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桐(阿嬌)和陳偉霆等昨日為電影《前度》,出席在尖沙嘴舉行的第 34屆國際電影節的閉幕記者會,同場還有電影《安非他命》的導演雲翔及演員彭冠期和梁敏儀。未知是否避見阿嬌,曾經與她傳緋聞的向佐缺席記者會,對此阿嬌說:「我唔知道,今次係嗰件事(淫照事件)之後自己做女主角嘅第一部,所以我好期待同緊張。」至於緋聞男友麥浚龍( Juno)日前表示會買一張 Twins演唱會飛捧場,阿嬌說:「如果佢想睇我都會請佢,佢有打過電話畀我。」另外,《安非他命》的導演雲翔表示電影將會如期上映,他說:「家我哋接受以黑色畫面去代替雞姦片段,到時淨係會見到字幕同聲音,足本版只會喺電影節播放,我會繼續上訴。」採訪:何慧斯攝影:陳志嵐


阿嬌昨日出席新戲活動,對於向佐未有現身,她表示不知情。

阿嬌冰火鴛鴦浴透支到暈

鍾欣桐(阿嬌)為新片《前度》獻出多個第一次,包括銀幕初吻及泡鴛鴦浴,阿嬌坦言一向不能浸浴,加上拍攝時因天氣凍要不停加熱水,令她體力透支,險當場暈倒。


阿嬌戲路漸廣,在新片中獻出多個第一次。

第34屆香港國際電影節昨日舉行閉幕電影新聞發布會,兩部閉幕電影分別為阿嬌、陳偉霆(William)及詩雅主演的英皇電影《前度》及由梁敏儀、彭冠期等主演的《安非他命》,兩部作品台前幕後齊齊出席。盛裝到場的阿嬌坦言對《前》片甚為期待,她說:「喺嗰件事後,自己做女主角嘅第一部戲,心情好緊張,加上今次題材同以前好唔同,好大膽。」

同麥浚龍夾口供

阿嬌直言為影片在幕前作出多個新嘗試,包括銀幕初吻及浸鴛鴦浴,她說:「場浸浴戲拍到我同William暈咁滯,因為天氣凍不停加熱水,我平時都唔浸得浴,浸咗個幾兩個鐘,拍完我哋就嚟暈,好攰,完全係體力透支。(第一次浸鴛鴦浴?)拍戲都係,為呢部戲好多個第一次,第一次銀幕初吻,第一次拍愛情片,之前嗰啲都唔算係,拖手都少,錫額頭都好勉強。」

至於緋聞男友麥浚龍公開表示會購一張飛支持其演唱會,阿嬌笑稱兩人私底下一早為此事夾口供,麥浚龍此講法亦早向她備案,她說:「佢話嗰日同記者講唔係咁意思,叫我唔好誤會,如果佢想嚟睇都會請佢嘅!」


梁敏儀搏到盡,在銀幕露兩點。


阿嬌、陳偉霆(左二及三)率一班演員為新片《前度》造勢。


一班fans專程到場為陳偉霆打氣。

被迫刪五場戲份

同場的《安非他命》於正場上映未能通過電檢,被迫刪去五場雞姦戲,要以黑畫面代替,只保留字幕和聲音,導演雲翔稱此做法是可以接受的底線,能上映亦算對演員及觀眾有所交代,但會保留上訴權利。

戲中露兩點演出的梁敏儀坦言對刪剪表示可惜,而足本播放只出現在電影節,她說:「我想問公司攞多幾張飛請朋友睇,但都好爆,淨係畀到四張飛。」

阿嬌鴛鴦戲水無福消受

第34屆香港國際電影節昨日舉行閉幕記者會,閉幕電影《前度》及《安非他命》演員鍾欣桐(阿嬌)、陳偉霆及梁敏儀等均有撐場。阿嬌坦言對作品充滿期待:「嗰件事後第一部做女主角嘅戲,真係好緊張。」她又笑言拍攝鴛鴦浴場面時差點暈倒。提到緋聞男友麥浚龍早前公開表示會買飛撐Twins個唱,阿嬌說:「我哋一早夾好口供!不過如果佢真係想睇,我會請佢!」而話題電影《安非他命》因未能通過電檢,最終要刪減五場雞姦戲才可上映,導演雲翔說:「呢個做法係可以接受嘅底線,我會保留上訴。」


梁敏儀穿Deep V上陣,令白梓軒不敢四圍望。
梁敏儀穿Deep V上陣,令白梓軒不敢四圍望。

 

阿嬌尷尬談鴛鴦浴


陳偉霆大講笑話,氹得阿嬌十分開心。
陳偉霆大講笑話,氹得阿嬌十分開心。

鍾欣桐click me昨日出席「 第34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閉幕電影記者會,自從藝人裸照事件後,阿嬌憑主演的《前度》再現大銀幕,她坦言心情緊張。阿嬌說:「今次改了戲路,演出較昔日大膽,我會跟陳偉霆有鴛鴦浴場面,劇情看來很甜蜜,但拍攝時險些焗暈。」問她是否第一次鴛鴦浴?阿嬌尷尬地說:「這是銀幕上首次,我在戲中獻出好多第一次,包括銀幕初吻及第一部愛情片。」

請麥浚龍睇演唱會

早前有指阿嬌發電郵給向佐傳情,向佐昨日缺席活動,問到是否避開阿嬌?阿嬌說:「我不知道,要問電影公司,其實我們真的不熟絡。」對於緋聞男友麥浚龍聲言會買票支持Twinsclick me演唱會,阿嬌說:「如果他想睇,我會請他來,他都有致電給我,叫我不要誤會報章所寫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