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h my god!這一切像一場夢,我的心臟驚嚇到了!」對於自己要上美國名主持人喬治羅培茲( George Lopez)在有線頻道 TBS主持的《羅培茲今夜秀》( Lopez Tonight)節目,靚聲小胖林育群感到非常興奮,並興奮地大叫:「如發一場夢。」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小胖林育群一夜爆紅,昨中午分別接受包括英國廣播公司( BBC)、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 CBS)、路透社、美聯社及日本富士電視台等五家外國媒體訪問。他臉上看不出倦容,整日心情興奮。「這兩天是睡得比較少,但很開心,我也很享受這種感覺。」一夜成為全球話題人物,小胖直呼不可思議。他接受國外媒體訪問時透露,最喜歡的台灣女歌手是張惠妹。體重達 115公斤( 253磅)的他自招很愛吃,「我真的很會吃,尤其漢堡等美食,有機會的話,我很希望可以代言像麥當勞及漢堡王等速食」。

暫停樂器行工作 放大圖片
小胖(左二)昨日受日本媒體訪問。林鑫利攝

小胖(左二)昨日受日本媒體訪問。林鑫利攝

在採訪的過程中,小胖被外國記者考驗其英文程度,只見他害羞地說:「唱英文是 OK,但講還好,會唱是因為一首歌不斷 Repeat。」據悉,包括美國 NBC、 CNN、 CBS、及 BBC等媒體都有意邀他出國訪問,讓他既興奮又期待。除 Lopez Tonight外,亦有傳美國另一著名脫口騷主持人艾倫狄珍妮( Ellen DeGeneres)有意找他上《艾倫愛說笑》( Ellen: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節目。面對各國媒體不斷的邀請出境訪問,小胖所屬的明星藝能學園昨日表示,由於他往後的演藝事業還有漫漫長路,已建議他先行休息,好好在家冷靜一下,規劃未來的發展。小胖昨日開始暫停樂器行的工作,就連電話也處於關機狀態。台灣《蘋果日報》/中央社


一夜爆紅的小胖林育群將在家休息,冷靜規劃未來發展。林鑫利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