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碩之、江若琳、林莉、周倩圯前晚出席 Harvey Nichols時裝活動,趙碩之谷胸上陣,成為全場焦點,她說:「條裙個碼大咗,要束緊,所以身材勁咗,都有 nude bra打底,擺甫士要含蓄啲。」早前趙碩之預告將會於下一本寫真集騷她於私處紋身,她說:「係之前去泰國旅行時興起紋嘅,紋咗泰文平安同健康,紋身時都尷尬因為係男師傅紋嘅,不過唔係情侶紋身。」問她為何紋身,她無厘頭說:「為咗健康理由,唔知係咪入咗行着啲衫性感,怕自己凍親,祝福自己,唉吔!我媽咪唔知我有紋身 o架。」會不會以私處紋身或全裸上陣惡鬥周秀娜?「大家到時就知,現時保持神秘。」

放大圖片
周倩圯不甘示弱以真胸上陣,笑言想向趙碩之請教升 cup方法。

周倩圯不甘示弱以真胸上陣,笑言想向趙碩之請教升 cup方法。

放大圖片
江若琳在一眾超低胸女嘉賓當中,倍顯密實。

江若琳在一眾超低胸女嘉賓當中,倍顯密實。

周倩圯想升 cup 放大圖片
袁彌明(左)、楊洛婷(中)前晚亦是性感出席酒會。

袁彌明(左)、楊洛婷(中)前晚亦是性感出席酒會。

同場的江若琳笑言自知身材輸蝕,而真空上陣的周倩圯則表示滿意自己身材,她說:「喺自己朋友堆中我身材算勁,但都想知道點可以升 cup,喺歐洲好多勁 model都冇胸,我都滿足現狀,我覺得唔戴 bra會 free啲。」採訪:顏英儀攝影:陳順禎


趙碩之谷胸上陣,胸部脂肪在束緊了的低胸裙內搓圓㩒扁,十分性感。

趙碩之峰芒太露被寸肉彈

趙碩之前晚與名模周倩圯齊齊tube dress上陣出席活動,向來是有料之人的趙碩之以長長事業線輕易擊倒周倩圯,成為焦點。周倩圯即暗指對方是「肉彈」,更表示「好多名模都冇胸」,寸趙碩之唔夠班!


趙碩之憑Big爆上圍輕易搶鏡。

趙碩之前晚出席中環Harvey Nichols舉行的L'Autre Chose活動,同場還有設計師Michela Casadei助陣。趙碩之以超低胸打扮輕易K.O.穿上Matthew Williamson低胸連身短裙的周倩圯,就算周倩圯又露波罅又騷美腿,亦不及趙碩之的事業線搶鏡。期間趙碩之的裙子不時下滑,無意間露出nude bra邊。

談到位於大腿內側的紋身,趙碩之解釋只是「陰」位,又自爆紋身未獲母親批准:「我媽咪唔知我紋身,可唔可以當我冇講過?我驚畀佢睇到!不過佢問我,我會同佢講係印水紙。」近日Angelababy跟周秀娜均揚言會全裸上陣拍寫真,問趙碩之會否效法?她就故作神秘說:「總之係靚嘢啦!」


周倩圯自爆裙子由緋聞男友為她挑選。


設計師Michela Casadei(中)亦有出席活動。


江若琳轉走成熟路線,連擇偶條件亦有所改變。

江若琳被笑冇taste

至於周倩圯坦言裙子是緋聞男友Ricky挑選,對於被趙碩之搶盡風頭,她就暗寸對方說:「我滿足現狀,崇尚自然,冇咁肉彈。(趙碩之係肉彈?)唔係!唔好對號入座。太巨胸着衫唔好睇,我喺歐洲睇騷見到好多國際名模都冇胸。」

同場的江若琳以一身成熟打扮現身,記者笑問她是否轉走成熟路線?她直認不諱:「以前好鍾意粉紅色,唔介意由頭着到落腳,但依家就鍾意成熟同性感啲打扮,仲鍾意咗買高踭鞋。」她又坦言十分恨拍拖,笑說以前只愛俊男,曾被楊丞琳指她「冇taste」,但現在則希望男友有才華。

