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穿純白內褲曾幾何時是清純、無機心的象徵。但有數據指自 2006年以來,純白色內褲的銷售比例首次跌至 50%以下。加上 Juno曾自爆有儲特色內褲的習慣,也喜歡由外套到內褲 total look都着同一品牌。內褲變為 accessories已不再是新鮮事,所以要學懂買一條質地好、款式靚的,做個「內褲達人」。記者:梁俊鵬攝影:陳陶鈞Model: Cairo

性感男內褲 放大圖片
■ Calvin Klein少用亞洲人,今次以中田英壽做代言人。

■ Calvin Klein少用亞洲人,今次以中田英壽做代言人。

放大圖片
■繼碧咸後, C.朗拿度成為 Emporio Armani代言人。

■繼碧咸後, C.朗拿度成為 Emporio Armani代言人。

放大圖片
■ JBS廣告以女扮男的性挑逗,引來男性慾望。

■ JBS廣告以女扮男的性挑逗,引來男性慾望。

放大圖片
■ Dolce& Gabbana找來意大利國家游泳隊作演繹。

■ Dolce& Gabbana找來意大利國家游泳隊作演繹。

 

一生中有 17年自己買底 放大圖片
■ D&G綠色 brief$259( b)

■ D&G綠色 brief$259( b)

英國某百貨公司最近做了個有趣調查,一般男士一生只有 17年時間親自買內褲,其餘時間是由媽媽或伴侶代勞。 19歲前媽媽幫男生買; 19至 23歲因要追求異性,且覺內褲能表達男人味,所以會自己買; 23至 33歲時買內褲責任便由伴侶負責; 38歲至 44歲的男人可能要面對離婚問題,又變為自己買。 44歲後的男人基本上不會自己買了。

網上露底潮 放大圖片
<br/>■在網上不難找到刻意「露底」的「潮流人」,所以揀款都很重要。

■在網上不難找到刻意「露底」的「潮流人」,所以揀款都很重要。

放大圖片
走火入魔潮童

走火入魔潮童

 

四類接觸Boxer: 放大圖片
■ Calvin Klein<br/>碎花 boxer$210( a)

■ Calvin Klein碎花 boxer$210( a)

分 woven(梳織)和 knit(針織),剪裁寬闊、舒適,適合大汗男士。

Boxer Brief:

以針織為主,富彈性,較 Boxer長少許。貼身之餘, pouch設計亦更有承托力,可以好好包裹屁股的肉。

放大圖片
■ D&G Sports系列<br/>brief$350( b)

■ D&G Sports系列brief$350( b)

放大圖片
■ Emporio Armani<br/>brief$290( b)

■ Emporio Armanibrief$290( b)

放大圖片
■ D&G Sports系列<br/>拼色 brief$260( b)

■ D&G Sports系列拼色 brief$260( b)

放大圖片
■ Emporio Armani<br/>粗邊 brief$250( b)

■ Emporio Armani粗邊 brief$250( b)

放大圖片
■ Calvin Klein<br/>星星 print brief$160( a)

■ Calvin Klein星星 print brief$160( a)

放大圖片
■ Bikkembergs<br/>橙色 brief$400( b)

■ Bikkembergs橙色 brief$400( b)

放大圖片
■ Calvin Klein<br/>彩色條紋 brief$160( a)

■ Calvin Klein彩色條紋 brief$160( a)

放大圖片
■ Emporio Armani<br/>潑墨 brief$370( b)

■ Emporio Armani潑墨 brief$370( b)

 

Trunk: 放大圖片
■ John Galliano<br/>圖案 trunk$480( b)

■ John Galliano圖案 trunk$480( b)

亦即平腳褲,很多人穿收身西裝褲時嫌坐下時大腿上會看到 Boxer Brief褲腳邊, Trunk就可解決此問題。

放大圖片
■ Emporio Armani<br/>橫間紋 trunk$490( b)

■ Emporio Armani橫間紋 trunk$490( b)

放大圖片
■ D&G拼色 trunk<br/>$280( b)

■ D&G拼色 trunk$280( b)

 

Hip Brief:

三角褲,坐下時不見內褲腳邊,適合運動時穿着。

混棉最受歡迎

內褲是男士最貼身的物件,所以選擇合適的物料都好重要。其實品牌標誌後,大都印上物料標籤,細心閱讀就知佢係乜料。

1. Cotton全棉: 放大圖片

 

吸濕度高,穿上時會覺得較爽身舒適,適合較大汗人士或皮膚易對化學品敏感的人穿着。

2. Cotton+ Lycra混合棉: 放大圖片

 

