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欣和江若琳( Elanne)近日合作無綫新劇《洪武三十二》,二人首次結片緣,鏡頭前扮演一對主僕,鏡頭後卻是好姊妹,她們經常雞啄唔斷,中微博毒的江若琳更將毒散播給拍檔。

交流扮靚心得 放大圖片
江若琳(右)首次拍古裝,感到新奇,李思欣更帶她行古裝街。

江若琳(右)首次拍古裝,感到新奇,李思欣更帶她行古裝街。

兩女不但密密斟研究劇本,私下又交流扮靚心得。第一次拍古裝的江若琳,日前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古裝街拍外景,更感到非常新奇,有古裝經驗的李思欣樂得分享心得,李思欣日前說:「我哋唔使埋位,有一齊行吓古裝街。呢次同 Elanne一齊拍劇好開心,大家好多嘢可以分享,佢又教我玩微博。」採訪:比華利


李思欣(左)和江若琳在劇中女扮男裝。

江若琳帶病撐場爭免費按摩

江若琳昨日帶病出席老闆林小明開辦的美容中心開張誌慶,她表示會盡力游說爭取免費享用美容中心內的腳底按摩服務,爭取個人的員工福利,盡顯「一姐」本色!


江若琳到場時一臉疲態,但當與林小明剪綵時,即打起精神笑晒口。

江若琳、鄭伊健、彭氏兄弟和寰宇新人倪晨曦,以嘉賓身份為寰宇娛樂老闆林小明斥資一千萬開設的美容公司「U Beauty & Medical Center您的醫學美容中心」剪綵。到場嘉賓還有鄭希怡、吳浩康、詩雅、鄧麗欣、馮德倫等,場面熱鬧,英皇老闆楊受成和導演杜琪峯亦有送上花牌祝賀。

以嘉賓身份剪綵的「寰宇一姐」江若琳,到場時一臉病容,原來她受細菌感染造成急性喉炎,但仍撐起精神出席活動。問她最想在美容院享用哪種服務?她說:「呢度有腳底按摩服務架。(不收費用?)我會盡力爭取唔使錢,呢啲係員工福利嘛!」

伊健讚女友識撈

鄭伊健則稱自己不善於做生意,曾與朋友合作搞氣槍生意卻差點惹上官非,他說:「我哋係有牌嘅,但因為係焦耳問題就被懷疑係改裝槍,其實係批槍本身有問題。」他又讚女友蒙嘉慧是生意人才,他說:「佢之前喺廣告公司做過幕後,呢方面有經驗。」問他會否投資在女友身上做生意,他說:「咁佢仲做緊幕前,發展都唔錯吖。」伊健更透露曾經考慮在中環開食肆主攻打工仔市場,但因租金太貴而打消念頭。


林小明、鄭伊健、江若琳


寰宇老闆林小明開新店,八模中的Annie G.(左起)、DaDa Lo和A.Lin也到場支持。

鄭希怡老闆夢碎

另外,而吳浩康、鄭希怡和詩雅,亦同聲表示曾商量過做生意大計,鄭希怡說:「吳浩康講到開賭場咁大,我就想喺上海開糖水舖,但最後都傾唔埋。」吳浩康透露與女友莊思敏合作搞網上美容公司搜尋器,六月便會面世,他說:「錢方面會平分,依家同佢食飯都係各自付款。」


吳浩康和鄭希怡席上言談甚歡。


寰宇新人倪晨曦性感到賀。

江若琳謀福利按摩要Free

寰宇娛樂老闆林小明斥資千萬元進軍美容界,到賀的江若琳希望爭取免費按腳,當作員工福利!

寰宇娛樂老闆林小明斥資1千萬元開設的美容公司「U Beauty & Medical Center您的醫學美容中心」昨日開幕,多位影視紅星包括江若琳、鄭伊健、寰宇新人倪晨曦、彭氏兄弟、鄭希怡(Yumiko)、吳浩康(Deep)、詩雅、鄧麗欣及馮德倫等到賀,而英皇老闆楊受成及導演杜琪峯則送上花籃,場面熱鬧!


霍汶希(右)率領英皇藝人詩雅(左)、鄭希怡及吳浩康到賀。
霍汶希(右)率領英皇藝人詩雅(左)、鄭希怡及吳浩康到賀。


老闆林小明(左)主持點睛儀式,鄭伊健及江若琳拍手祝賀。
老闆林小明(左)主持點睛儀式,鄭伊健及江若琳拍手祝賀。



帶病支持老闆的江若琳,希望享用美容中心的腳底按摩服務,並笑說:「我會盡力爭取唔使錢,呢啲係員工福利嘛!」


寰宇新人倪晨曦悉心打扮,艷光四射!
寰宇新人倪晨曦悉心打扮,艷光四射!


導演彭順(左)與彭發抽空到賀。
導演彭順(左)與彭發抽空到賀。



Yumiko糖水舖撻Q

另外,Yumiko表示曾與Deep商量合作搞生意,但Deep希望搞賭場,而她則屬意在上海開設糖水舖,故最終未能成事,問到二人有否因而鬧大交,Yumiko笑說:「咁又冇,都未開始傾!」至於Deep則表示,與女友莊思敏合作製作的美容公司網站將於6月投入運作,他說:「我哋投資嘅錢係平分嘅,依家同佢食飯,都要我畀番一半佢呀!」

影視組
工作繁忙的江若琳,閒時會做腳底按摩鬆一鬆。
工作繁忙的江若琳,閒時會做腳底按摩鬆一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