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本月初開始足不出戶的張栢芝,一直留在大宅養胎待產。據知,奶奶拉姑早為栢芝擇好時辰吉日,安排於本周剖腹產子,更入住日租逾二萬元的套房。而忙於賺奶粉錢的謝霆鋒,亦已停工準備陪栢芝入產房。


栢芝懶理剖腹不宜多生,揚言不會「停工」。(資料圖片)

預產期在下月的張栢芝,連日來留在家中待產,接送囝囝Lucas重任已交由姐姐負責。據悉,奶奶拉姑早已為栢芝擇好時辰吉日,將在本周入院剖腹產子。為要栢芝生得安樂,住得舒服,除了由一名生仔聖手女醫生負責接生外,更訂下港島區一間五星級醫院內的豪華套房,單是房租已日租逾二萬元,超級享受應有盡有。


霆鋒已暫停手上的工作,日日陪伴栢芝。

拉姑送大木瓜

剛在金像獎奪得最佳男配角的謝霆鋒,自栢芝宣布懷孕後,一直忙於工作無暇陪伴,為了感激栢芝連月來的體諒,身為丈夫的他亦相當識做,目前已全面停工,暫停香港與內地工作一個月,實行有錢亦唔搵,與栢芝一起迎接第二個囝囝,令栢芝大為感動。曾說過怕血的霆鋒,更考慮會入埋產房陪生,即使近日回港不用開工,也會留家不出外應酬,日日陪伴栢芝以作補償。

前日在中環街頭巧遇拉姑,由於就快又再做嫲嫲,自然開心不已,記者上前問到栢芝是否本周生得,拉姑臉帶笑容鬼馬地說:「呢個問題我當然唔會答啦!」在拉姑等候七人車期間,發現其身旁的大紙袋內,放了一個大木瓜與一大包日本牛奶糖,未知是否送給栢芝?


拉姑前日中環行街,發現其身旁的大紙袋內,放了一個大木瓜,未知是否帶給栢芝?


頭三月最辛苦

至於向來愛錫栢芝的老爺謝賢,由於知道門外有不少傳媒在守候,亦不時主動打電話關心栢芝,婷婷與男友安志杰更一早買了BB衫做賀禮。

另外,栢芝助手在電話中透露,目前栢芝情況很好,隨時生得。提到想生五個小朋友的栢芝,選擇剖腹便不宜多生,其助手即說:「栢芝冇諗過開刀可以生幾多個小朋友呢個問題,總之唔會『停工』,生得幾多得幾多。(栢芝成日唔出街,今次係咪佗得特別辛苦?)唔係,其實同上次佗Lucas都係差唔多,只係頭三個月辛苦啲,栢芝留喺屋企只係想多啲休息,養好身子。」當問到Lucas可知自己很快做人哥哥?栢芝助手再說:「佢仲細,唔識好大反應,而拉姑久唔久都會嚟探栢芝。」

栢芝大肚全面睇

目前閉門在家養胎的栢芝,在懷孕期間亦不時被本報撞見出街抖抖氣,見證她肚子一日一日長大。因丈夫霆鋒要賺奶粉錢,很多時栢芝帶着愛兒Lucas與家人出外,當然不忘圍上口罩防細菌,以策安全。


懷孕7月 揀定童裝


懷孕5月 胃口大開


懷孕4月 湊仔消遣


懷孕初期 老公傍實

決定產後復出 老爺贊成

年紀輕輕已成為影后的張栢芝,自為人母後已絕迹幕前,不少前輩級對此深感可惜,當年造就栢芝成影后的爾冬陞導演,曾表示諗定劇本待她復出,而同是影后的鮑起靜,亦曾於訪問中大讚栢芝,若然不再當演員實在有點浪費。其實臨盆在即的栢芝已滿腦子計劃,準備於產子後全面復出,故有意於坐月後狂做運動修身,待遇上適合工作便扑錘開工。


栢芝產後會盡快修身,遇到合適工作便扑錘開工。

謝賢對於新抱仔計劃復出亦大表支持:「睇佢自己意願啦!有興趣咪做囉!栢芝本身係演員,有好劇本做就得,佢都湊仔湊咗咁耐,復出係好事,最多第時我幫手湊,冇問題,我最錫係佢,佢做咩都支持。」栢芝曾表示要生夠五個小朋友,謝賢指多少不是問題,只要她喜歡便滿足,問到霆鋒是否已停工陪栢芝待產?謝賢謂:「應該啦!老婆生仔,呢啲唔使我教啦!唔識就真係兜巴星埋去,不過阿仔真係成熟好多!」


謝賢坦言栢芝喜歡做甚麼都會全力支持。 (資料圖片)


爾冬陞度定劇本待栢芝復出。

Lucas兄弟感情好

謝霆鋒和張栢芝第二胎的虎B快將出世,堪輿學家麥玲玲表示屬虎的生肖,性格較獨來獨往、不愛受約束,與屬猴的父母生肖上可能會相沖。她解釋:「老虎仔係百獸之王,鍾意獨來獨往通山走,嚮往自由自在嘅生活。而霆鋒同栢芝都係80年出世屬猴,今年犯太歲,所謂一喜擋三災,生BB係好事,雖然生肖上係對沖,但父母依然好錫個仔。」


Lucas

至於老虎仔與屬豬的哥哥Lucas則十分之夾,她說:「兄弟感情好好,因為細佬做事好決斷,反而會好保護個哥哥。(適唔適合娛樂圈發展?)如果過咗五月五日出世,即踏入農曆四月,會較適合離鄉背井,做娛樂圈都啱。」

開刀生幾個 醫生見解不同

不少女星生仔都選擇開刀,張栢芝今次生第二胎亦放棄自然分娩,選擇開刀產子;但有指孕婦開刀產子不能超過三次,否則會對胎兒及自身造成影響。婦產科余啟文醫生表示這是不成文規定,他說:「相對第一次開刀,第二次係困難啲,第三次更加唔鼓勵,因為懷孕過程中,子宮同內臟破裂機會較大,即使第一、二次開完刀,第三次順產都有啲困難,醫生唔建議再生。」

另一婦產科醫生關嘉美則表示,若能配合適當調理及休息,生四個都冇問題。她說:「依家醫學昌明,有醫生睇住,開多過四次刀都應該冇問題。」

一億打造風水屋

謝霆鋒08年以港幣一億元購入赤柱舂坎角3180呎獨立屋豪宅,背山面海,環境優美,成為一家三口的安樂窩。去年入伙後霆鋒接拍《十月圍城》,今年他即憑此片橫掃「第四屆亞洲電影大獎」和「第二十九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項,而渴望生B的栢芝亦將再做媽咪,這居所可謂風水一流。

剖腹產子揀名醫

近來藝人生仔的消息浪接浪,而對於替她們剖腹接生的醫生都非常重視,住院費再加上醫生接生費,最少要逾十萬港元。


陳慧琳

陳慧琳

去年七月,陳慧琳於嘉諾撒醫院剖腹誕下劉昇(Chace),該醫院是區內的「星級醫院」,不少女星都曾在此分娩,而替她接生的更是婦科聖手何永超醫生。

吳君如

吳君如於06年剖腹產女,她更笑言「順利舒服」,分娩過程全在她掌握之內,而替她接生的正是與陳慧琳同一醫生何永超。

盧淑儀

李克勤今年四月再做爸爸,太太盧淑儀於養和醫院剖腹產子,替她接生的正是「名人接生婆」梁淑德。


吳君如


盧淑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