是她左下身的三角位旁發現了一個泰文字樣紋身,不細心觀察也難發現這相當隱秘的紋身。

幾經調查後證實紋身的確是泰文,解作「健康」、「平安」的意思,但該部位出現「健康」和「平安」字樣難免令人摸不着頭腦。記者惟有致電趙碩之問個究竟,她說:「點解你會知架?其實係上次去泰國突然想紋身,紋呢度可以着大條啲泳褲都遮到,唔會影響到日常工作。(愛的紋身?)唔會啦,有咩變動好難改,反而平安同健康一世都要,唔使改好啱用。」她透露紋身時由男師傅操刀,難免有點尷尬,但她否認是脫光下身紋身:「我有着褲架,只係將條褲拉低囉。不過始終都係敏感部分,過程都好痛架。」


怪風吹起裙腳,嚇到趙碩之嘟晒嘴。


嘩,好凍呀!


睇吓有冇走光先。

被觸胸部冇詐型

而在趙碩之拍照現場所見,她表現狀態甚勇。拍攝時聆聽攝影師的指示,擺出一連串誘人的姿勢。期間又跑到涼亭石墩做出高難度動作,可惜場地濕滑令她差點跌落水中,幸好她眼明手快企穩,不致出醜人前。而她的豪爽性格亦與工作人員合作得相當愉快,就算穿得如此性感亦不介意男髮型師當眾為她整頭,而女化妝師為她補妝時不慎觸及其敏感部位,她亦只哈哈大笑未有「詐型」,就算現場泳客投以目光,她也表現專業一於懶理。


趙碩之相當隨和,女化妝師觸到她敏感部位亦不當一回事。


趙碩之一上水即抹身以防冷親。


場地濕滑,趙碩之險些跌落水。

 

趙碩之(英語:Wylie Chiu,1987年11月18日-),原名趙蔚欣,生於香港,籍貫廣東潮州,是一位香港女演員,出身模特兒。中學就讀於銅鑼灣聖保祿學校。由2006年開始,經常參與影友會活動,亦曾為各大品牌拍攝平面廣告。同年,由於她為恆生銀行拍攝硬照廣告,開始為人所熟悉,更有「恆生姐姐」之稱。亦因為此廣告被經理人Angus發掘提攜入行。其後參演無綫電視青春劇集「盛裝舞步愛作戰」,正式開始演藝里程。而在該劇播映期間,適逢書展舉行,趙碩之亦推出處女泳裝寫真「Wylie Summer 趙碩之‧夏」,一時間成為人氣焦點,更曾在簽名會期間,出現過千人龍,而被逼腰斬活動。 趙碩之父親是工程師,家住1,700呎跑馬地比華利山豪宅,家境中產。 演出新世界music contact 恆生銀行廣告(2006年)渣打銀行廣告 Crest print ad VS Sassoon tvc 日本賓得Optio S10照相機廣告 SONY Cybershot相機廣告 Pink Magic(2009-年)赤壁online game(2008年) [編輯] 電影 2008年:《愛到發燒》 2009年:《關人7事》 2009年:《死神傻了》 2009年:《我要做o靚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