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詠雖與舊愛崔建邦一度藕斷絲連,又傳出與無綫上位小生黃嘉樂「撻着」,不愁寂寞的她最近還突然富貴,進駐跑馬地這個明星豪宅區,看來詩詠又Mark了一個「筍盤」,果然青春無敵有市場。


上位小生黃嘉樂與唐詩詠傳出緋聞。
上位小生黃嘉樂與唐詩詠傳出緋聞。

唐詩詠跟崔建邦拍拖多時,期間多次分手又復合,不過詩詠早前傳出與無綫上位小生黃嘉樂「撻着」,她雖然否認戀情,但最近突然富貴的她,日前便與老友梁靖琪(Toby)前往跑馬地睇樓,看來是方便「培育」新戀情而進駐跑馬地豪宅區,當日她還前往寵物店買狗仔,名副其實要過住洋樓養番狗的生活。



研究傢俬擺位

當日唐詩詠與Toby在跑馬地一帶地產公司睇樓盤時,不少舖內經紀都主動出舖面招呼,見詩詠跟經紀密密傾,其後便到了山光道的愉寶大廈睇樓。


唐詩詠往寵物店買狗仔,名副其實是住洋樓養番狗。
唐詩詠往寵物店買狗仔,名副其實是住洋樓養番狗。


地產經紀帶唐詩詠及Toby離開愉寶大廈。
地產經紀帶唐詩詠及Toby離開愉寶大廈。



據知詩詠是睇了一個中型單位,絕對是適合「愛巢」之用,老友Toby先睇睡房再睇大廳,又指點如何擺傢俬和吉利方位的擺設等,但詩詠就較着意廚房是否合用,見她於廚房內來回踱步,定必是看定「架步」與男友溫馨煮飯仔。而當記者上前打招呼時,詩詠與Toby大為愕然,問到是否睇豪宅時,她未有回應便黑面離開。


唐詩詠在單位來回踱步檢視一番,但當記者上前拍照時,她即耷低頭與Toby離開。
唐詩詠在單位來回踱步檢視一番,但當記者上前拍照時,她即耷低頭與Toby離開。



放大圖片




唐詩詠揚言要努力工作,不想拍拖,要自強不靠人。資料圖片
唐詩詠揚言要努力工作,不想拍拖,要自強不靠人。資料圖片

記者事後向詩詠了解,她強調目前是單身:「我依家要努力工作,唔會拍拖住,結婚嘅嘢我都唔會諗,搬出嚟住係要過獨立生活,我開工時間又唔穩定,自己住會方便啲,起碼出入都唔會嘈到屋企人,Toby係我好姊妹,佢幫我手睇樓畀意見啫!」

影視組
戴上帽子的唐詩詠,到地產公司揀樓盤,同行的Toby緊隨其後。
戴上帽子的唐詩詠,到地產公司揀樓盤,同行的Toby緊隨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