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目狗狗引導警員救主人

美國阿拉斯加州一名男子在工作室維修汽車時引起火警,即時着愛犬出外求救。警方接報後雖出動前往出事位置,卻遇上衞星導航系統(GPS)失靈,幸該頭醒目犬遇上警員,及時在火勢波及主人的房子前帶他們抵現場,令主人家園不致被燒毀。


「老友」奉主人(右)命出外求救,成功帶回警察。 (美聯社圖片)

事發於本月四日,二十三歲的主人不慎引發火警,身上衣服都燒着,他立刻跑出雪地翻滾弄熄火舌,並命令愛犬「老友」出外求救。「老友」於是逕自跑往樹林,再走到馬路,遇上找不到出事地點的警員。

GPS失靈 警險走錯路

當時警員使用的GPS半路失靈,正準備轉往另一個方向,只見「老友」急切的神色似有所求,向另一條小路跑之餘,更不斷回頭望,似是要引領他們,警員於是尾隨牠,最終去到着火的工作室救火。

五歲「老友」的英勇事迹令主人非常欣賞,牠前日更獲警員表揚,獲頒發一個不銹鋼碗作獎勵。

醒目狗帶警員火場救主

【本報訊】美國阿拉斯加州一名男子在工作室維修汽車時引起火警,即時着愛犬出外求救。警方接報後雖出動前往出事位置,卻遇上衞星導航系統(GPS)失靈,幸該頭醒目犬遇上警員,及時在火勢波及主人的屋前帶他們抵達現場,令主人家園不致被大火吞噬。

跑出馬路截警員

事發於本月四日,二十三歲的主人修車時不慎引發火警,身上衣服都燒着,他立刻跑出雪地翻滾弄熄火舌,報警後即命令愛犬「老友」出外求救。「老友」於是逕自跑往樹林,再走到馬路,遇上找不到出事地點的警員。



當時警員使用的GPS半路失靈,正準備轉往另一個方向,只見「老友」急切的神色似有所求,向另一條小路跑之餘,更不斷回頭望,似是要引領他們,警員於是尾隨牠,最終去到着火的工作室。


醒目的「老友」及時帶警員到大火現場。(美聯社圖片)
醒目的「老友」及時帶警員到大火現場。(美聯社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