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東方電影為《葉問 2》在圓方舉行首映禮兼慶功宴,眾演員均畀面出席,惟獨有傳不滿戲份被刪的黃曉明缺席。與東方電影鬧得不愉快的黃百鳴前晚也缺席慶功宴,大搞生日派對,擺明與《葉》慶功搶客。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甄子丹、洪金寶和熊黛林主演的勁片《葉問 2》明日在港上映,前晚東方電影特別為《葉》片在圓方 The Grand Cinema舉行首映禮,甄子丹、洪金寶、熊黛林、鄭則士、導演葉偉信、編劇黃子桓與擔任監製的父親黃百鳴、電影顧問葉準等都有出席。

放大圖片
黃百鳴(中)前晚獲子女安排在中環舉行生日派對,慶祝 62歲生日。

黃百鳴(中)前晚獲子女安排在中環舉行生日派對,慶祝 62歲生日。

放大圖片
甄子丹(右)和洪金寶在首映即場對決。

甄子丹(右)和洪金寶在首映即場對決。

Baby同門晒胸

來自內地的劉羽琦前晚谷胸上陣,在首映禮滿場飛,相當識搶鏡,她稱與 Angelababy同屬日本 avex公司,曾在日本當模特兒,近日來港物色新經理人。東方電影老闆鄭強輝同場宣佈《葉》片今日的優先場票房收益,全數撥捐青海地震的災民。《葉》片未上畫已鬧出不少風波,有傳黃曉明因不滿戲份被刪而缺席香港宣傳,他前晚也沒有現身。至於黃百鳴將東方電影賣給現任老闆鄭強輝後,即離開董事局,過往為東方電影宣傳的黃百鳴女兒也沒繼續合作,據聞他們鬧得並不愉快,所以前晚黃百鳴缺席《葉》片在尖沙嘴舉行的慶功宴,更於首映後到中環舉行派對賀 62歲牛一,擺明與《葉》片慶功宴搶客。其中洪金寶和葉偉信沒有出席慶功宴,出席了黃百鳴的派對,甄子丹和熊黛林等就疲於奔命走足兩場,無綫高層樂易玲原本獲兩邊同時邀請,但她只出席了慶功宴。在首映禮上,甄子丹和老婆汪詩詩恩愛到場,對於黃曉明缺席宣傳,甄子丹不信他是不滿被刪戲而缺席,還透露日前和黃曉明在上海宣傳《葉》片時,對方十分興奮。提到黃曉明和 Angelababy的緋聞時,甄子丹說:「佢嚟香港夠成日搵我,唔通同我搞基咩?佢單身,男歡女愛好正常,而且佢一向好受女仔歡迎。」

放大圖片
熊黛林讚城城演技好,稍後會問他演戲心得。

熊黛林讚城城演技好,稍後會問他演戲心得。

放大圖片
Angelababy同門姊妹劉羽琦前晚谷胸睇首映,相當識搶鏡。

Angelababy同門姊妹劉羽琦前晚谷胸睇首映,相當識搶鏡。

宣佈 9月嫁女

熊黛林表示未必會相約郭富城睇《葉》片,但會詢問他的意見,她說:「佢係影帝,畀意見我都好,可以學多啲嘢。」此外,前晚黃百鳴在中環舉行生日派對,兒子黃子桓、女兒和未婚夫都有到場,黃百鳴宣佈愛女將於今年 9月結婚。採訪:溫敏芝、何慧斯攝影:陳志嵐、仇志德

劇情簡介:黃曉明少戲變大茄 放大圖片

 

《葉問 2》故事發生在香港,今次葉問(甄子丹飾)不打日本仔,改打英國人。故事講述他逃難來港開館授徒,收了黃曉明為徒。一場西洋拳王爭霸戰中,洪拳宗師洪震南(洪金寶飾)被西洋拳王在擂台上打死後,還侮辱中國武術界,葉問為了中國人尊嚴,挑戰這個態度囂張的西洋拳王。前晚《葉問 2》首映後,不少電影人認為第二集較首集更商業,葉問大戰魚欄一百工人的場面,及葉問與洪拳宗師在一張小圓桌比武的戲都打得很精采,武指洪金寶應記一功。甄子丹的表現也比上集演得自然,反而黃曉明沒有太多發揮,下半部戲更幾乎失了蹤,戲份如傳聞中被刪減了。

小八卦:李小龍出場埋伏線 放大圖片

 

《葉問 2》在結尾時出現了童年李小龍向葉問拜師,該角色由河南小演員蔣岱言(圖)飾演,明顯鋪排第三集是由葉問與李小龍兩師徒的戲份。東方電影與黃百鳴分家後,如果要再拍第三集,相信黃百鳴與葉偉信不會沾手,東方電影可能另覓導演開拍,聽聞黃百鳴也有可能找葉偉信籌拍李小龍傳,到時不知這兩邊寃家會否又鬧雙胞胎。

太子爺加重戲唱主題曲 放大圖片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新人鄭家星在《葉問》已經首登大銀幕,飾演富商任達華的兒子,並且拜師葉問門下。今次他在《葉問 2》中連戲再演任達華兒子。其實現實中的鄭家星確實是太子爺,父親鄭強輝正是東方電影公司的新老闆,也即是《葉問 2》的投資者。這趟除了繼續安排兒子擔演一角並加重戲份外,電影的主題曲《百折不撓》也找來鮑比達作曲,由鄭家星主唱。


《葉問 2》前晚首映,東方電影老闆鄭強輝與監製黃百鳴率眾演員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