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談了三年的「正妹戀」,因何守正偷吃面臨危機,三十八歲的她感情路非常坎坷。
圖片: 1 / 1
 

張惠妹(阿妹)人在東京開唱,交往3年的男友何守正卻暗地背著她,開車載著白帽女上賓館!本刊直擊,4月18日晚間9點半,比賽輸球的何守正不知是否為了減壓,賽後竟載著一名白帽女到新店的汽車旅館開房間2小時,據悉該女是他前女友,發現被本刊跟拍,兩人當場躲進台啤球員宿舍,徹夜未離開。

 
張惠妹和何守正這對相差十一歲、談了三年的「正妹戀」,正逢危機!本刊直擊,何守正背著在東京開唱的阿妹,竟開車載白帽女上賓館兩小時,發現被跟拍後,何守正一度驚慌失措,連闖九個紅燈,時速超過八十公里。據悉,事後何守正急忙向友人求救,透露該女就是他的前女友「小可愛」,兩人很可能已悄悄舊情復燃,阿妹慘遭背叛。

 
何守正趁阿妹在東京開唱,帶著白帽女上賓館,到新店莎堤汽車旅館休息2小時。

載妹車遊 闖紅燈
四月十八日晚間九點半,台啤籃球隊結束與台銀隊的比賽。當晚台啤隊慘輸台銀隊三十六分,球員休息室一片低氣壓,氣氛冷到不行,何守正臉色相當沉重嚴肅,離開球場時他發現門口有粉絲等候,仍硬擠出笑容跟粉絲道別。
何守正和一票球員走出新莊體育館,搭上球隊的保母車回到球員宿舍。半小時後,何守正駕車開出宿舍,開始一路亂開、暫停、闖紅燈,行車方式相當詭異。他胡亂開到新店民權路上的摩斯漢堡,換下球衣的何守正,穿著一件紅色帽T,從駕駛座下車,走進摩斯漢堡前不忘把帽T的帽子戴上,變身成為南方四賤客的翻版阿尼,彷彿見不得人似的,非常小心。
就在何守正下車買漢堡之際,本刊上前查看,發現副駕駛座坐了一位戴著白色帽子、髮長及肩的年輕女生,正在撥弄頭髮,側臉看起來很清秀。白帽女手腳靈活,在等待何守正買漢堡時,動作迅速地換到駕駛座,何守正走出漢堡店後便直接坐上了副駕。

 
何守正曾穿著同一件紅色帽T、駕駛同一輛車,去和朋友吃飯碰面。
 
何守正載著白帽女去開房間,途中他偽裝成阿尼去買漢堡,白帽女則從副駕換到駕駛座。
 
兩人開車進入新店的莎堤汽車旅館,由白帽女負責交涉,不到1分鐘車子就開進旅館房間。

 

 
休息2小時後,何守正駕車開出汽車旅館,發現被跟拍,他連闖9個紅燈。
 
穿著紅衣的何守正坐在駕駛座,白帽女則低著頭躲在副駕,事後何守正向友人透露,該女是他前女友「小可愛」。
 
何守正載著白帽女飛車躲進台啤宿舍,中途他急call球員求救,一到宿舍就有球員當保鑣擋駕。
 
阿妹今年2月回台東參加卑南族聯合豐年祭,當時外傳何守正將陪同,卻只見阿妹一個人高歌。

新店motel 去休息
白帽女很熟悉新店路況,一路上鑽小巷,來到新店工業區內,一條緊鄰河堤雙向單線的小路上,速度很快的開進在彎道口、位置相當隱密的莎堤汽車旅館。白帽女負責跟汽車旅館人員交涉,不到一分鐘,車子就開進汽車旅館房間內停好車。據查,該汽車旅館休息的價碼,分為兩小時六百三十元和三小時八百三十元兩種,價錢相當實惠。
兩個小時後,十九日凌晨一點半,本刊目擊何守正的車子開出莎堤汽車旅館,警覺性很高的他,開出河堤道路便發現被跟,一路狂飆,連闖九個紅燈,時速超過八十公里。本刊試圖上前採訪拍照,何守正完全不理,透過車窗,本刊隱約看到白帽女躲在副駕角落,低著頭、背對車窗把身子壓低,不讓人看到她的臉。
原本十幾分鐘的路程,何守正只花了八分鐘就從汽車旅館飆回了宿舍,他一開進去,就有球員跑出來站在門口站哨把風,等到凌晨兩點宿舍燈全熄了,本刊沒看到白帽女離開。
據悉,何守正發現和白帽女上賓館被跟拍後,驚慌失措在半夜向友人求救,詢問該怎麼辦?友人問他跟誰被拍?他才吞吞吐吐說:「是以前的學妹女友…。」友人也不知該如何處理,原因就在於何守正和張惠妹並沒分手。

