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eduction初見•茍芸慧

第一次看見茍芸慧(Christine),覺得她的樣子與林熙蕾的確有幾分相似,雖然沒有後者的那種性感風情,但卻是個溫文爾雅的可人兒。直至 今次合作,初次看見Christine穿上性感衣裳,擺出誘人姿態,才發現她,原來也有一股柔情似水的攝人魔力。

text ◆ BI LI、MANDY WONG

photo ◆ DAISY CHEN

photo asst ◆ KEN

styling ◆ BI LI

asst ◆ MANDY WONG

hair ◆ VAN CHAN@HAIR

make up ◆ ELEENA YU

profile:

中文名:茍芸慧

英文名:Christine

星座:巨蟹座

身高:170 cm

三圍:B: 34”- W: 25”- H: 35”

嗜好:做運動、看電影

選美獎項:08多倫多華人小姐及

09國際中華小姐冠軍

從平凡到不平凡

Christine本身在加拿大從事管理工作,對於發展演藝事業,原來純屬機緣巧合。「大學畢業後,我只是當文職工作,對於將來的事情我沒有想過,更加沒有打算加入娛樂圈。不過,媽媽在多倫多替我報名參加了華裔小姐,我當時想這也不錯,反正我人生經驗不多,參選了便可以學習一下儀態、化妝,擴闊生活圈子。幸運地我得了冠軍,然後回港參加國際中華小姐,當選後便順理成章加入了TVB。那時都是無心插柳的,不是要刻意入行,因為我的性格比較慢熱,不太會表達自己,所以從沒想過打入娛樂圈。」

「現在我自己一個人留在香港,初時也不太習慣,因為香港和我長大的地方完全不同,這裡的生活節奏很快,大家的文化、思想也不同,連說話的方式也有分別。我最難適應的是和別人溝通,加拿大的人比較直接、簡單,在香港則需要婉轉一點,不能太一針見血,所以說話要多些技巧,這方面我還要多加學習。」

明星靚相大分享☆娛樂八掛週刊雜誌★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6-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4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