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義工黃福榮為了拯救孤兒,於青海玉樹地震時,脫險後竟折返,捨身衝入校舍救出小童,卻不幸地自己葬身於地震之中,成就大愛的同時,卻因此捐軀,既讓人感到心痛與可惜,也同時喚起了千萬人的愛心,為了玉樹地震的災民獻出一份心力。

黃福榮這個名字,成為了玉樹地震災民,以至香港人心中,英雄的另一代名詞。麥玲玲師傅就指出,願意見義勇為,捨身救人的英雄,通常都可以從面相及掌紋中看出。

眉骨高身體力行

麥玲玲師傅指出,通常一個人能夠做出捨身救人這樣的英勇行為,代表他本人的性格必定很有行動力,常常會做出見義勇為的事。

「這種人的一個特徵是眉骨一定夠高,除了代表為人行動力高之外,亦是有計劃的人,更能忍耐艱苦。」另外,眼較深的人亦是充滿決斷力的表現,就算平常較為沉默,但若是決定了的事,便會抱「雖千萬人吾往矣」的大決心,無懼艱難地向前行。

黃福榮捨身取義,捐軀救人,其葬禮將於五月六日舉行。

眼神正鼻頭有肉

除了擁有無比的決心外,麥師傅又指出,其實能夠做出這種正義之舉的人,必定是心懷正直的人,可以從鼻樑看出個人的心術。

「就算擁有行動和決斷力,也要用在正途方為好人。見義勇為必定鼻直,鼻直則心直,不會想歪路。鼻頭有肉的人則充滿愛心,願意為愛獻牲自己的利益。」

最後,眼神亦是看出一個人心的重要關鍵,眼神正直的人只會做好事,心術不正的人自然會從眼神中表現出邪念。

腮骨較大的人,亦代表其為人比較能夠刻苦,就算面對困難的環境,仍能堅強地捱下去,成為真正的英雄。

代表為人好抱打不平。

麥玲玲話你知

好打不平

黃福榮願意為了弱勢社群獻出時間、精力以至生命,這種人必定是好打不平,追求公義的人。麥玲玲師傅提出,這種人的掌紋中也有一定的玄機。

「尾指正下方是水星丘,擁有見義勇為特質的人,這個位置通常都比較厚,代表性格上願意為公義做事,重視原則多於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