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版「靚聲村姑」小胖林育群揚名海外,目前仍從事時薪 100元新台幣(約 24.5港元)的工作。但已有多間娛樂公司表示,不排除與他合作。不過,自稱比賽運差的小胖,在昨晚播出的中視《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中,他意外敗給另一名參賽者張士堂。林育群連續兩周在中視《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中分別以《奇異恩典》( Amazing Grace)及《我會永遠愛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拿下 25及 24高分,但昨晚播出的第三輪踢館賽,他選唱了順子的《回家》,因嗓子狀況不佳,僅拿下 17分敗給張士堂的 20分。對於表現失常,他尷尬地說:「因在樓梯間練唱過度,所以狀況有點不好。」雖然他昨晚落敗,但他「靚聲村姑」之名不但在台灣爆紅,外國媒體也大幅報道,至昨晚 9時,他的演唱片段,在 YouTube點閱次數已逾 406萬次。

樂器行工作 時薪 24.5港元 放大圖片
小胖因為喜歡音樂而選擇在樂器行工作。台灣《蘋果日報》

小胖因為喜歡音樂而選擇在樂器行工作。台灣《蘋果日報》

林育群一夕爆紅後,如 Sony等有意和他合作。他仍未適應被大批傳媒追訪,推掉許多採訪。《蘋果》記者昨在他工作的樂器行找到他,他在此工作了九個月,時薪僅約 24.5港元。他昨天接受採訪時興奮地說:「我以為只有總統跟天王巨星才能上頭版(指台灣《蘋果日報》),從沒想過竟然是我!」他又坦言很想有機會在偶像美國天后歌手雲妮侯斯頓( Whitney Houston)面前獻唱。 24歲的他聲稱從未拍拖,並害羞地表示:「我喜歡的是陶晶瑩這類型的女性,她有內涵,也很 nice……」《超級星光大道》主持陶子昨聞言笑呵呵說:「他眼光很高,找另一半會很難。」台灣《蘋果日報》


林育群(右)昨晚在《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中意外敗給張士堂(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