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青海大地震,娛圈一呼百應賑災籌款。李連杰、成龍第一時間出錢出力,帶備大量物資遠赴玉樹,幫忙救災。

而鄭秀文(Sammi)、張家輝和莫少聰等,則於上周六(廿四日)緊接出發,惜取不到內地批文到災情最嚴重的玉樹,改為到同樣受到影響的青海西寧,探望因地震摧毀家園的災民及受傷入院的病童。

周一(廿六日)晚,約三百藝人更現身紅館參與「演藝界情繫玉樹關愛行動大匯演」,為地震災民落力籌款。

Sammi親自巡視病房內的傷者,不斷為傷者送上鼓勵,感觸良多。

穿上全套保護衣的Sammi,到深切治療部探訪受傷災民,更用手輕撫對方,給予安慰及祝福。

抱病闖災區

每逢內地出現天災,演藝界都落力募捐,繼李連杰、成龍率先抵達受災最嚴重的玉樹救災。李連杰的「壹基金」於西寧成立救援臨時指揮中心,並運送七輛貨車的物資,約共二百萬人民幣的水、藥物及食物等派發當地災民;而成龍的慈善基金亦捐出三百萬人仔,另帶「新七小福」到場唱歌為受災的兒童作鼓勵。上周六(廿四日)張家輝、鄭秀文及莫少聰代表出發到災區探訪。

由於西寧處於海拔二千幾米高,身患哮喘的Sammi,無懼高山症,也堅持親身前往,但一抵達當地,她即開始頭痛和咳嗽,身邊的助手也頭痛劇烈,雖然身體抱恙,但她也撐到底。她表示是因天氣凍而着涼,已無大礙。對於是次探訪,雖然未能落手落腳救人,但聽聞不少當地的救人故事,亦感動得流淚。離開時,當地村民也為她送行,叮囑她要吃藥,大感人間冷暖。

李連杰到達玉樹時,聽到泣不成聲的孤兒院副院長阿周講述阿福救人事迹,擁抱對方安慰。

直擊群星冒險赈災48小時 爲青海賣力籌款

秀文、張家輝赴災區
近日青海大地震,娛樂圈一呼百應赈災籌款。李連傑、成龍第一時間出錢出力,帶備大量物資遠赴玉樹,幫忙救災。

而鄭秀文、張家輝和莫少聰等,則于4月24日緊接出發,雖然到不了災情最嚴重的玉樹,改爲到同樣受到影響的青海西甯,探望因地震摧毀家園的災民及受傷入院的病童。

26日晚,約四百藝人更現身紅館參與“演藝界情系玉樹關愛行動大彙演”,爲地震災民落力籌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