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 42歲的李克勤昨日公佈上周再做老竇,親身陪太太盧淑儀入產房,看着愛妻為他剖腹誕下重 7磅多的次子 Rex。他更笑稱兩個兒子分別是他的大老闆和二老闆,又透露每日大唱冧歌幼子安睡。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李克勤與太太盧淑儀已育有兩歲多的長子李立仁( Ryan),由於兩夫婦酷愛小孩,盧淑儀去年再度懷孕,預產期在本月,但有消息指她上月 26日已低調入養和醫院剖腹生子,母子平安,小虎 B中文名字未定,先改英文名 Rex,體重 3.3公斤(約 7.3磅)。

放大圖片
Rex即使睡着了也面露甜笑,非常可愛。

Rex即使睡着了也面露甜笑,非常可愛。

放大圖片
盧淑儀日前秘密入院,為克勤剖腹誕下重 7磅多的次子。資料圖片

盧淑儀日前秘密入院,為克勤剖腹誕下重 7磅多的次子。資料圖片

陪入產房親睹兒子出生

經數天休息後,盧淑儀已於上周三秘密出院,至昨日克勤始親自撰寫電郵向傳媒公佈他丁的喜訊,他指囝囝上周出世,又鬼馬地稱 BB是其二老闆,並首度公開他與新生兒的合照,相中的克勤目不轉睛地看着酣睡的 Rex,一副慈父相。克勤夫婦今次再誕麟兒,湊 B可謂駕輕就熟,克勤表示有陪老婆盧淑儀進產房打氣,他在電郵中寫道:「同上次大老闆出世一樣,二老闆上星期出世,我也有進產房十卜十卜( support)。」從照片看來,克勤的幼子臉蛋圓碌碌,最可愛是他熟睡中還露出一副開心甜笑的模樣,認真人見人愛。問到 Rex究竟似爸爸還是媽媽時,克勤說:「佢最似 Ryan,餅印一樣。」克勤是曼聯擁躉,故外間一直有指他為長子取名 Ryan是為了捧偶像場,對此克勤說:「其實上次大老闆叫 Ryan同 Ryan Giggs(曼聯球員傑斯)冇關係,我哋純粹覺得 Ryan好聽,好似好斯文,而且意思我哋又好喜歡,果然 Ryan家兩歲半,真係比較文靜,成日都鍾意睇書。」克勤又透露暫未為次子想好中文名,但已改了英文名 Rex,而非外間猜估的球員名字如朗尼( Wayne Rooney)或加利尼維利( Gary Neville)。克勤又表示日前已安排妻兒秘密返家休息,他說:「呢段時間我會盡量留喺屋企照顧媽咪同 BB, 5月先再戰江湖,要積極搵奶粉錢,到時會出廣東碟同做左麟右李巡迴演唱會。」克勤更已聘請陪月人員貼身照顧盧淑儀,讓她可安心調理身體。

