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耀威陳美詩禁慾冇難度

孫耀威(Eric)日前公開與陳美詩的戀情,昨日陳美詩宣傳時表示雙方的感情是成熟地開始,故視對方為結婚對象,由於同屬教徒,她揚言會遵守婚前沒有性行為戒律,且因二人嗜好多多,應可分散注意力。


陳美詩坦言與Eric的感情穩定,更視對方為結婚對象。

陳美詩、商天娥、宣萱、滕麗名及賈曉晨等昨為《掌上明珠》宣傳,男主角林保怡、陶大宇因事缺席。四位女主角中,前三者都感情有着落,其中以剛被踢爆戀情的美詩較注目。

視Eric為結婚對象

面對記者時,美詩坦言緊張,因是首次公開戀情,但她強調之前非刻意隱瞞,談到拍拖經過,美詩說:「我哋喺教會識,初時係一大班人,後尾我哋開始通視像電話,都幾得意,經過一段時間了解,好成熟咁開始,(係結婚對象?)咁梗有潛質至一齊嘅,(堅持唔會有婚前性行為?)人冇完美,盡力而為啦,(依家仲守到?)守到,有信心佢都守到,蔡少芬都係啦,盡力而為啦,其實Eric雖然鍾意搞爛Gag,但對音樂、宗教、朋友都好認真,而且我哋一齊時會彈琴、寫歌、打羽毛球,可以分散到注意力。」至於Eric較年長,美詩謂二人只相差六、七年,年齡不是問題。


陳美詩(右起)、商天娥、滕麗名及宣萱等齊為新劇宣傳。


賈曉晨


陳美詩與陳山聰在場表現熟落,未知Eric會否呷醋?

滕麗名唔心急拍拖

另外,宣萱跟外籍男友亦感情穩定,問到男友可有求婚?宣萱說:「都有傾過,不過大家都忙,遲下先啦。」而感情未有着落的滕麗名笑言這樣才「物以罕為貴」,自己亦不心急。

陳美詩色誡唔擔保守得住

陳美詩與孫耀威(Eric)的戀情曝光,她直認對方是結婚對象,但因兩人均是教徒,故堅拒婚前性行為。


商天娥講結婚時四萬咁口,自爆下月開始減肥。
商天娥講結婚時四萬咁口,自爆下月開始減肥。

陳美詩昨日與商天娥、宣萱及滕麗名等宣傳新劇《掌上明珠》,美詩大方談情,透露與Eric在教會認識後,不時以網上視像電話傳情,經了解後才成熟地開始,她說:「都幾得意!(結婚對象?)咁梗有潛質至一齊嘅!(堅守唔會有婚前性行為?)人冇完美,盡力而為啦!依家仲守到,有信心佢都守到!我哋平時會彈琴、寫歌同打羽毛球,可以分散注意力。」



商天娥做十月新娘

商天娥則透露婚期定於10月3日,屆時接新娘、宴客、註冊及洞房均在酒店進行。她還表示婚紗未必見到「事業線」,因擔心親友會看膩,問到會否生BB?娥姐說:「應該唔會!但萬一有咗都會要,不過我哋好少嘅!」與外籍男友感情穩定的宣萱則透露,曾與男友傾結婚,但因大家忙於工作而暫時擱置。對於其他人雙雙對對,未有着落的滕麗名自言「物以罕為貴」。

影視組
與宣萱(左)宣傳新劇的陳美詩大方談情,揚言婚前會禁慾。
與宣萱(左)宣傳新劇的陳美詩大方談情,揚言婚前會禁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