懶理碩之「胸」湧 周倩圯:唔想太過肉彈

江若琳、趙碩之、周倩圯、林莉及何超雲等前晚出席中環Harvey Nichols舉行的L'Autre Chose活動,碩之的低胸裙不時下滑,更露出Nude Bra邊,來勢「胸」洶:「我都要小心啲,擺甫士要含蓄啲!」

問到是否於私處紋身?她指着盆骨位置說:「係陰位!紋咗泰文字,解平安健康,因為我入行後着衫性感,會凍親!死啦!我冇話畀媽咪知,不過佢問我,就話係印水紙!」她否認紋身迎戰周秀娜的寫真集,問到寫真集會否全裸示人?她故作神秘地說:「係靚!」


何超雲悉心打扮,艷光四射。
何超雲悉心打扮,艷光四射。


江若琳轉行成熟路線,散發淡淡女人味。
江若琳轉行成熟路線,散發淡淡女人味。



至於風頭被搶的周倩圯則說:「我都想請教佢(碩之),我都想升Cup!不過我都好滿意自己嘅身材,崇尚自然,唔想太過肉彈!(你指碩之係肉彈?)唔好對號入座,只不過前面有肉都會畀人話係肉彈!(你唔羨慕佢有巨胸?)太巨着衫未必好睇!我依家都真空上陣,冇加墊,我好滿足現狀!」而江若琳則恨拍拖恨到出口,希望認識有才華的男士。


楊洛婷(左起)、袁彌明、林莉、莊思敏及周美鳳在活動上喜相逢。
楊洛婷(左起)、袁彌明、林莉、莊思敏及周美鳳在活動上喜相逢。


周倩圯
周倩圯


趙碩之以低胸裝示人,予人逼爆之感!
趙碩之以低胸裝示人,予人逼爆之感!

趙碩之紋身求健康

按圖觀看下一張

意大利品牌L'Autre Chose最新春夏系列正式登陸Harvey Nichols,前晚舉行活動,趙碩之一身性感打扮撐場。早前有報道指她為拍寫真集力撼周秀娜click me,不惜在私處紋身;對此,她澄清不是為撼周秀娜,她說:「那個紋身是在上一本寫真集,跟女性朋友在泰國玩時紋的,不是私處,是在泳褲邊左右的位置,繡了泰文『平安和健康』的意思。」她說當時不用除去整條褲,也不感尷尬,更指該名男師傅什麼也見過。戴了Nube Bra防走光的趙碩之又表示,前晚到髮型屋整頭時跌傷左腳流血,她說:「我的健康都是未夠好,可能要多一個健康紋身。」會否有「愛的紋身」?她表示沒有。至於寫真集會否裸露?她說暫時不可透露。

周倩圯click me真空上陣

同場的周倩圯也性感示人,但搶鏡程度不及趙碩之。周倩圯自言不是肉彈,不會刻意騷身材。其意思是指趙碩之是肉彈?她說:「你們不要對號入座,我只是滿意自己身材。剛去完外國,外國的模特兒都不流行大胸,而且在朋友之中,我已算有身材。這次是真空上陣,不必借用Nube Bra。」

江若琳click me愛才華男孩

江若琳一改青春形象打扮較成熟現身,她說:「我以前很愛粉紅色,全身都是穿粉紅色,但逐漸成長希望穿些不同服裝,不再只是牛仔褲和T恤,而且愛上穿高跟鞋,試過一次買8對。」選男友會否也改要成熟型?她說:「曾與楊丞琳click me談過擇偶條件,她說我Taste差,其實我只要有音樂才華的男孩就可以。女人很想找個人倚靠惜一下,但我未有運遇到,而且工作忙碌,根本沒時間去認識男朋友。不過我相信要遇到時就會有,不會刻意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