放大圖片
李克勤笑指長子 Ryan是其大老闆,又謂二老闆 Rex與哥哥長得如餅印一樣。

李克勤笑指長子 Ryan是其大老闆,又謂二老闆 Rex與哥哥長得如餅印一樣。

放大圖片
克勤笑言為搵奶粉錢,下月復工後會繼續辦左麟右李演唱會。資料圖片

克勤笑言為搵奶粉錢,下月復工後會繼續辦左麟右李演唱會。資料圖片

「 BB最享受我抱住佢 un」

由於已有湊 Ryan的經驗,克勤這次照顧 Rex未有手忙腳亂,他昨日在電話中得戚地說:「我最叻係 un, BB最享受我抱住佢 un un吓,所以我喺屋企主力負責呢瓣,其他當然就係唱歌 BB,佢家仲細,未識聽流行歌,我就對住佢唱 ABC歌仔,呢首歌喺我屋企點擊率好高。」問到哥哥 Ryan可有因弟弟 Rex出生備受家人關注而妒忌時,克勤說:「呢樣真係冇擔心, Ryan唔知幾咁錫細佬,可能自從媽咪一有咗細佬,我哋兩公婆就不停同 Ryan解釋,所以佢都好開心多咗個細佬。」克勤口口聲聲稱呼兩子是其大老闆和二老闆,那他自己在家是甚麼職位?他搞笑說:「我咪係負責剪接同攝影部嘅員工,我好鍾意幫佢哋影相同拍 video,留為紀念。」此外,克勤熱捧的英超勁旅曼聯日前在英超榜首大戰中,以 1:2敗給另一英超勁旅車路士,氣得克勤在其內地新浪微博中說:「谷鬼氣。」撰文:林妃

話你知:拉丁文 Rex意指羅馬王

李克勤為次子取英文名 Rex,這個音譯為雷克斯的名字其實相當威猛,如雷克斯暴龍( Tyrannosaurus Rex)是最著名的恐龍之一,目前已有數個標本,在化石研究上有很重要的份量;除了 T.Rex,也有 E.Rex(雷克斯艾德瑪龍)及 O.Rex(雷克斯奧斯尼爾龍)等等。除了威猛的暴龍名為 Rex外,在拉丁文中 Rex也指羅馬國王,台灣的出版業知名人士、韓籍華僑郝明義的英文名也叫 Rex,同名的還有美國前職棒大聯盟外野手 Rex Allen Hudler,以 Marc Bolan為首的英國 Glam Rock隊伍 T.Rex同樣舉世知名,連 1935年成立的比利時法西斯黨也叫 Rex。

相士話:李家小老虎催旺父事業

李克勤昨日公開宣佈其妻盧淑儀上周再為李家小虎仔,但也有消息指克勤幼子是上月 26日剖腹出世,堪輿家麥玲玲指虎 B如在清明節前出世,跟雙親關係很好,她在電話中說:「肖虎算係山中之王,所以虎 B會有少少蝦肖羊嘅爹哋克勤,但佢哋都會好夾,而肖鼠嘅媽咪盧淑儀就係精靈派,會照顧得 BB好妥貼。」她又指虎仔性格活潑外向,運動細胞強勁。另一堪輿家區仲德指命格屬木的克勤子女宮很好,將來會兒孫滿堂,他說:「克勤命格起碼有三個仔女,家有兩個囝囝,唔排除下一胎係囡囡,虎 B唔只好旺爸爸嘅事業,未來幾年克勤有機會音樂事業攞多啲大獎,另外仲可以有利爹哋媽咪婚姻,克勤夫婦會越嚟越恩愛。」

娛樂資料庫:虎 BB陸續有來

2010年眨吓眼已過了四分之一,繼李克勤再男丁後,娛樂圈的虎年寶寶仍然陸續有來。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放大圖片

 

趙薇懷孕 7個月的她現於新加坡待產,有傳她打算於下月生產後,即於 6月復工賺奶粉錢。

放大圖片

 

張栢芝現已腹大便便的栢芝,預產期為下月,老竇謝霆鋒正為囝囝改名而頭痛,預計為次子取英文名 Marcas,揀這個名是因為想跟大仔 Lucas一樣,以 cas作名字的尾音。

放大圖片

 

黎姿以體外受精技術成功懷孖胎的黎姿,目前懷有 6個月身孕,更有指她為催運生仔而改名黎珈而。

放大圖片

 

趙頌茹1月新婚的阿 Yu已懷孕 3個月,原本雙喜臨門,但近日老公周永恒卻被發現腦生瘤,阿 Yu直言如粵語長片劇情般,很難令人接受。

鄺文珣懷孕 5個月的鄺文珣早前做檢查時,發現 BB有些指數不正常而抽羊水覆檢,幸最終有驚無險。


克勤抱着幼子 Rex,一臉有子萬事足的慈父相。

李克勤再次榮升爸爸,宣布「二老闆」Rex上周於養和醫院出世,克勤昨日親自撰文向各大傳媒公布喜訊及發放兩相,Rex跟克勤有如餅印一樣,非常可愛!


