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圖觀看下一張

早前涉打傷女友的崔建邦完成非洲的探訪,昨午回港時較之前明顯淡定大方得多。邦邦分享今次探訪體會到知足常樂,不明為何香港人常為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煩惱。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崔建邦與黃家強早前隨阿彌陀佛關懷中心到非洲當義工兼探訪,昨午返抵香港,兩人一臉疲態,但崔建邦卻一直面帶笑容,明顯較離港時寬容得多。兩人一同接受記者訪問,提到此行前往當地孤兒院探訪,崔建邦說:「遲啲會有個相片展,家強帶咗好多相機去,影咗好多相。自己就體會到香港人因為好多事而唔開心,當地小朋友有粒糖已經好滿足,點解香港人仲要因為咁多好普通同瑣碎嘅事而困擾呢?」家強的經歷認真難忘,他說:「最難忘咪就係爭啲跌落屎坑囉,因為當地車程好長,途中突然想去,點知個廁所好窄,仲跌親。」

放大圖片
崔建邦前往非洲探訪歸來,昨日見他皮膚黑了不少。

崔建邦前往非洲探訪歸來,昨日見他皮膚黑了不少。

放大圖片
崔建邦離開機場時親自推行李,不假手於人。

崔建邦離開機場時親自推行李,不假手於人。

難忘狄娜教誨

有線娛樂新聞台記者向崔建邦問到,此行是否已把煩惱事想通,他微笑說:「我冇諗好耐喇。」其後又表示希望帶好友再到當地探訪。有線記者問會否邀請陳志雲同行,崔建邦即轉身禮貌地說唔好意思,示意不作回應,但身旁的家強則說:「要呀,要同佢分享吓。」未有工作安排的崔建邦又說:「喺香港成日都上網同講電話,去到係完全唔同嘅生活方式,心境平復同平靜咗好多,同城市人重視物質好大對比。」他又提到有時間會探望陳志雲,又稱於非洲已接獲狄娜死訊,他說:「覺得好震驚、心痛同惋惜,之前佢叫我上庭要望法官,又鼓勵我堅強。」採訪、攝影:藍文浩、黃文偉


黃家強和崔建邦抵港接受訪問,邦邦明顯對有線的咪牌表現避忌。

崔建邦(Amigo)、黃家強昨午從南非返港,Amigo心情似乎平復不少,對記者亦沒有迴避,問他此行程有甚麼體會時,他說:「香港人成日因小事唔開心,嗰邊啲小朋友有一粒糖已經好滿足,我哋點解要為瑣碎事唔開心、困擾呢!(係咪諗通咗?)其實已經冇乜嘢,亦冇刻意去諗。」


Amigo心情不俗,表情多多。


Amigo與家強完成南非之旅,探望貧童後獲益良多。

搵志雲分享

期間,有線電視台記者問Amigo會否跟陳志雲分享此行經歷,身為「無綫人」的他即醒目說:「唔好意思。」之後家強在旁謂:「要呀!你要同佢分享吓!」記者指Amigo飽滿不少,他坦言:「去到都OK,黑咗好多就真,嗰邊生活方式唔同,喺香港成日講電話、上網,嗰邊住喺寺廟入面,心境平復、平靜得多。」問他會否探陳志雲,他說:「睇吓佢得唔得閒啦!(你開心咗喎!)係咩?我都覺得係喎!」此外,家強表示今次最難忘的是上廁所時差錯腳跌損手(月爭),幸而沒有大礙。 文:影視組

崔建邦非洲返港心情靚番

日前到非洲探訪的崔建邦(Amigo)昨午與黃家強返港,心情比出發前好。有線及無綫均派員採訪,當兩間電視台一齊訪問時,身為無綫的Amigo卻以廣東話發聲受訪。問到此行有甚麼領悟?他說:「冇咁厲害!但體會到香港人成日因小事唔開心,但嗰邊啲小朋友有粒糖已經好滿足!」他透露在當地只住在寺廟,但心境平靜得多。問到是否已想通?Amigo說:「其實已經冇乜嘢,亦冇刻意去諗。」

其後,有線記者問他會否與陳志雲分享此行經歷,身為「無綫人」的Amigo即說:「唔好意思。」家強即代為解圍:「要呀!你要同佢分享吓!」問到會否探望志雲,Amigo表示要視乎對方有沒有時間。


崔建邦(右)與黃家強返港,兩人心情甚佳。
崔建邦(右)與黃家強返港,兩人心情甚佳。

崔建邦與黃家強昨午完成非洲的義工探訪之旅返港,穿著牛仔褲、黑色恤衫的崔建邦膚色黑了不少,但心情開朗,大方企定接受訪問,但他可能有點緊張而滴汗。

聞陳志雲無回答

崔建邦與家強一同接受訪問,現場有無及有線娛樂新聞台都有派出採訪隊,崔建邦基於自己是無人的關係,一度想避開有線的咪牌,而有線主持問他時,他都未有回答。崔建邦說今次最大體會,是香港人常為瑣事不開心及困擾,但當地的小朋友只要獲贈一粒糖便非常滿足。是否他想通比以前開心?他說沒刻意去想。他表示與家強認識很久,但一起工作還是首次,整個旅程很開心。他好想再去,因在當地認識很多朋友。有線主持問崔建邦是否想跟陳志雲分享探訪心情?他聽到後轉身說不好意思,示意不回答。在旁的家強則說當然要同人分享。

邊訪問邊滴汗

被大批傳媒包圍,崔建邦邊做訪問邊滴汗。見他有點發福及黑了,他說因非洲的生活方式與香港不同,不會上網及打電話,住在寺廟心情平復些,當地人生活簡樸亦與城市人重物質有分別。問落機後會否找陳志雲?他說看對方是否得閒。

對於狄娜逝世,他感到惋惜及心痛。早前他上庭,狄娜曾託朋友聯絡他,提醒他上庭時記得望法官,以及講鼓勵說話叫他不要緊張。離開機場後,他乘坐保母車返家。

黃家強險跌落屎坑

家強則說此行最難忘是他差點跌落屎坑,擦損了少少。家強又表示今次非洲之旅探訪當地的孤兒院及及學校,他們影了很多相,稍後會有相展。

 


崔建邦難忘獲狄娜提點
非洲探訪 發福返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