比例多是 8:2或更高,擁有棉質的爽身感亦提供更高彈性,最受顧客歡迎。

3. Microfiber人造纖維: 放大圖片

 

包括 modal、 lycra、 nylon、 elastane等多類物料,最具彈性,洗濯後亦較快乾,不易產生殘舊感,尤其啱年輕男生。

珍貴收藏 100條 放大圖片

 

Juno出道至今都鍾意 sell身形,不論在電影或音樂會或 MV中,都經常赤裸上身演出,以露底營造男人的性感。原來大約 10年前 Juno已有收藏 underwear的習慣:「其實我全部都會穿,大概有超過 100條吧,全部都是很珍貴,因為真心喜歡才會買。」 Juno更有條是鑲上假鑽石的內褲,他笑言是留待結婚時才着。說到自己的 styling tips:「最喜歡平腳,加上近年愛穿貼身剪裁的褲,所以平腳而貼身的 underwear就最合我心意。」眾所周知他喜歡 full-gear的襯法,該服裝品牌沒有 underwear產品會如何解決呢? Juno的答案就是:「說真的,以前會索性不穿內褲!不過現在越來越多品牌推出 underwear,這個問題已經較少遇到了。」近期最愛前 Dress Camp設計師岩井俊和創立的品牌 Dress33。

放大圖片
■ Dress33的內褲要買也不容易,現在或能在網上訂購。

■ Dress33的內褲要買也不容易,現在或能在網上訂購。

放大圖片
■ Juno&#30528;了幾年 mastermind JAPAN,潮物套裝他一定有。

■ Juno着了幾年 mastermind JAPAN,潮物套裝他一定有。

 

過窄影響生育 放大圖片
泌尿科專科<br/>醫生黃國田

泌尿科專科醫生黃國田

穿窄身三角褲多會不育?相信會嚇死不少男士!泌尿科專科醫生黃國田為你釋疑慮。記:記者黃:黃國田醫生記:內褲是否選擇越貼身越好?黃:應該用「合身」來形容。過窄的內褲和不育也有些關係,因為男性的睾丸天生離開身體少許,使睾丸在比體溫低一點溫度下製造精子。常穿窄身內褲會令睾丸溫度提升,減少精蟲製造,若丈夫一兩年無避孕也沒法令妻子懷孕,就要考慮這因素。記:是否穿闊身 Boxer,甚至不穿更好?黃:太窄的內褲會妨礙血液循環和淋巴液回流,下肢特別容易水腫。但太鬆的 Boxer,你又可能因怕甩褲,下身動作經常要遷就,導致肌肉疲勞。除非面褲特別乾淨,否則不穿內褲的確不夠衞生,拉鏈也可能容易弄傷下體。記:洗內褲時要和一般衣服分開嗎?黃:其實只要用洗衣粉,內褲與一般衣物同機洗是沒問題。若有皮膚病,可以先用滾水浸十多分鐘,再用洗衣機清洗。內褲一定要天天更換才最衞生。

表達自我工具 放大圖片
■這是上世紀初的男裝內衣褲廣告,跟現在的貼身剪裁有很大差異。

■這是上世紀初的男裝內衣褲廣告,跟現在的貼身剪裁有很大差異。

今時今日,男生都以穿低腰褲,露出名牌內褲邊為之「有型」。 Calvin Klein一向是不少男生鍾愛的品牌,今次就找到品牌的 design team做訪問。記:記者D: Calvin Klein Underwear Design Team記:設計內褲時有何特別技巧?D:出色貼身的剪裁於今日已是基本要求,內褲必要提供一定程度的舒適及承托。我們的設計團隊善於把品牌的時尚、性感、創新融入產品中。最新「 X」系列就是表達一種敢於創出自己領域「 mark you spot」的積極自信態度。記:男士應該經常買新內褲嗎?D:內衣褲已經不再只是衣櫃裏的收藏品,它是時裝,是表達自己的工具。女士們早已學懂怎樣用漂亮的 bra去突出自己的穿衣風格。 Calvin Klein的經典 campaign icon- Rapper Marky Mark早於九十年代就把內褲腰邊露出牛仔褲上,赤裸上身演唱,創出 Calvin Klein Underwear的經典 sexy look,所以男人一樣可以每天買新內衣褲,襯出自己風格。記:內褲的設計有潮流嗎?D:現時我們較多低腰款設計,剪裁上亦講求貼身,以迎合顧客品味。

Shop list

( a) Calvin Klein Underwear( 2506 9126)銅鑼灣時代廣場 5樓 532號舖( b) Rouge Amour( 2730 1031)尖沙嘴 iSQUARE MTR層 10號舖


■ Calvin Klein X系列 brief$240(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