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露面的鞏俐昨日現身上海,連踩兩場。她先以一身黑衣獨自為新店剪綵,晚上又與內地知名鋼琴家郎朗一同亮相新店開幕,年屆 45歲的鞏俐低胸裝風騷性感,力壓同場來自中台兩地的美女如張梓琳和安以軒等。

名牌 LV上海新旗艦店昨日開幕,請來大美人鞏俐和內地知名鋼琴家郎朗一同主持剪綵,同場出席的還有台灣影星阮經天和女模林嘉綺、內地女星范冰冰、張靜初,以及日本前足球國腳中田英壽等,星光熠熠。

放大圖片
現年四十五歲的鞏俐嫵媚動人,性感力壓同場青春少艾。

現年四十五歲的鞏俐嫵媚動人,性感力壓同場青春少艾。

放大圖片
鞏俐剪綵後為醒獅點睛。

鞏俐剪綵後為醒獅點睛。

一日連踩兩場

晚上 7時左右,鞏俐率先出現,她穿上專程由巴黎運到的 2010秋冬新裝,綠色低胸裙配珠寶,容光煥發,散發嫵媚女人味。鞏俐即場為舞獅點睛給利是,又不停和身邊的品牌高層談笑和傾偈,之後再和郎朗等一同祝酒。原來鞏俐下午已經獨自在浦海路的新店剪綵,晚上換衫再出現,一日連踩兩場,可見受重視程度。同場眾女嘉賓,包括性感盛裝搶鏡的《下一站幸福》台灣女星安以軒、霍思燕均低胸示人,楊謹華大露玉背,連向來斯文的世界小姐張梓琳也罕有地谷胸,她說:「沒有,身材也差不多。最近都留在北京拍公益廣告,也有捐錢給青海和殘障兒童。」反而一向身形出眾的林嘉綺,則小露性感,她笑着說:「咪咪今天害羞。」至於盛傳即將結婚的黃奕否認結婚,她說:「每個人都希望結婚,一直都有傳聞。」確實婚期?她說:「現在沒有真正確定的日期。」

放大圖片
世界小姐張梓琳忙於內地公益,透露下月來港工作。

世界小姐張梓琳忙於內地公益,透露下月來港工作。

放大圖片
台灣女星楊謹華以大露背裝爭取目光。

台灣女星楊謹華以大露背裝爭取目光。

阮經天變小 Fans

阮經天則自爆有兩張門票,稍後會到上海看世博,提到鞏俐同場,他即一臉尊敬變成小 fans說:「當然希望可以合作,我看過她很多電影,她的演藝成就很高,很優雅,有巨星風範,這是要培養的,我還需要磨練。」范冰冰承認《偷聽女人心》華語版《我知女人心》有聯絡她,但最終要看公司決定是否接拍,才知會否跟鞏俐及米高吉遜( Mel Gibson)結戲緣。採訪、攝影: Faye Lam


霍思燕青春性感,成為場內另

鞏俐上海出V煞嚇傻小天

鞏俐昨晚以Deep V裙出席上海活動,除了酥胸半露外,更與高層親吻,力壓同場的范冰冰及張靜初等,連型男阮經天都變得怕醜!

法國殿堂品牌Louis Vuitton昨晚於上海浦東旗艦店舉行開幕活動,請來鞏俐、郎朗、阮經天(小天)、張靜初、楊謹華、霍思燕及林嘉綺等。品牌的第五代傳人Patrick Louis Vuitton、全球主席及行政總裁Yves Carcelle及中國區總裁施安德主持剪綵。以品牌秋冬2010 Showpiece的Deep V連身裙上陣的鞏俐,揮低鮮有密實的范冰冰、低胸但沒睇頭的林嘉綺、露背晒玫瑰紋身的張靜初、跌膊的黃奕及世界小姐張梓琳等!另外,安雅則在微博上載活動相片。


郎朗(左)尷尬閃開,不阻記者鏡頭瞄準鞏俐。
郎朗(左)尷尬閃開,不阻記者鏡頭瞄準鞏俐。


范冰冰與張靜初密實上陣,相對失色。
范冰冰與張靜初密實上陣,相對失色。


張靜初
張靜初



身為剪綵嘉賓的鞏俐,與一班高層大合照時,郎朗不慎擋着傳媒捕捉鞏俐俯身點睛的鏡頭,引起部分人起哄,幸好他反應相當快,即時作出配合!鞏俐除與高層排排企之外,更禮貌地錫面,明顯備受重視!雖然成為焦點,但她未有接受香港傳媒訪問。


林嘉綺與楊謹華同樣露背示人。
林嘉綺與楊謹華同樣露背示人。


楊謹華
楊謹華


霍思燕則獨自赴會。
霍思燕則獨自赴會。



提上圍怕醜

另一邊廂,小天以西裝Look出現,吸引大班女粉絲要求合照,相當受歡迎!他坦言希望與鞏俐合作,不過被問到對方的豐滿上圍時,他顯得相當怕醜,並尷尬地說:「你咁問,唔知點答!」至於有傳將與鞏俐合作拍戲的范冰冰,坦承曾有聯絡:「我都想同鞏俐合作,佢係電影界嘅模範!」而黃奕則再被問到婚訊,她即沒好氣地說:「呢啲傳聞成日都有!」


阮經天
阮經天


安以軒與胡兵結伴出席
安以軒與胡兵結伴出席

吳天慧上海直擊
鞏俐以低胸裝上陣,自然搶盡風頭!
鞏俐以低胸裝上陣,自然搶盡風頭!

鞏俐遭郎朗峰殺全場起哄

【吳天慧上海直擊】進身荷里活的中國巨星鞏俐,昨日以超性感低胸晚裝露半球現身上海,與鋼琴家郎朗為時裝店剪綵。當眾人為捕捉鞏俐最性感一刻時,卻被郎朗身軀遮擋,惹來圍觀者不滿兼起哄,郎朗尷尬即時讓開。


林嘉綺出席活動時非常風騷。

殿堂級時裝品牌Louis Vuitton於上海浦東旗艦店開幕,請來國際級巨星鞏俐及國際鋼琴家郎朗,與中國區總裁施安德、全球主席及行政總裁Yves Carcelle、LV家族第五代傳人Patrick Louis Vuitton一齊剪綵。鞏俐穿上品牌2010秋冬綠色拖尾長裙,酥胸半露,大派冰淇淋。

尷尬彈開

大會安排鞏俐為舞獅點睛,當她烏低身點睛時,豐滿上圍呼之欲出,但此時身旁的郎朗不慎遮擋不少圍觀者的視線,即惹來在場人起哄。郎朗得悉自己的「惡行」後,即面露尷尬表情移開玉步。


鞏俐與LV全球主席及行政總裁Yves Carcelle言談甚歡。


郎朗(左)被埋怨遮擋鞏俐身材,即尷尬彈開。

另外,同場亦有不少女星出席爭妍鬥麗。《敗犬女王》女主角楊謹華及張靜初均以大露背示人,世界小姐張梓琳亦低胸現身,台灣名模林嘉綺更低胸兼露背,而范冰冰最為密實,以五十年代懷舊look現身。問范冰冰是否將與鞏俐合作電影?她說:「是有聯絡,自己很想與她合作,鞏俐的演技值得大家學習。」


世界小姐張梓琳低胸出席,非常誘人。


范冰冰以五十年代懷舊造型現身。


 

另外,安雅亦有出席活動,已急不及待將相片上載微博。

一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