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華(Rain)近日宣布自掏七位數提前與寰宇解約,毋須男友出手資助。Rain十年前以歌手身份出道,期間轉攻電視圈及影壇,近年更在內地狂接job密賺人仔,成為圈中小富婆。


清純孖辮妹

清純孖辮妹

Rain於00年初出道時,經常紮孖辮仔,以清純的玉女形象攻宅男。她的一身花花恤衫及闊腳牛仔褲look,配上鬆糕波鞋,造型實在經典。

升呢名牌Look

Rain昔日加盟唱片公司時,「升呢」穿上名牌Anna Siu連身裙,並全程由公司高層黃柏高傍實,備受重視。


升呢名牌Look


女新人銅獎

女新人銅獎

Rain勇奪01年度無綫女新人銅獎,她揸實獎座影相,不過仍不及她趣怪突出的髮型搶眼。


同門變陌路


七位數贖身

同門變陌路

有傳Rain因不滿前公司將資源投放在江若琳身上而離巢,回看兩女同門時,曾並肩參與慈善行,如今已各行各路。

七位數贖身

近年Rain轉移到內地發展,狂賺人民幣成為圈中小富婆,更風騷宣布以百萬元與前公司解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