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半途殺出演唱世博台灣館主題曲,不僅拍MV還列為代言人。
圖片: 1 / 1 
 


蔡依林和林志玲至今無緣合作,如今卻傳出兩位「J女郎」為了上海世博台灣館,展開激烈角力戰!林志玲一月成為世博台灣館代言人,本月二十三日卻傳出主題曲〈台灣心跳聲〉由蔡依林獻唱,據悉,林志玲也為世博獻唱推廣曲〈海上生明月〉,雖然只唱了一句,也算是扳回一城。五月十一日台灣館開幕當天,兩女將首度同台,屆時G奶鬥C奶的場面精采可期!

 

三十六歲的林志玲雖然大蔡依林六歲,但身為台灣第一名模的她,卻足足高蔡依林十三公分,不搭軋的兩人卻因為同被周杰倫追求,成為前後任的「J女郎」。蔡依林和林志玲從未合作過,這次卻選在上海世界博覽會交鋒,據悉,林志玲原是台灣館代言人中最亮眼的一朵花,不料臨陣殺出蔡依林唱主題曲,還同列代言人,林志玲也爭取演唱世博大會的推廣曲〈海上生明月〉,雖然從頭到尾只唱了一句,也算是扳回一點顏面!

林志玲以台灣第一名模之姿代言世博台灣館,輸人不輸陣的她也在世博爭取獻聲唱歌。 

Jolin主唱 沾世博
全球矚目的上海世博會進入倒數,五月一日在上海舉行至十月三十一日,四月二十日開始連續六天試營運,首日已經接待二十萬人,預計將超過二百四十個國家及城市參展,人數初估將突破七千萬人次,讓上海世博成為北京奧運後,各方兵家必爭之地,也吸引各國藝人爭相參與在世博會上露臉的機會。
只是「台灣館」主辦單位外貿協會,早在今年一月就公布上海世博的台灣館,由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加上主持人陶晶瑩、名導演張毅、琉璃藝術創作家楊惠姍、名模教父洪偉明、威盛集團董事長王雪紅共同代言,但不知為何,到了四月還沒在台灣炒熱世博氣氛。
據悉,外貿協會找上擅長媒體宣傳的范可欽,希冀能為台灣館增加曝光度,范可欽立即在四月十五日找上蔡依林演唱台灣館的主題曲〈台灣心跳聲〉,四月二十一日蔡依林錄音,隔天就進棚拍MV,雖然過程非常匆忙,但因為范可欽聰明地找來周杰倫御用的作詞人方文山、作曲人Michael Lin(林邁可)寫歌,搭上「雙J結合打造世博台灣館主題曲」話題,成功為台灣館打響名號。

周杰倫(右)和林志玲(左)表面上否認戀情,但本刊仍在1月7日拍到兩人夜半車上約會,周杰倫急call友人會合滅火(小圖)。 

志玲代言 搶獻聲
妙的是,成功找來蔡依林聚焦後,原本蔡依林只有「台灣館主題曲演唱人」的頭銜,外貿協會立刻改封蔡依林為「台灣館代言人」,和林志玲平起平坐。不料蔡依林演唱主題曲的消息公布沒幾天,世博會的現場也悄悄播送林志玲以「台灣館代言人」的身分演唱的推廣曲〈海上生明月〉,實在也太巧了。
不同的是,蔡依林獨唱一整首,林志玲只能和三十多位體育、娛樂、社會人士合唱,整首歌只分到一句,但這足已為她爭回點面子了。
有趣的是,五月十一日晚上六點,世博會台灣館將舉行開幕儀式,主辦單位計畫邀陶晶瑩搭配另一位代言人出席,但該選擇林志玲或蔡依林,讓工作人員傷透腦筋。原來,主辦單位也知道兩人同為「J女郎」,深怕兩人會面會尷尬,最後以「蔡依林可能會來,但林志玲還在喬」的狀況,選擇邀請蔡依林,不料林志玲又突然表示可以來,讓工作人員十分驚喜!
由於蔡依林以G奶聞名,林志玲只有C奶,但卻以長腿闖出名號,屆時G奶鬥C奶、天后鬥名模,兩人該怎麼穿?如何搏版面?肯定都是精采的話題。

