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菲利普王子( Prince Carl Philip)與拍拖 10年女友分手,外界一直主觀願望兩人可舊情復熾,可是破鏡沒重圓,王子更被揭戀上豪放的裸照模特兒,震驚瑞典全國,連作風開明的皇室也不看好這段戀情。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外形俊朗的菲利普,是瑞典國王卡爾 16世和王后西爾維婭的獨生子,前年獲美國財經雜誌《福布斯》( Forbes)選為「全球第九大炙手可熱的年輕皇室成員」,下月滿 31歲。他本是王位頭號繼承人,但瑞典 1980年改制讓長女也可登基,結果年長他兩歲的姊姊維多莉婭變成王位正選。

放大圖片
菲利普王子

菲利普王子

放大圖片
索菲婭在《 Slitz》和大蟒蛇共拍攝的裸照。互聯網

索菲婭在《 Slitz》和大蟒蛇共拍攝的裸照。互聯網

與 10年情舊愛勢分開 放大圖片
瑞典菲利普王子( Prince Carl Philip)與拍拖 10年女友(圖)分手。

瑞典菲利普王子( Prince Carl Philip)與拍拖 10年女友(圖)分手。

不用做國君,菲利普成為皇室野孩子、花花公子,愛玩賽車,任性又狂野,前年邂逅 25歲裸模索菲婭( Sofia Hellqvist)後,兩人不斷打情罵俏。早前復活節,他就被揭跟索菲婭一起穿運動裝,戴鴨舌帽,結伴離開他的別墅,新歡上場, 29歲公關舊愛佩爾娜爾德( Emma Pernald)鐵定分開。索菲婭試過為男性雜誌《 Slitz》與大蟒蛇共拍裸照,也試過參加酒色打鬥真人騷《 Paradise Hotel》,與罵她「蕩婦」的參賽者互罵,更試過與小電影女星親嘴,更大讚「好咀」。瑞典皇室向來開明,王子搭上裸模消息震撼全國。皇室歷史學者林德奎斯特說:「索菲婭拍過裸照,參加過真人騷,皇室沒可能接受她。」但皇室不肯評論有關消息。瑞典皇室拒絕評論有關消息,但消息人士說:「菲利普是家族害群之馬,他只隨心所欲做事,根本不適合做皇位繼承人」。英國《每日郵報》


作風豪放的索菲婭是裸照模特兒。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