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若琳( Elanne)、組合 Square和楊婉儀昨日到跑馬地馬場出席「香港瑜伽馬拉松 2010」,為香港遺傳性及高危乳癌普查計劃籌款,楊婉儀還與丈夫和子女一起到場。

瑜伽練鬥志 放大圖片
楊婉儀帶埋仔女及老公支持慈善活動。

楊婉儀帶埋仔女及老公支持慈善活動。

擔任活動大使的 Elanne表示小時候有玩柔軟體操,拱橋和一字馬也做得到,她說:「如果唔係媽咪見有同學玩單槓時傷咗頸,唔畀我學,我可能係體操運動員。」Elanne和 Square成員 Brian近年齊齊玩瑜伽,他們示範壓腿,有板有眼, Elanne說:「玩瑜伽可以靜吓,練到鬥志。」 Brian則被隊友踢爆學瑜伽是為了識女仔,但他否認會偷衣着單薄的女學員。楊婉儀就指現時照顧一對子女已很忙,暫不會再生。採訪:溫敏芝攝影:黃文成


江若琳以前學過柔軟體操,做壓腿動作自然駕輕就熟。

江若琳擘大字馬舞難度

江若琳、Square及楊婉儀一家出席《香港瑜伽馬拉松2010》,自小玩體操的江若琳,單腳放在欄杆上拉筋仍面不改容,她說:「媽咪怕受傷逼我放棄,如果堅持玩依家已經係體操高手!」將推出新歌的她,要求排舞師為她設計高難度舞步:「最好係唱唱吓擘大字馬!」

至於Square成員Brian在名模Rosemary介紹下學瑜伽,但學了數年便轉玩Gym:「以前可以倒立,依家唔得!(趁機識女仔?)冇!瑜伽要好專注!」但被成員Gary卻取笑:「專注咁望住女仔一點!」


自小玩體操的江若琳,輕易做出拉筋動作。
自小玩體操的江若琳,輕易做出拉筋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