蔡依林接連2天積極為新專輯練舞,還請來安室奈美惠的舞蹈老師,練完舞就直接回家。

周董博愛 兩頭空
去年,林志玲和周杰倫因為合拍電影《刺陵》傳出戀情,當時兩人在大漠中拍情侶戲日久生情,兩人還用劇中人物的名字傳曖昧簡訊,這段情一直延續到拍片結束,周杰倫還為林志玲量身打造、力挺她演唱《刺陵》主題曲〈帶我飛〉,即使外界不看好林志玲的聲音,周杰倫仍大讚林志玲的歌聲好聽、很有特色。
《刺陵》在台上映後,一月五日本刊直擊周杰倫和林志玲夜半在車上約會,緋聞炒得沸沸揚揚。沒想到一月十五日,周杰倫卻趁林志玲出國時,跑到士林的保齡球館找舊情人蔡依林打球,兩人五年來首度見面,一度傳出復合。雖事後證實雙J未復合,林志玲在海外工作十多天回國,卻要面對媒體追問雙J復合一事,她雖一律搖頭不回應,但表情尷尬。據悉,林志玲和周杰倫也因為保齡球事件,激情漸漸冷卻下來。
據瞭解,蔡依林當時也看了林志玲和周杰倫夜半在車上約會的新聞,由於周杰倫把妹的手法,以及被狗仔拍到後急call友人救火的處理方式,與和她交往時根本如出一轍,蔡依林十分驚訝,但心中也有譜。據友人透露,蔡依林雖然不敢置信周杰倫會去追林志玲,但事實擺在眼前,她也因此徹底對周董死了心。即便之後周杰倫跑去找她打保齡球,她仍不為所動,還咬死說:「雙J絕對不會復合!」反而對彭于晏多所保留,又送花又放話,還對彭于晏喊話「要衝浪可以找我!」
最近蔡依林勤為暑假推出的專輯練舞,接連兩天她到張勝豐舞蹈教室練舞,二十六日本刊又目擊她跑到汐止錄音,非常投入新專輯籌備工作。據悉,自蔡依林的唱片約改為一年一簽後,她對專輯的水準要求更高,不但請來安室奈美惠御用舞蹈老師教舞,目前歌曲雖然只錄了兩首,但製作團隊卻涵蓋韓國、新加坡、日本、丹麥等地,是少見的跨國際的合作。

 
王力宏是世博台北館親善大使,代言廣告最近在台北、上海強打,搶到不少曝光。
 
4月27日下午,主唱蔡依林(左)與作詞人方文山(右)一起出席世博台灣館主題曲發表會。
 
今年1月15日,本刊目擊周杰倫突然找蔡依林打保齡球,當時林志玲剛好不在國內,周董被懷疑想挽回蔡依林,雙J又燃話題。

 

 
林志玲趴在豪華臥床上拍照,隨口說聲「舒服」,立刻獲豪宅屋主贈送價值30萬元的床組!拍攝廣告時林志玲不但被奉為座上賓,一夥人忙著服侍林志玲,在各個房間搔首弄姿。

豪宅上床 A寢具
而林志玲不僅為代言上海世博會台灣館點燈,「飛利浦居家燈飾」頭一次找代言人也相中志玲姊姊,而且對她相當禮遇,為拍攝平面廣告特地選在有王文洋、趙滕雄入住的台北市信義區「御之苑」的億萬豪宅取實景拍攝。
豪宅一般不輕易外借,但據悉富商屋主對林志玲相當欣賞,聽說林志玲要拍廣告,很阿莎力的答應借出,工作人員為避免豪宅家具、木質地板受損,還花了不少心思鋪設一層保護膜。
拍攝當天,工作人員一概由貨梯進出,唯獨林志玲被視為座上賓,由屋主親自迎接搭客梯上樓,在百坪豪宅中不停換穿娃娃裝、小禮服,從客廳、書房拍到主臥室,其中溫馨的小孩房,讓林志玲最有感覺,興起打造夢幻兒童房的幻想,當場把玩具兔寶寶緊緊抱在懷中。
總計工作近十小時,最後屋主只要林志玲在玄關鏡面上留下簽名,並大方表示不收取任何場租費用。但更誇張的是,林志玲趴在屋主床上拍照,結束後她隨手摸了床單,還讚了一句「舒服」,屋主竟大方贈送一組要價三十多萬元的全新床組給林志玲,讓工作人員都看傻了眼,對林志玲的高規格待遇都羨慕不已。
只是一向高EQ的林志玲,十五日代言記者會上,卻被媒體酸去了趟日本,學會日本藝人的「規矩多」,耍起大牌來,甚至當天接待的精英公關人員還要記者交出名片,才能安排受訪,讓林志玲代言無辜遭罵,還壞了維持已久的好形象。
林志玲經紀人范清美說:「林志玲是以台灣館代言人身分演唱,大會希望不論是哪一個領域都能共襄盛舉。」對於和蔡依林未來是否同台,范清美也表示應該有機會,但進一步問「J女郎」見面是否尷尬?她則表示不願再做類似回應。蔡依林經紀人王永良表示,大家一起為台灣館盡一份力量,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蔡依林近來瘋狂接廣告,收入上衝一億元,把林志玲狠狠比下去。
 
在飛利浦代言記者會,主辦單位要求記者交出名片,林志玲才受訪,遭批「耍大牌」。

 

 
 

C奶 林志玲 尬 G奶 蔡依林

 
 

周董 愛亂牽

 

廠商搞禮數

 

明星靚相大分享返回主業☆娛樂八掛週刊雜誌★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5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6-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5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