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軟骨功18招挑戰Jolin

可愛教主楊丞琳昨晚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騷,施展軟骨功18招及高低槓,硬撼情敵蔡依林的吊環絕技!雖然緋聞男友羅志祥未有捧場,但就請得另一型男言承旭助陣!

出道10年的楊丞琳,十分重視這個處女小巨蛋騷,豪花約750萬港元打造夢幻演唱會!甫開場,身穿宮廷古典禮服的她,化身公主騎着鑲滿碎鑽的「飛天獨角獸」登場,加上用最新科技,整個小巨蛋被雲朵包圍,她則在雲朵中獻唱成名作《曖昧》,全場哄動,觀眾跟着大聲合唱,而吳尊、汪東城、潘瑋柏及林依晨等圈中人亦有捧場。



玩完夢幻Feel,楊丞琳搖身一變「阿拉丁少女」,更把苦練3個月的軟骨功18招展現觀眾眼前,邊唱邊跳繞着高低槓擺出性感動作,與蔡依林(Jolin)06年巡迴演唱會中表演吊環等項目大同小異,未知是否因羅志祥(小豬)與Jolin關係密切,她似是藉演唱會向情敵示威!不過小豬身在日本工作,未能親身撐場!



大跳辣身舞

個唱中,楊丞琳一改乖乖女形象,與男舞蹈員大跳辣身舞,令粉絲嘩聲四起!體重不足100磅的她,穿上重達30公斤水晶吊燈裝又唱又跳︰「我是鐵漢,我不會亂哭……我想哭,服裝實在太重了!」之後與10位特技雜耍團表演踩高蹺及單輪車,猶如嘉年華,她更在3層樓高空盪鞦韆演唱。另外,她更獻唱多位樂壇前輩的歌曲,如陳奕迅的《愛情轉移》及王菲的《棋子》等,並自爆每首歌都代表自己的感情故事。演唱至後半段,她終於不禁落淚多謝媽咪:「我愛媽媽!」最後她應粉絲要求Encore,並以《遇見愛》畫上句號!

專案組



言承旭雙語對唱掀高潮

可愛教主楊丞琳首度在台灣小巨蛋開騷,邀得多年前在劇集《流星花園》合作而成為好友的言承旭(Jerry)擔任表演嘉賓,二人首次在台上合唱一曲《愛情限時批》,並以台語及普通話對唱,楊丞琳為了放鬆心情,主動邀Jerry隨音樂擺動,令台下粉絲情緒高漲!二人更不避嫌手牽手,楊丞琳故意摸他的胸肌,「熊抱」後更不慎將衣服勾在一起,Jerry即怕醜地說:「我怕碰到你的胸部!」反而楊丞琳說:「我怕你找不到!」

另外,楊丞琳另一好友江若琳亦在微博祝她開騷成功,二人早前在泰國合作恐怖片《童眼》而一見如故,江若琳昨日在微博中為好友打氣:「今天是一個大日子,今天是我的好姊妹丞琳在小巨蛋實現夢想開演唱會的一天,希望大家為她加油支持她,我知道她一定會很棒!」



乜都肯露


制服誘惑


型男嘉賓


3D白雲

個唱豪使750萬

舞台、燈光、硬體及場地:400萬港元

特效:75萬港元



特技演員及舞蹈員:37.5萬港元



軟體製作費:50萬港元



LA頂尖樂手:25萬港元



行政庶務及保險等:37.5萬港元



服裝及造型等:125萬港元



總數:750萬港元



蔡依林北京避風頭轉戰蕭亞軒

楊丞琳昨晚於台北開騷,情敵蔡依林(Jolin)則飛往北京出席《音樂之聲中國TOP排行榜》頒獎禮,同場還有蕭亞軒(Elva)、S.H.E、F.I.R.及棒棒堂等,每位歌手均掛上綠色絲帶悼念青海災民!Elva以透Bra造型上陣,力壓身穿吊帶低胸裙的Selina@S.H.E及Jolin,搶盡風頭!難怪她沾沾自喜說:「這是我在台北演唱會中很重要的一套服裝,所以我搬到頒獎禮原汁原味呈現,有種女超人感覺!」陳奕迅則膺「港台年度最受歡迎男歌手」,而內地網站竟一度寫錯李宇春奪得最佳男歌手。

逐點吸客

為迎戰處女騷,楊丞琳事先張揚會大賣性感,加上不惜工本製造特別的舞台效果,實行以多個賣點吸引粉絲!

早前來港宣傳時,楊丞琳自爆在個唱中戰衣很Sexy:「我的股子很翹,我用線條彌補身材不足!」

 

事先預告會穿「欖球裝」短褲上陣,大玩制服誘惑,上半身更會加料,營造豐滿效果,感受不一樣的她!

 

雖然緋聞男友羅志祥未能撐場,但已邀得另一型男言承旭做嘉實,成為個唱一大賣點!

 

3D技術近年十分流行,今次個唱花數百萬元新台幣添置儀器,製造真雲效果,令觀眾摸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