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全球首枚觸碰感應科技的腕錶品牌Tissot(天梭錶),將觸碰感應技術玩得出神入化,今年再向海洋出發,推出Sailing Touch腕錶,伴你乘風破浪。


【林麗玉、吳文聰巴塞爾直擊】瑞士腕錶品牌Tissot,11年前推出Touch Screen(觸碰感應表面)令人嘩然,亦帶領腕錶新潮流,繼而每年在Touch Screen上均有突破,今年亦不例外。最新推出的Sailing Touch Lady腕錶,獨特觸碰水晶錶鏡,佩戴者只要輕輕觸動錶面,腕錶內的功能便能輕易啟動。


Auto Chrono Valjoux限量版腕錶 $16,900

計算潮汐

此錶今年加強航海功能,擁有氣候查詢功能整合線條圖,可顯示未來6小時的天氣狀況,透過氣壓測示未來天氣,若顯示圖的線條愈多,即代表天氣晴朗。此外,還有在航海中扮演重要角色的潮汐計算器,位於腕錶3與9時位置,分別列出H與L的字母,當觸碰潮汐功能時,時針指向L即代表潮退,而分針愈近時針即代表潮退時間將完成。

另外還有帆船賽中的倒數10分鐘計時功能,此功能透過警示聲響與數位顯示,計算開賽前的關鍵10分鐘,其他還有計速器、指南針、雙鬧鈴、兩地時間、萬年曆與背燈照明功能。



Dressport女裝鑽石腕錶 $13,700

紅色賽道

另外,品牌在Moto GP賽中,佔着重要的地位,今年特別推出全新Nick Hayden 2010限量珍藏紀念版。此錶將Nicky的幸運色調,紅色及幸運數字69融入此GMT多功能腕錶之中。而賽道及電單車的靈感元素,呈現於腕錶之中,全球限量4,999枚,相信是Moto GP賽車迷的至愛之選。



Sailing Touch Lady腕錶 $8,850



T-Race Nicky Hayden 2010限量腕錶 $5,800



Visodate 1957自動腕錶 $4,450



Lady Heart女裝腕錶 $5,650


天梭錶在巴塞爾的展覽館外貌。

Blancpain卡羅素妙韻

今年巴塞爾鐘錶各大品牌均不敢推出太多款式,但擁有最悠久歷史的腕錶品牌Blancpain(寶珀),對自己充滿信心,推出的腕錶種類繁多,當中自創的Le Brassus系列推出卡羅素三問腕錶,十分矚目。

這枚複雜腕錶首度將一分鐘飛行卡羅素作精密結合,並內置大教堂鐘聲的三問功能,其特長鐘聲可環繞機芯一個半圈,聲音不但美妙,而且是史無前例的清脆和響亮。

另外,去年推出的L-evolution系列,今年增加Semainier-Grande Date腕錶,此錶集合年度星期顯示、大日期顯示、星期顯示及特長8日動力儲存功能,另外,搭載複層錶盤、特大數字時符與雙堆疊錶圈的設計,更有立體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