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港、台女生歡迎,產自台灣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眼膜,近日遭大陸黑心商人仿冒,並通過網購流入台灣銷售,直到有消費者用後臉部刺痛,廠家接到投訴才被發現並報警。台灣警方現已拘捕兩人,起出部份仿冒產品,但估計至少千多盒、約一萬片問題面膜已流入消費者手中。

大陸生產 網上銷售 放大圖片
真貨壓邊較平整清晰(紅框示)。

真貨壓邊較平整清晰(紅框示)。

台灣警方刑事局偵查七隊在月前接獲統一藥品報案,指稱其生產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等產品,遭人仿冒並放上互聯網銷售,令部份買家使用後感不適。警方調查發現,仿冒面膜分別由網名「完美達人」、「簡單淘」兩名賣家供貨,於是在前日將涉案的李皖芳和嚴達宏拘捕,並撿獲兩千多片冒牌面膜。警方調查指, 31歲的李皖芳和嚴達宏都是大學畢業生,現從事網上拍賣生意。他們稱,冒牌面膜等產品是在大陸淘寶網上向不知名的賣家,以一片近五元新台幣(約 1.2港元)的價格購買,經空運到台後,再放上網販賣的,利潤高達一至兩倍。兩人供稱這些面膜估計至今已賣出一千多盒、一萬片。中央社


台灣警方展示撿獲的冒牌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