克勤望着Rex的眼神,流露無限父愛。

克勤跟太太盧淑儀(Emily)第二個愛情結晶品終於面世,再次榮升爸爸的克勤,親自撰寫喜訊,並於昨午發電郵予各大傳媒分享喜悅。他表示太太Emily上周剖腹產子,Rex於養和醫院順利出世,體重3.3公斤,他亦發放兩張相片,一張是Rex的大頭相,相中的他合埋雙眼微笑,十分可愛,無論是耳仔、小嘴,甚至輪廓都跟克勤似到十足十!而另一張是兩父子的合照,滿面鬚根的克勤抱住Rex,以勁冧眼神望實愛子,表現得甜到入心,幸福滿瀉。

自動報料換自由

克勤表示有親自入產房支持太太,現時細仔跟太太已經返家休息,成功避過所有狗仔隊的耳目,他笑言:「我會盡量每隔一段時間自動自覺報道最新情況,所以不用在我家樓下等了,哈哈,感謝。」問到Ryan對細佬的感覺時,克勤說:「Emily大肚嗰陣已經灌輸畀Ryan知要錫細佬,依家Ryan就成日都睇住細佬,又話要錫錫佢,好似係大哥哥識得照顧細佬咁。」


克勤笑言Rex的輪廓最似不是父母,反而是哥哥Ryan,小小的Rex更已識笑,超級可愛!


Ryan


克勤透露將會陪太太盧淑儀坐月。

取名與球星無關

克勤表示未想到中文名,提到Rex的名字,他順便向傳媒澄清大仔Ryan名字的由來,他說:「上次『大老闆』叫Ryan跟Ryan Giggs(曼聯球星傑斯)是沒有關係的,我們純粹覺得『Ryan』很好聽,好像很斯文,而且意思我們亦很喜歡,果然Ryan現在差不多兩歲半,真的比較文靜,整天愛看書。」他透露這段時間會盡量留在家中照顧太太和BB,直至五月才復出工作,並將推出廣東碟及繼續「左麟右李」的巡迴演出。

另外,克勤難掩再做爸爸的喜悅,昨午於微博向歌迷公布好消息:「多謝大家的祝福,當爸爸真是開心呀!」並承諾稍後會上傳兒子的照片。

麥玲玲:Rex會「蝦」爹哋

李克勤的「二老闆」Rex上周出世,著名堪輿學家麥玲玲笑言Rex會「蝦」爹哋,她說:「因為克勤生肖屬羊,BB就屬虎,所謂『送羊入虎口』,老虎會『蝦』羊,不過佢哋都好夾,而BB就會聽媽咪話多啲。由於虎係山中之王,所以會靈活好動,而佢同家人關係都好好。(會否旺克勤事業?)凡有喜事,都會帶旺事業運同財運。」


麥玲玲

Ryan人仔細細愛shopping

微博成為時下藝人最潮玩意,雖然克勤不是八十後的潮童,但他亦非常熱衷玩微博,更選擇在內公開細仔Rex出世的喜訊。好爸爸形象深入民心的克勤亦不時在微博中提及大仔Ryan的近況,日前他更應「童鞋」要求,張貼了Ryan在玩具反斗城shopping的背影照,非常溫馨!

