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靚模鍾蕙芝( Lavina)昨日 23歲生日,與一眾 fans在銅鑼灣舉行面具主題生日派對慶祝, Lavina的生日願望是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結識好男友,但暫時未有合心水對象,會否擔心男友只着重她的身材, Lavina說:「身材都係我一部份,希望男友會由頭到腳都鍾意我。」

神秘尖東約會

Lavina手上多了一夥閃爍鑽戒和手鏈,她說:「我工作咗一年,花咗六位數字買嚟獎勵自己,隻戒指有一卡。」 Lavina又自爆有神秘人送了一隻大熊公仔和一束花到公司,還邀約她晚上到尖東海旁見面,她表示晚上會和朋友在尖沙嘴吃飯,有機會會拉大隊赴約。採訪、攝影:卓寶花


Lavina昨日 23歲生日,她竟反常態以清純造型示人。

Lavina神秘人約海旁見

o靚模鍾蕙芝(Lavina)昨日舉行廿三歲生日會,自爆有神秘人約她到海旁見面,揚言好想拍拖的她表示會赴約!


壽星女Lavina化身愛麗絲,大晒手上的鑽飾。

Lavina昨日於銅鑼灣舉行生日會,對於自己已廿三歲顯得不好意思,她說:「唔好問啦!廿三歲,過埋呢年就要倒數年齡。」她的生日會以面具為主題,故她特別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主角造型為藍本,穿着露腰裝扮愛麗絲,不過都不及她手上的六位數鑽飾搶眼。她表示:「戒指有一卡,手鏈係我自己送畀自己,過去一年工作,都要慰勞自己!(咁買咗幾多錢?)都有六位數!不過六位數都可以有高有低嘅。」


Lavina獲一眾fans為她慶祝生日。

變阿凡達做男友

她續表示希望收到別人所送的戒指,不過至今仍未有男友。為答謝fans,Lavina即席表演魔術,笑言想變一個靚仔畀自己做男友:「但我又好驚變錯叮噹!變個阿凡達都唔錯!」

談到生日願望,Lavina說:「咁我都希望搵到個啱心水嘅男友!依家都有人追。(怕唔怕對方只係為咗你身材?)咁身材都係我嘅一部分,當然希望可以愛我由外到內!」她又自爆昨早收到一個神秘人送上一隻大熊公仔及花,更要求她晚上十一時到海旁與她會面,Lavina笑指可能被人整蠱,或會與朋友一起湊熱鬧看看神秘人是誰。

Lavina牛一收大禮疑遭整蠱

鍾蕙芝(Lavina)昨日23歲牛一,粉絲為她舉行生日會,不過她竟收起性感,改以「露腰愛麗斯」Look示人。問到今年貴庚?她不好意思地說:「唔好問啦!23歲喇!過埋呢年就要倒數年齡!」席間她狂騷手上的鑽飾,但否認有男士送禮:「有1卡o架!手鏈都係自己買,過去一年有工作,要慰勞自己!(買咗幾多錢?)都6位數字o架!(嘩!)咁6位數都可以有高有低嘅!」她坦言希望收到男友送的戒指,不過仍未找到合心水的人:「希望搵到個啱心水嘅!咁我都有人追嘅!(怕唔怕男仔只係為咗你身材?)咁身材都係我嘅一部分,最希望係愛我整個人!」她又自爆昨日收到神秘人送上熊公仔及花:「神秘人約我夜晚11點喺海旁見,可能畀人整蠱!」


Lavina與粉絲切蛋糕,不忘合照留念。
Lavina與粉絲切蛋糕,不忘合照留念。

 


鍾蕙芝以「露腰愛麗斯」Look亮相。
鍾蕙芝以「露腰愛麗斯」Look亮相。

模鍾蕙芝(Lavina)昨日23歲牛一,在銅鑼灣一間Cafe舉行生日會,出席的Fans均戴上面具。

Lavina說她入行後首次舉行生日會,生日願望是工作順利,家人身體健康。會否想有男友?她坦言雖有人向她示好,但今年想專心工作,不想拍拖。怕不怕追求她的人只重其身材?Lavina覺得身材是身體一部分,不介意別人看重她的身材。她還自爆有人送上一份禮物到她的公司,更約她昨晚11時在尖東相見。會否應約?她說:「我相約中學同學在尖沙嘴吃晚飯,如果有空都會過去看一看。」

自爆有神秘人邀約

Lavina戴上一卡鑽戒及鑽石手,她稱這是獎勵自己的生日禮物,花了6位數字購買;又說自己很喜歡鑽石,笑言若有人肯送,她也敢收。

 

 

Lavina不介意追求者只重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