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狂熱,徐濠縈、 Clot主腦潘世亨、 Zing、 Style旗下一眾女模如熊黛林和 Angelababy等,近日陸續登錄微博分享,各有喜好。徐濠縈最愛放女兒康堤的生活照; Clot主腦潘世亨則無時無刻不宣傳旗下潮品,昨日他與陳冠希身在北京,又大晒新買的 iPad。

開工打點滴 放大圖片
Angelababy感冒開工拍照,最終要吊鹽水。

Angelababy感冒開工拍照,最終要吊鹽水。

身在日本拍攝雜誌和影靚相的 Angelababy,每日清晨 4、 5點起床,暱稱為「北鼻豬」的她,昨日早上 6時在微博寫上:「化完妝了,戰鬥力 50%,還好有廣大博友的博愛,蛋糕速遞的豬鼓勵,還有一張超感動的農場地圖:)要好好隱藏辛苦的眼淚啊!我可是鐵人啊!」不過,患感冒的 Baby,昨日下午最終要去吊鹽水,她打上:「鐵人也是人啊!終於在午飯時間去打點滴了,現在好多了。之後還有排山倒海的工作啊。不能倒下!」採訪: Debbie Lum


Baby工作之餘,玩微博也十分勤力,昨日清晨六時已放了化妝相。

Angelababy自與陳偉霆(William)分手後,盛傳她與內地小生黃曉明火速撻着,但William卻懶理傳聞,與緋聞女友鄧紫棋(G.E.M.)甜蜜撐枱腳,又把合照上載於微博,他們更開真名公開打情罵俏!


文詠珊自言十分滿意現在的身形。

打點滴調理身體

未知Baby是否對William念念不忘,在William與G.E.M.約會後一小時,她即在微博大發嬌嗔:「剛回家,有種奇怪的失落感!...明天4點起床,瘋了嗎?又要外景,沒人理我。」顯然醋意極濃。昨日要開工的Baby也在微博透露要打點滴調理身體。

可是William繼續懶理Baby,昨日於微博大晒與詩雅High Tea的照片,而G.E.M更於微博發功,冧爆稱:「找到對的人,心會幸福!」

不過Baby早前亦於微博向曉明隔空傳情:「早上畀海綿蛋糕叫醒,懷念嗰份激情,懷念嗰份心跳加速的感覺,仲有生日會上那首歌!」其後她更寫:「自己好忙,幾時可以享受屬於我嘅海綿蛋糕。」一句「海綿蛋糕」,似是向「曉明大哥」傳情達意。


黃曉明聲言對所有女人也要寵。

曉明寵所有女人

而黃曉明昨日現身北京出席電影發布會,台上他稱從甄子丹身上學識所有女人也要寵。 對於與Baby拍拖、Baby隆胸,以及是否對Baby一樣要寵?他三度以「不聊這個」作回應,只說:「對女人要寵,唔單止對女朋友,對老婆和媽咪要好,對其他女人都要好。」

另文詠珊昨日出席《外星51》宣傳活動,對於近日Baby被指豐胸成功,她坦言不羨慕,並十分滿意自己的身形。

曉明隔空呵失落Baby

自與陳偉霆(William)分手後,Angelababy火速撻着內地小生黃曉明,而William卻與緋聞女友G.E.M.愈行愈埋,前晚更甜蜜撐枱腳,除了上載「蜜」照外,又在微博互相留言打情罵俏!William與G.E.M.「蜜」會後一小時,Baby似心有不甘,在微博寫着:「剛回家,有種奇怪的失落感!又要外景,沒人理我。」實行打爛醋埕!昨晨開工的Baby也因此捱不住,要打點滴調理身體。對於Baby的留言,Willaim依然無動於衷,昨日在微博大晒與詩雅High Tea的照片,擺明暗示「我活得比你好」!而G.E.M.更在微博發功,冧爆說:「找到對的人,心會幸福!」認真冤氣。而Baby亦有後着,早前於微博向曉明隔空傳情:「早上畀海綿蛋糕叫醒,懷念嗰份激情懷念嗰份心跳加速的感覺,仲有生日會上那首歌!幾時可以享受屬於我嘅海綿蛋糕。」

另外,黃曉明在北京出席《葉問2》發布會時在台上大談要對女人好:「女人要用來寵!(要對Baby好?)不聊這個!(你哋拍拖?)不聊這個。」問到是否包括Baby,他即笑而不答,對於有傳Baby隆胸,他即耍手繼而離開。


密密開工的Baby終於捱不住,要打點滴調理身體。
密密開工的Baby終於捱不住,要打點滴調理身體。


William上載與詩雅High Tea的照片,向Baby示威。
William上載與詩雅High Tea的照片,向Baby示威。


黃曉明出席電影發布會時,被追問與Baby的戀情。
黃曉明出席電影發布會時,被追問與Baby的戀情。

Angelababy(楊穎)盛傳情歸內地當紅小生黃曉明,有指Baby多次返內地密會男友。昨日,黃曉明於北京出席電影《葉問2》啟動儀式,他被問到與Baby的緋聞時,全程甜笑,但拒絕回答,未有作出否認,似乎盡在不言中。黃曉明更說要效法甄子丹click me,愛及寵身邊的女人,做他的女人會好幸福。

《葉問2》啟動儀式齊集主要演員,包括甄子丹、熊黛林click me、黃曉明等,但不見與甄子丹傳不和的洪金寶。黃曉明因拍戲而遲到45分鐘,他表示能跟「宇宙最強」的甄子丹對打感到好開心,他更在對方身上學到好多人生道理,甄子丹在戲裏戲外都好寵女人。司儀問他是否有寵的人了?黃曉明甜笑說:「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這是人生道理。」

拒談Baby隆胸

問到有傳Baby曾到北京密會黃曉明,現在兩人是否拍拖?黃曉明說:「不聊這個,講電影吧!」有指他說要愛女人及寵女人,黃曉明解釋這個他的做人原則,以後都是這樣,不單止對母親、女友、老婆,對所有女人都要好好,包括朋友在內。問到Baby是否他愛的朋友?黃曉明聞言笑得好甜說:「不聊這個。」問到信不信Baby隆胸,黃曉明只揮揮手,拒絕回答。

甄子丹期望《葉問2》有3億元票房,他承認《葉問》是其代表作,拍續集有壓力,他又大讚黃曉明是好勤力的演員。問到有否教對方追女仔?甄子丹說:「黃曉明好叻,不用我教。」

熊黛林結婚息影

熊黛林談及拍攝感受時稱,做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好大壓力。問她現在是否好大壓力?她說:「冇喎!我都未搵到個成功的。」郭富城click me不成功?「我是講戲入面,不是這個意思。」現實中找到未?「我要結婚先考慮這個問題。」搵到伴侶後會退出娛樂圈?「我會考慮,到時才算吧!」熊黛林在戲中飾演孕婦,她坦言喜歡小朋友:「生BB是幸福的事。」郭富城是否鍾意小朋友?熊黛林表示不關他的事,她又表示不知道黃曉明與Baby的拍拖傳聞。

 

 

黃曉明寵愛Baby
談起新歡甜到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