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自○五年與田蕊妮結婚之後,一帆風順,事業扶搖直上,有指他因為紅得太快的關係,性格變得囂張、妄言。○六年下旬,有傳他因此得罪無數藝人、老闆及導演,以致事業急走下坡,幸好及後他信奉佛教,臨崖勒馬,還一改以往口不擇言的態度,才得以翻身。

日前,本刊記者在電影《前度》首映禮上,發現「變性」兼「變態」的杜汶澤,深得各大小演員、上下工作人員的歡心。在首映完畢後,近年變得慳儉的他,更親自㩒機,請食糖水作慰勞;不過,當送別一名靚女公關時,他的熱情就過了火位,竟然當街深深擁抱女方。此時此刻,老婆睇到點解釋好呢?

杜汶澤深得女士們的歡迎,送別時,三個女士們仍依依不捨與他傾個不停。

為慰勞電影《前度》的上下員工,身為監製的杜汶澤到櫃員機㩒錢,請大家到王祖藍的糖水舖食糖水。

在糖水店擺「慰勞宴」的杜汶澤,送別靚女公關時,熱情地擁抱女方,小心老婆詐型喎!

信佛轉性

現年三十七歲的杜汶澤,最風光時期主持商台、有線的同時,還幾乎每套電影都有他做男配角,然後又唱歌又出書,百足咁多爪。而搵到錢的他,家住加多利山富豪區,又購入海濱豪宅,可謂一朝得志,但有指他並不懂珍惜,性格更隨之而變得囂張。

結果,○六年下旬,杜汶澤被傳因口不擇言而開罪無數藝人及高層,如曾志偉、容祖兒、吳君如、劉德華、導演杜琪峯、商台副主席俞琤、寰亞老闆林建岳等,令他頓時失勢。除了被商台解僱外,更失去多個廣告代言人合約,有指○七年底,杜汶澤還被業主劉德華收回租住的加多利山業權。

在電影《前度》首映禮上,杜汶澤儼如公關般走來走去招呼演員,李逸朗到埗,他瞬即上前握手寒暄。

篤信佛教的杜汶澤非常有神心,記者曾發現他到神舖買佛像供奉。

近年篤信佛教的杜汶澤於右手臂上紋了一個頗大的紋身(箭嘴),據悉此紋身與佛教有莫大關係。

公關上身

經歷低潮後,杜汶澤痛定思痛,更篤信佛教,戒煙、戒酒、戒食牛肉。其實,他的最大改變還是改變了人生觀,自此人亦變得和藹可親。早前,杜汶澤在訪問時坦言:「我從前是個心理不平衡的擦鞋仔……以前我成日飲醉酒,驕傲得不可一世,我高調,因為想人人知我開心。開心其實是不用四圍唱的,現在我低調,因為我滿足。」

為人變得友善、熱情的杜汶澤,果然深得人心。早前,作為電影監製的他,在電影《前度》的首映禮上全無架子,與台前幕後打成一片。譬如李逸朗到場,他即公關上身親自上前握手恭迎,阿嬌到場他又立刻安排影相的位置。近看發現,從前酷愛買名表「晒嘢」的杜汶澤,如今就只佩戴較平民化的精工表,非常低調。

首映完畢後,為慰勞一班手足,他特意到附近的櫃員機㩒錢「萬歲」,拉大隊到王祖藍的糖水店請客,而當晚多位演員及幕後人員亦畀面出席,當中包括主要演員阿嬌及詩雅。不過,當杜汶澤在糖水舖門外,送別一位靚女公關時,就立即來一個深深的擁抱,熱情到震,小心老婆呷醋呀!

近期忙於演唱會綵排的阿嬌,亦於百忙中畀面出席杜汶澤的「慰勞宴」。

在電影《前度》中有大膽演出的詩雅,當然亦有畀面出席,更與工作人員們傾到雞啄唔斷。

身為電影監製的杜汶澤,自掏腰包請客之餘,更滿場飛招待各位演員及工作人員。

為了答謝杜汶澤的賞識,阿嬌於首映禮上送了一隻親筆簽名的CD給他,在CD上阿嬌更寫上「非常感謝你對我嘅支持」,以示感激。

自言性格大改變的杜汶澤,現時佩戴的是平民化的精工手表。

杜汶澤 系出名校

杜汶澤(Edward)原名吳卓彰,中學就讀拔萃男書院,九四年當臨時演員時被亞視監製冼志偉發掘,開始拍攝劇集,入行後因嗜賭,以馬名「澤汶渡」掉轉寫成藝名「杜汶澤」。九九年,以《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成名。

其後杜汶澤轉往電影發展,並以《無間道》傻強一角獲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六年杜汶澤首次擔任男主角、兼任監製電影《伊莎貝拉》,成為該年唯一一部入圍柏林電影展的華語電影,而他亦憑住此戲獲得柏林影帝的提名。曾在商台、有線電視、無綫電視做主持的杜汶澤,又曾著作《江湖血淚史》述說其演藝歷程,大爆自己曾染不良惡習。

至於感情生活方面,杜汶澤早年曾離婚,其後又曾與艷星顏仟汶相戀,在○五年六月七日終與拍拖五年的田蕊妮結婚。

杜汶澤在○五年六月七日與拍拖五年的田蕊妮結婚,兩人甘苦與共,恩愛如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