 
三年前「正妹戀」打得火熱時,何守正還出席阿妹的小巨蛋演唱會,等於承認了戀情。

戀情降溫 五個月
張惠妹和何守正自從二○○七年八月,被本刊直擊在車內夜半幽會後,交往三年以來,關於何守正花心的傳言很多,還曾有自稱是他師範大學同學爆料,指何守正習慣性劈腿,大二時他與學妹小可愛交往不到一年,就劈腿一個ABC女生,爾後他與ABC女生分手,又去找小可愛復合,二○○七年又劈腿阿妹,據悉,小可愛傷心到得了重度憂鬱症,始終不敢交其他男友。
爆料指出,何守正和阿妹交往時,仍藕斷絲連和小可愛聯絡,友人看不下去,直指何守正是把小可愛當愛情備胎。依本刊調查,何守正遭本刊拍攝和白帽女開房間後,嚇得和友人吐露「白帽女就是前女友」的話若屬實,小可愛就真的是何守正的愛情備胎了!
雖然正妹戀風風雨雨,但兩人始終以不變應萬變,過程中不止默認戀情,何守正更公開出席阿妹出道十年的小巨蛋演唱會。去年十一月,何守正和阿妹被拍到在居酒屋吃飯約會,就連兩人「介紹人」黑人陳建州也表示「正妹戀」沒有異狀,證實兩人仍在交往中。
不過,卻有消息指出,阿妹和何守正的感情早在五個月前,已經陷入低潮期。近半年來,阿妹和何守正的互動已有變化,兩人參加范范生日趴沒有相約一起去,走的時候也分開走。已經三十七歲的阿妹坦言想結婚、生小孩,不料何守正三月初為德國飾品Thomas Sabo走秀時卻板起臉孔說:「沒想那麼多,今年不想婚。」兩人明顯一冷一熱,溫差很大。

 
今年3月張惠妹打扮成爆乳女教師出席范瑋琪的生日趴,她和何守正當時就不同進、不同出,友人們卻未查覺異狀。
 
去年11月,何守正(左)和阿妹(右)在居酒屋約會被媒體目擊,事實上兩人感情已進入低潮期。

 

 
4月19日 18:48
阿妹在東京獲知何守正偷吃後,當天立刻買機票回台療情傷,本刊問她回應時掩不住落寞。

半夜約會 把空姐
據悉,何守正不堪阿妹的盛名所累,每次出席廠商活動,話題始終繞在他和阿妹的戀情,導致他三不五時就發飆,對媒體沒好臉色,加上兩人年齡、生活背景的落差,讓兩人感情陷入低潮。恰好去年底阿密特巡迴演唱會起跑,阿妹於是寄情在工作上,兩人雖仍不時約會、過夜,看似戀情還在進行,何守正私下卻對友人表示已恢復單身。
據了解,阿妹非常信任何守正,即使本刊曾在二○○八年三月,直擊何守正和星光二班的空姐林佩瑤,半夜在台北市榮星花園約會,阿妹仍然堅信何守正對「正妹戀」的忠心,並以「每個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利」力挺何守正。

屢遭劈腿 天后怨
在感情世界裡,張惠妹向來相信男友,無奈她老是「遇人不淑」,無論是交往三年的前經紀人周立璟,或者交往兩年的音樂才子王力宏,都傳出是因為男方一再劈腿,她雖一再選擇相信,但最後的結局,反而是男方變心。
友人替阿妹惋惜說,阿妹不攀權附貴、金錢上也從不和男方計較,說穿了,她只是渴望有一份安定的感情寄託,有日能夠和她愛的男人組織家庭、生個小孩,這個心願,真是再平凡也不過了。哪知道事與願違,更何況這次的對象何守正不過是個籃球員,她貴為天后,怎麼也會搞得傷痕累累?
四月十九日晚上六點半多,阿妹從東京返台,她現身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本刊上前問她:「知不知道何守正帶女生上賓館?」戴著墨鏡的阿妹臉色一沉,冷冷回應:「我不清楚這件事,我會去了解細節,其他事情請經紀公司回應。」

 

 
阿妹和王力宏交往2年,男方始終不承認這段情,更傳移情別戀,讓阿妹一度很受傷。
 
本刊在2008年3月曾直擊,何守正半夜載星光二班的空姐林佩瑤在榮星花園約會。

 

 
阿妹最大的夢想就是和心愛的人結婚生子,聽起來平凡,對她而言卻遙不可及。

無心玩樂 趕回台
據悉,她東京演唱會結束後,原本要陪媽媽在東京看櫻花、去迪士尼樂園玩,聽說何守正帶妹上賓館被拍,她當場決定買機票回台灣,獲知機位不夠,她寧願讓媽媽坐頭等艙、她坐商務艙,也堅持要回台灣。
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據我所知,這四、五個月,他們感情處於冷靜期,所以何守正也有交朋友的權利。阿妹向來選擇不太對外公開私人感情,這次會特別說明,是因為不希望這樣的事情對何守正及周邊的人造成太大的傷害,希望大家給何守正空間。」何守正也透過陳鎮川回應:「何守正說他是個大人,該負責的部分,他會負責,也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謝謝關心。」

 
 

遮遮掩掩正妹戀

 
 

偷吃開房間

明星靚相大分享返回主業☆娛樂八掛週刊雜誌★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6-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4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