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昨日率領新舊 8模行天橋,新 8模更以泳裝亮相,疑似露點的 6號陳靜儀成功搶鏡。周秀娜行騷時自信心爆棚,更預告出埠影寫真,當地流行裸泳,她表示會給男友驚喜。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周秀娜( Chrissie)昨日以評判嘉賓身份到奧海城出席 2010新 8模少女選拔花生騷及頒獎禮,公佈早前在網上已選出的新 8模,他們將赴澳門拍攝寫真。周秀娜昨日帶領第一代 8模少女館的 A.Lin、 DaDa、 Annie G.及 Hailey C.行天橋,表現自信的她,甚有大師姐風範。新 8模則以泳裝及夏日便服迎戰一眾師姐,其中報稱上圍只有 31.5吋、 21歲的 6號陳靜儀( Mia)谷胸出現,泳裝更疑似走位露點,但事後她否認說:「絕對唔會,我用咗乳貼、 nude bra同膠紙三重保護,出場前有檢查。」貌似鄧麗欣的 8黃雪瑩( Suki)則獲頒網上最受歡迎票王之王獎。被問到會否過幾招給新 8號模時, Chrissie說:「我唔敢過幾招,個個都好靚。」她表示不會視新 8模為大勁敵,又透露今日會出發到歐洲蒙地卡羅逗留 10日影寫真,製作費將會逾 6位數字。

放大圖片
新 8模穿上比堅尼泳衣示人,大騷身材。

新 8模穿上比堅尼泳衣示人,大騷身材。

放大圖片
在網上選出的新 8模將赴澳門拍攝寫真。

在網上選出的新 8模將赴澳門拍攝寫真。

笑男友爆血管 放大圖片
6號陳靜儀谷胸現身,疑似露點成功突圍搶鏡。

6號陳靜儀谷胸現身,疑似露點成功突圍搶鏡。

吸金女王 Chrissie成名作刷牙又舔雪糕,新寫真會有何噱頭?她笑說:「嗰邊天氣溫差好大,可能滴幾行鼻涕畀大家睇。」聽聞蒙地卡羅很多人裸泳,問到男友會否批准? Chrissie笑說:「去到先算,我未試過,或者到時返嚟畀個驚喜佢。」會否怕激到男友爆血管?她笑說:「佢成日都爆微絲血管。」此外, A.Lin、 DaDa表示早前已赴東京影寫真,暑假會與師姐一同推出,她們表示有信心銷量贏師姐,更表示會視她為目標,希望做吸金女王,她們說:「今次我哋一齊影,有裸背、校服及溫泉造型。」採訪:溫敏芝 攝影:葉君海


周秀娜昨日以大師姐身份撐師妹,今日她會出發到蒙地卡羅影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