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復活節,本月2日於西寶城舉行了「繽紛大派對」,並邀請無綫藝人陳敏之出席支持,與小朋友共度佳節,同時陳敏之又偕30多位得意活潑的小朋友齊集商場為兒童癌病基金出一分力,在復活節這個開心快樂的日子送上點點溫暖,以一眾力量完成一張8吋長的大畫,為有需要的小朋友畫上七彩繽紛世界。




出一分力 陳敏之聯同30多位小朋友為兒童癌病基金出一分力,以一眾力量完成一張8吋長的大畫。

今個復活節,可愛的Mr. Men and Little Miss來到西寶城和大家一齊開心過復活節,並且舉行連場精彩節目,包括「Mr. Men and Little Miss貼貼大本營」、「Mr. Men and Little Miss尋蛋部落」、「Mr. Men and Little Miss滿Fun拍照」及「復活彩兔大巡遊」。

繽紛派對
於本月2日(週五)舉行的「繽紛大派對」,將活動氣氛推至最高。大會特別邀請到TVB人氣藝員陳敏之出席活動,更安排一班得意活潑的小朋友齊集商場為兒童癌病基金出一分力,在復活節這個開心快樂的日子送上點點溫暖,以一眾力量完成一張8吋長的大畫,為有需要的小朋友畫上七彩繽紛的世界,陳敏之更畫上點點心意,將她的祝福輕輕送上。


愛心爆棚 一向形象正面的陳敏之,面對可愛活潑的小朋友即時展現愛心。

此外,陳敏之更與台下觀眾及一眾Fans大玩遊戲,Fans們更即席自製復活節禮物—復活蛋送給陳敏之,讓她開心不已,整個活動在一片歡樂笑聲中圓滿結束!

乘勢宣傳
身穿熱褲亮相的陳敏之,當日大騷長腿成為焦點,雖然身形明顯較前瘦削,但為慈善不遺餘力,相由心生,反而顯得明豔照人。敏之表示今年初已接了不少廣告工作,當中包括美容公司、美容產品及服裝,而有份參與的劇集《搜下留情》亦剛推出,故現在也積極出席活動乘勢宣傳。當然,敏之於發展事業的同時,也抽空參與公益慈善活動,藉着個人名氣幫助世界上有需要的人,因此,即使現階段為新劇忙於四出宣傳,也寧願犧牲休息時間出席是次慈善活動,為兒童癌病基金出一分力。


美腿小姐 擁有43吋長腿的陳敏之,是日穿上熱褲大騷本錢,令人眼前一亮。


大玩遊戲 陳敏之與觀眾及一眾Fans在台上大玩遊戲,Fans們更自製復活蛋送給她。

基金緣起
1988年6月,3 歲的噹噹患了血癌,在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兒科腫瘤病房留醫。孩子跟癌病作戰,他的母親天天守在床邊照顧他。兒童癌病基金的種子,就在這個時候播下。 1989年春天,噹噹的母親跟一群熱心的醫生、護士、癌病兒童的家長,和熱衷公益事務的人成立了一個委員會;同年11月,委員會在霍德爵士夫人贊助下,成立香港中文大學兒童癌病基金,為大學的教學醫院威爾斯親王醫院服務。

香港中文大學兒童癌病基金投入服務後,瞬即發覺服務囿於一間醫院的不足。

兩年後,基金將籌得善款1,930萬撥給威爾斯親王醫院以維持服務,然後脫離香港中文大學,成為獨立基金。1991年11月,基金向政府註冊為慈善機構,易名兒童癌病基金。

跳躍大舞台
本月4日,高鈞賢延續陳敏之的愛心,出席於西寶城舉行的「Mr. Men and Little Miss跳躍大舞台」活動,為參賽者打氣吶喊,更親身分享跳舞的心得,同時又與現場觀眾大玩舞蹈遊戲,台上台下打成一片,逗得一眾現場朋友笑逐顏開。


打成一片 高鈞賢與觀眾大玩遊戲,台下觀眾見到遊戲題目不禁大叫提示,打成一片。


即場示範 入行後學懂跳舞的高鈞賢,於活動上即席示範幾種舞蹈。


分享心得 與小朋友相處融洽的高鈞賢,與一眾孩子一起分享跳舞的心得。


冠軍得主 SDM爵士芭蕾舞學院成為高鈞賢心目中的冠軍,令她們開心不已。


合照留念 一眾參賽者與高鈞賢合照,每一位出色的演出令他們獲得觀眾的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