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M 卓文萱 美腿 翹臀  誘人 (3P)

「幸福教主」卓文萱日前接受《FHM男人幫雜誌》專訪時,穿著超迷你洋裝 彎腰擺出撩人姿勢,讓眾人直呼這是卓文萱出道以來最性感的表現!在偶像劇中常常飾演甜美可人的角色,不過講到對於容易崩潰的「布丁男」,她可是氣得牙癢癢。

在「草莓族」之後,最近又出現新的「布丁族」!「布丁族」比草莓族抗壓性還要低,更不堪一擊的脆弱。不過在花心男、布丁男之間,「幸福教主」卓文萱最無法忍受哪一類型的男生呢?答案是「布丁男」(如果無法看到卓文萱性感照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09/12/02 /340-2540591.htm)

卓文萱很MAN的說,「花心男一定有辦法對付,但布丁男,我真的完全沒有辦法,如果他今天在我面前說『我好難過』而且還哭,我可能會揍他…太沒用了吧,竟然對我哭,我都沒對你哭了!」

不過卓文萱表示其實自己也是個愛哭鬼。她說在開始參與戲劇演出後,情緒隨著劇情轉折,有時候大笑,有時候大鬧,有時候哭得聲嘶力竭,這些演出經驗讓她變得感性。目前沒有對象的她,也提到唱著情歌時,都會幻想偶像劇的男主角,或者是漫畫裡的男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