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網站 Facebook不但是社交平台,更是行銷產品的渠道。台灣一個纖體產品廠商,近日請來十名在個人網站累計瀏覽人次 1,400萬的人氣正妹,在 Facebook上分享使用產品後行銷。業者稱網頁已有 3.5萬人次點擊,他們正是靠正妹打開產品的知名度。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這間塑身產品上月中在 Facebook上成台「女神社團」,請來十名網上人氣正妹「駐站」,不但分享她們透出深 V、小腰、翹臀、美胸等性感照,同時亦也有試用產品的心得。其中一名駐站正妹,就讀台大工業工程研究所的「工工花」 FION,穿上大露背裝上陣,她說這次雖沒有代言費,「但有萬元的免費產品可體驗,還可藉此增加人氣。」

放大圖片
美背女神  FION<br/>有台大「工工花」之稱

美背女神  FION有台大「工工花」之稱

放大圖片
制服女神 小蒜<br/>網拍模特兒

制服女神 小蒜網拍模特兒

年輕族群定期造訪

經常在電視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現的短短,則以女僕裝可愛模樣現身受訪,她說:「網路人氣高,也讓許多像是水晶指甲、美髮、舞蹈教室業者紛找上門,希望提供我試用及推薦。」其他駐站人氣美女還包括網站「無名小站」年度正妹 Ashely、外拍模特兒「深 V女神」小葵、果汁店老闆 YOYO、展場模特兒星星、無名小站人氣達 50萬的小優、外拍模特兒米小口及網拍模特兒小蒜。網民對活動一致好評,有網友說:「一次集合十個正妹,就算不用塑身產品也會定期造訪。」網友艾莉絲說:「正妹分享美妝心得很實用。」台灣藝術大學廣電系主任賴祥蔚對商家用網絡促銷感讚賞,他稱美女結合最潮的 Facebook,最能打動年輕族群,也能短時間提升知名度。台灣《蘋果日報》

放大圖片
翹臀女神 星星<br/>展場模特兒

翹臀女神 星星展場模特兒

放大圖片
萌系女神 短短<br/>經常現身電視綜藝節目

萌系女神 短短經常現身電視綜藝節目




小惡魔女神  Ashely
曾入選無名小站年度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