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瑪德琳公主( Princess Madeleine),是歐洲著名美女,而且名花早有主,跟律師貝里斯特倫( Jonas Bergstrom)相戀八年,去年 8月訂婚。偏偏男人花心,美女公主願下嫁,準駙馬依然不專一,上周被揭跟挪威手球明星在酒店過夜發生親密關係,王室前日(周六)宣佈兩人已解除婚約。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王室在前日發表的簡短聲明中指, 27歲的瑪德琳公主跟 31歲貝里斯特倫「深思熟慮」後,認為今後各走各路對雙方最好,決定解除婚約。聲明指兩人在此困難時期需平靜,促傳媒勿騷擾兩人。聲明前,瑪德琳已啟程往美國紐約市,未來數周將留美參與世界兒童基金會活動。

稱不知他是公主男友

王室沒說明兩人解除婚約的原因,但畫公仔不用畫出腸。最近數周兩人感情不穩消息已甚囂塵上,西爾維婭王后( Queen Silvia)更出面,說兩人「感情要好沒問題」,但不會如期在今年結婚。至上周,挪威雜誌《 Se og Hoer》踢爆準駙馬花心,去年 4月滑雪期間,曾跟挪威手球明星貝理( Tora Uppstrom Berg)在酒店過夜,給他跟公主的情緣插上致命一刀。貝理承認跟貝里斯特倫在酒店發生了親密關係,他翌日凌晨 4時送她返家,但堅稱當日不知他是公主男友:「如果我知道他有女友,我絕不跟他有任何關係。」瑪德琳是瑞典國王卡爾 16世古斯塔夫( Carl XVI Gustaf)么女,是繼女王儲姊姊維多利亞( Victoria)和兄長菲利普( Carl Philip)後的第三號王位繼承人。她 2008年在美國《福布斯》雜誌選出的 20大最受歡迎年輕王室人員排行榜中,位列 12位。她 2006年大學本科畢業,主修藝術歷史、副修人類學,現在斯德哥爾摩大學修讀碩士,操流利瑞典語、英語和德語,熱愛騎馬、滑雪。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


與準駙馬發生親密關係的挪威手球明星貝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