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粉絲過萬 台廠商贈品無數「試吃大嬸」爆紅 三餐免費

「我們家幾乎三餐都不用錢!」台灣桃園婦人曹儷茹( 41歲),被網民稱為「試吃大嬸」,她靠着試吃、試用產品,再在網誌上發表用後評語,打出一片天,不但成為擁有過萬粉絲的網絡紅人,廠商食肆甚至自己送上門試吃,而且每月可省 2萬元新台幣(下同.約 4,936港元)。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曹儷茹的「試吃大嬸」之路是由網上的試用品網站開始,她每日瀏覽廠商發放試用品網站,拿取試用品,試用後在網誌上發表評論,上網分享至今已發表近 300篇試吃、試用文,每篇有近 400人推薦,擁有 1.2萬名粉絲。家中的玩具、蛋糕、化妝品、美白霜等她都拿來試用,屋內的產品堆積如山。

放大圖片
「試吃大嬸」家中經常堆滿琳瑯滿目的食物。 謝昇璁攝

「試吃大嬸」家中經常堆滿琳瑯滿目的食物。 謝昇璁攝

放大圖片
曹儷茹的小兒試吃時有許多趣怪表情被相中拍廣告。 謝昇璁攝

曹儷茹的小兒試吃時有許多趣怪表情被相中拍廣告。 謝昇璁攝

兒女獲邀拍廣告

曹儷茹表示,在開始時她只是想貪小便宜,一個月可以節省約 6,000元(約 1,481港元),隨着人氣增加,不少廠商都主動找她合作,慢慢地累積至每月省 2萬元。現在更有餐廳將蛋糕、小籠包、卷餅等都送到她的家,讓她試吃。由於她曾經拍下一對稚齡兒女試吃的滿足表情,兒女更因此而被邀請拍廣告。此外,也有玩具廠商看中曹儷茹的人氣,送來未上市、價值上萬元(約 2,469港元)的玩具給她的一對子女試玩,甚至連她丈夫的生日大餐都不用她花錢,試吃完後甚至可獲贈生日蛋糕。現在成為網絡紅人的曹儷茹表示,從未想過憑試吃試用可以打出一片天,她認為秘訣是珍惜每個機會、符合廠商需求,並培養網誌的人氣,她笑說:「就算文筆、攝影技術不如人,也要引起注意!」有網絡公司則表示,曹儷茹的網誌創造出 100萬元(約 24.69萬港元)業績,更為被介紹的餐廳增加近一成業績。台灣《蘋果日報》


曹儷茹介紹準備試吃的各種糕餅。 謝昇璁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