祖兒戥好友開心 阿倫差啲爆響口

容祖兒:好開心,知道佢又添一丁,克勤係個好好爹哋,同佢通電話,佢就話「唔講啦,要餵奶」。佢個仔同太太都非常幸福,因為有個咁好爸爸同丈夫,我鍾意送衫仔畀BB,但佢乜都有,再諗吓先。


容祖兒、李克勤

譚詠麟(阿倫)雖正身在內地,但當然早就接到克勤的通知,他笑說:「忍口忍得好辛苦,依家公布咗,返嚟我就可以去探喇。(送咩畀克勤?)睇吓佢鍾意咩先再搵人做,(叫佢追多個女?)睇佢自己意願。」昨晚他更在微博上寫到之前為保守克勤再度添丁的秘密,竟「差啲發開口夢爆咗出嚟」,十分搞笑。

鄰居汪明荃:聽到梗開心,一定要畀封大利是佢,得閒會去探佢。

陳慧琳:恭喜佢,叫佢兩個仔帶埋劉昇去玩,一齊去踢波。仲要向佢請教點樣成功避過傳媒耳目接老婆同BB出院,好叻、好醒。

陳奕迅:恭喜佢又生多件,(幾時輪到你?)會努力,放心,(佢好醒避開晒傳媒!)真係要向佢學習,問佢用乜方法。

梁榮忠:恭喜佢,要送上無限祝福,叫佢努力再生,一路生落去,仲可以追個女,最重要母子平安。


譚詠麟


陳慧琳

克勤攬實7磅二老闆報喜

恭喜!恭喜!李克勤榮升第二任爸爸,宣布太太盧淑儀於上周剖腹誕下逾7磅重的「二老闆」,母子平安,並為愛兒取名Rex。

李克勤繼上次成功撇甩傳媒秘密陪太太盧淑儀入院誕下大仔李立仁(Ryan)後,上周重施故技讓太太不受騷擾下剖腹誕下重3.3公斤(逾7磅)的二仔Rex,克勤待太太回家休養後,昨日終難掩喜悅,親自撰文向傳媒及網友公布喜訊,並發放兩張Rex的照片,手抱愛子的克勤滿面鬚根。克勤以「二老闆」稱呼細仔Rex,他說:「有件開心事想同大家分享,我的『二老闆』上星期在養和醫院出世了,母子平安,我們一家人非常開心。」克勤表示有入產房為太太打氣,並搞笑地反問大家細仔似太太還是他,最後他說:「最似Ryan,餅印一樣。」克勤又透露細仔的中文名還未定,英文名則叫Rex,他說:「我們和Rex已出院,這段時間我會盡量留在家中照顧媽咪及BB,五月才再戰江湖。」


克勤指細仔Rex與大仔Ryan十足餅印。
克勤指細仔Rex與大仔Ryan十足餅印。


Ryan
Ryan




克勤與盧淑儀都十分喜愛小朋友,好友鼓勵他們繼續生BB,追個女兒。
克勤與盧淑儀都十分喜愛小朋友,好友鼓勵他們繼續生BB,追個女兒。

大仔乖巧錫細佬

最後,克勤感激所有關心他們的朋友、醫生、護士及醫院工作人員,鬼馬的他說:「我會盡量每隔一段時間自動自覺報道最新情況。」問到大仔Ryan有否呷醋?他說:「因為太太大肚時,同佢講要錫細佬,佢依家成日都想錫錫細佬,Ryan好醒目,感覺到佢好照顧細佬。」

音樂組
滿面鬚根的克勤凝視愛兒Rex,一臉慈愛。
滿面鬚根的克勤凝視愛兒Rex,一臉慈愛。




微博與「童鞋」分享

微博成為潮人新玩意,不少藝人早已加入成為微博之友,連克勤亦不例外。昨日他除了親自撰文公布細仔Rex出世的喜訊外,亦在微博公布消息,與朋友分享喜悅,他留言說:「當爸爸真是開心呀!」

克勤除了照顧太太及細仔,亦經常陪伴大仔Ryan,日前他應「童鞋(同學)」要求上載Ryan在玩具反斗城掃貨的背影照,可見他對Ryan疼錫有加。除了家庭外,克勤亦不時在微博大講波經,又與譚詠麟隔空對話,十分風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