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歌手卓文萱前晚在九展舉行售票演唱會,全場座無虛設,反應熱烈,而她亦瞓身演出,穿上谷胸短裙出現,性感得令人眼前一亮。

黐膠紙打重底 放大圖片
原先和卓文萱合唱的曹格未能來港,故她請來好友周子揚撐場,兩人外形頗合襯。

原先和卓文萱合唱的曹格未能來港,故她請來好友周子揚撐場,兩人外形頗合襯。

當晚卓文萱請來周子揚擔任嘉賓,兩人合唱《梁山伯與茱麗葉》,原先這首歌卓文萱是和曹格合唱,但他因有事未能出現。當晚卓文萱唱了十多首歌,完騷後雖然 fans大叫「安哥」,但她最終未有再上台。訪問時卓文萱表示自己之前緊張至發噩夢,至於以性感造型出現,她希望以不同形象示人,但卻直言很不習慣,起初更不懂擺甫士,不過熱身後她便索性豁出去。卓文萱說:「防走光的措施做得非常好,打了 3至 4重底,可以貼膠紙的地方都貼了,不過條裙很窄,我怕會爆衫。」另外卓文萱還大方承認托胸,營造效果。採訪:馬建華 攝影:黃偉雄


卓文萱前晚開騷時以性感谷胸短裙出現,造型比歌聲更吸引。

卓文萱歷史性性感

台灣歌手卓文萱前晚舉行音樂會,以性感tube dress谷胸上陣,吸引不少歌迷舉牌支持,她形容今次是歷史性的一次性感,她笑說:「想呈現小女人感覺。」萱萱大唱首本名曲外,更邀請到華納新人周子揚擔任嘉賓,兩人互笠高帽稱欣賞對方,不排除會單獨約會遊香港。萱萱當晚大打親民牌,走落台烏低身跟歌迷互動,認真識做。


周子揚


卓文萱

卓文萱谷咪開騷「冇眼睇」

台灣歌手卓文萱前晚假九展舉行首個香港音樂會,谷胸上陣的她,向歌迷大派冰淇淋。席間,她除了大唱情歌外,還演繹不少偶像劇主題曲,並邀得華納新人周子揚任嘉賓合唱情歌。萱萱事後受訪時透露,開騷前數天已緊張致失眠,對於破格性感演出,她說:「第一次穿這麼性感,希望呈現出小女人的感覺,其實我也有點不敢看自己!(做好安全措施?)打了三、四層底,而且衣服非常緊,連呼吸都有困難!」此外,她大讚周子揚有才華,不介意與對方單獨約會遊香港。


卓文萱大讚周子揚有才華,更不介意與他同遊香港。
卓文萱大讚周子揚有才華,更不介意與他同遊香港。

 


谷胸上陣的卓文萱坦言,已做足安全措施。
谷胸上陣的卓文萱坦言,已做足安全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