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曼筠出浴戲拒露點

莊思敏與李曼筠(Maggie)昨日出席活動時,Maggie表示早前返中山拍電影:「戲中講我出浴時猝死,因為唔係三級片,所以我唔會露重要部位!(最近人氣跌咗?)因為要拍戲,冇時間出寫真,不過公司有策略幫我o架嘞!」至於莊思敏則透露與男友吳浩康籌備開美容網站,共投資6位數字。另外,前晚她與泳兒、詩雅、貝安琪及楊諾思等出席Shiseido假英皇珠寶旗艦店舉行的彩妝酒會,何傲兒擔任化妝模特兒,星光熠熠!


詩雅(左起)、泳兒、楊洛婷及莊思敏爭妍鬥麗。
詩雅(左起)、泳兒、楊洛婷及莊思敏爭妍鬥麗。

 


李曼筠的心口開窿裝,性感又別致。

李曼筠沖涼暴斃力保三點

近日甚少露面的「動漫Maggie」李曼筠昨出席玉石展時,原來她早前返中山拍電影,她表示拍戲並不辛苦,反而是被蚊叮至爛腳最痛苦,問到可有性感演出?Maggie說:「我喺戲裏面係沖沖下涼死,但唔會露重要地方,呢部係驚慄片唔係三級片。」至於不少o靚模都部署今夏出性感寫真,但Maggie謂因忙於拍電影,未能趕得及籌備,但公司已另有策略。


李曼筠以性感裝束出席活動。

同場的莊思敏近日忙於籌備其美容網站,今次與男友吳浩康(Deep)一起投資六位數字,問到怕不怕大家會因財失義?她說:「以前同朋友合資時試過,今次初時同Deep都有嗌交,後尾籌備工作順利就再冇嗌交。」另外,莊思敏與泳兒、詩雅、貝安琪和楊諾思等前晚亦出席了Shiseido假英皇珠寶旗艦店舉行的彩妝酒會,前港姐何傲兒現場擔任化妝模特兒,更罕有地以低胸晚裝示人。

 


莊思敏(右)盛裝出席Shiseido酒會。


楊諾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