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若琳昨日到奧海城出席奧海城南非節開幕禮做嘉賓,更即場與南非舞蹈員學跳 Diski Dance舞步,當中不少男舞蹈員對她十分熱情,並親暱合照,令她大感尷尬,事後接受訪問時更自爆對方一到場即錫她,但她強調這只是禮儀。

為婷婷講好話

此外,對於有消息指謝婷婷看不起她時,江若琳即否認有其事說:「自己唔覺得,佢好 nice,好好傾,可能近排冇新聞,先咁寫,自己對呢啲新聞視而不見。」採訪、攝影:馬建華


江若琳自爆有熱情男舞蹈員獻吻,尷尬非常。

江若琳出鼓惑舞動足球

江若琳昨日與南非足球盛事官方舞蹈教練一起跳Diski Dance及打非洲鼓,舞蹈中夾雜足球動作,令她大感得意。而南非舞蹈員邀她合照時更搭晒膊頭,認真魅力驚人。


江若琳事前已做足功課跳Diski Dance。

江若琳昨日出席「奧海城南非節」活動,出席者還有信和集團執行董事楊光、信和集團商場推廣總經理蘇蔡潔蓮及南非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譚諾娜,眾人跟南非足球盛事官方舞蹈教練Wendy Ramokgadi於台上跳Diski Dance及打非洲鼓。

童年陰影

江若琳表示之前除了跟教練學習外,亦有上網看片學習,她說:「呢隻舞當中有啲足球動作,好得意。不過自己對足球就有少少陰影,小學時同啲同學去踢波,啲男同學太起勁,結果我就食波餅,半邊面腫咗。」她又自稱愛看足球節目,很喜歡球星碧咸。


右起:江若琳、楊光、譚諾娜及蘇蔡潔蓮於活動上表演非洲鼓。


南非舞蹈員攬實江若琳合照,令男fans羨慕。

活動期間,南非舞蹈員與江若琳影合照時,搭着膊頭相當熱情,事後她謂:「都有少少尷尬,嚟到時佢哋仲錫我手背,不過都係禮貌。」

開心拍劇

此外,有報道指早前江若琳與謝婷婷出席活動時,被對方藐視。江若琳對此回應:「可能近排太靜,佢哋搵嘢講啫。婷婷都好nice,大家嗰日都有傾偈。我對呢啲報道已經視而不見,冇精力唔開心。」她表示最近地獄式工作,既要拍劇,又要錄音及跳舞。她興奮地說:「喺劇集《洪武三十二》入面,我要扮男裝,監製話我好得,仲加咗我幾場扮男仔嘅戲。」

江若琳被錫手背舞尷尬

江若琳昨日與南非足球盛事官方舞蹈教練及舞蹈員跳Diski Dance,她坦言甫見面即被錫手背,感到少許尷尬!

江若琳(Elanne)昨日在奧海城出席《奧海城南非節》活動,同場還有信和集團執行董事楊光、信和集團商場推廣總經理蘇蔡潔蓮及南非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譚諾娜。嘉賓在台上跟隨非洲鼓節奏學跳Diski Dance,感受熾熱氣氛。南非舞蹈員熱情地搭着Elanne膊頭合照,Elanne說:「嚟到嗰陣佢哋Kiss我手背,有少少尷尬,不過明白只係禮貌。」她表示除之前極速跟教練學跳Diski Dance外,事前亦有上網睇片做功課:「呢隻舞有啲足球動作,好得意!但自己對足球就有少少陰影,試過小學同啲同學去踢波,點知食波餅,搞到半邊面腫咗,不過依家我都鍾意睇波。(鍾意邊位球星?)碧咸囉!我同老竇打對台,佢鍾意朗拿度。」


舞蹈員與江若琳搭膊頭合照,十分熱情。
舞蹈員與江若琳搭膊頭合照,十分熱情。


信和集團商場推廣總經理蘇蔡潔蓮(左起)、南非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譚諾娜和信和集團執行董事楊光合照。
信和集團商場推廣總經理蘇蔡潔蓮(左起)、南非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譚諾娜和信和集團執行董事楊光合照。



否認被婷婷睇唔起

此外,對於有指早前她與謝婷婷出席活動時,被對方睇唔起,Elanne說:「可能近排(新聞)太靜啫!我哋嗰日都有傾偈,佢好Nice,依家都冇精力為呢啲報道唔開心。」她興奮地表示最近拍攝劇集《洪武三十二》,更反串男仔:「監製覺得我扮男裝好得,仲加咗我幾場戲,不過呢排都要地獄式工作,之後要錄音、練舞添!」

影視組
江若琳與南非舞蹈員跳Diski Dance,大呼好玩。
江若琳與南非舞蹈員跳Diski Dance,大呼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