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調情話,惹來殺身之禍。英國威根地區 26歲青年菲頓( Shaun Fitton),在派對上約會女主人,結果慘遭群毆性虐致死。

擲進垃圾桶遊街

去年 8月, 22歲女被告伯特( Rebecca Birt)在家為新舊男友開派對,菲頓喝多了酒,出口約會她,被她男友貝蒂( Shaun Beatty)聽到,就一拳打向他眼睛。貝蒂與屋中另兩男子,接着邊打邊脫光菲頓衣服、用白油淋他全身、在他手指和腳趾塗指甲,又用地拖棍插他肛門性虐,還將他擲進有輪大垃圾桶遊街示眾。伯特還拿攝錄機拍下凌虐過程,一邊大笑和加油。警方接報到場,菲頓已奄奄一息,送院後傷重多個器官衰竭死亡。貝蒂和伯特舊男友斯基特( Owen Skeate),前天(周五)謀殺罪成,判終身監禁, 23年內不得假釋。伯特誤殺罪成判監 9年。另一男被告脫罪。英國《每日郵報》


貝蒂(右)不滿菲頓(左)約會他的女友伯特(中),拳打菲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