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Cup Baby」劉欣宜、李蘊等昨日到奧海城出席「傑出義工」活動,同場有信和集團商場推廣總經理蘇蔡潔蓮,劉欣宜表示書展中將跟李蘊分別推出EP及寫真集,她會以海陸空為主題,而李蘊表示已經完成寫真拍攝,將會有三點式及不少床照,畀大家驚喜。問到唱功方面,劉欣宜稱會堅持唱現場,而且每星期接受唱歌訓練,對自己非常有信心。


劉欣宜


蘇蔡潔蓮、李蘊

李蘊水着加入寫真戰團

李蘊與劉欣宜(E Cup Baby)昨日聯同信和集團商場推廣總經理蘇蔡潔蓮,出席在奧海城舉行的《閃亮人生傑出義工嘉許禮2009》。李蘊自爆將於書展推出寫真集,除了攬着枕頭拍照作為噱頭,還有三點式及床照盡騷性感身材,肯定迷倒男生。


李蘊與蘇蔡潔蓮(左)齊齊嘉許傑出義工。
李蘊與蘇蔡潔蓮(左)齊齊嘉許傑出義工。

E Cup Baby則表示有關注香港義工黃福榮在青海地震中捨身救人的報道,她感慨地說:「佢犧牲生命去救其他人,令我好感動,因為錢係唔可以買番生命!如果有機會嘅話,我都想落災區幫手,希望幫助到啲災民。」


李蘊(左)與劉欣宜出席嘉許禮。
李蘊(左)與劉欣宜出席嘉許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