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陳法拉男友薛世恒弟弟的女友諸葛梓岐踢爆法拉於美國訂婚,令向來低調處理感情事的她被逼將戀情地面化,同時仲要「妯娌」隔空對罵,誠信同形象難免受到影響。

唔只備受連串是非與瞞婚事件困擾,陳法拉失落金像獎「最佳新演員」之餘,新作《撕票風雲》票房滲淡,最近法拉出席愛彼錶活動時明顯消瘦,原來乃得到高人指點,要減磅增運。

05 年參選國際華裔小姐並奪得亞軍殊榮的陳法拉,不但翌年即得到無綫垂青參演劇集,更因甜美面貌及勻稱身段獲封「新一代咪神」,於劇中曾以三點式及內衣演出備受注目,雖然撈極都係第二女主角,但至少也比同屆華姐冠軍李亞男好彩得多。




仍見贅肉 上月中陳法拉出席愛彼錶女皇盃記者會時,仍見手臂贅肉,估唔到事隔十日,法拉再瘦一個圈。

激瘦亮相
陳法拉與陳豪結伴擔任香港賽馬會舉行的《愛彼錶女皇盃》嘉賓及模特兒,穿上藍色貼身Deep V晚裝的陳法拉胸骨盡現,加上束起馬尾後更覺面形瘦削,整體顯然瘦了一個圈,被記者問到會否怕走光時,法拉說:「我最近瘦咗,尋日啱啱拍完劇就即刻發燒,依家都有唔舒服。」

今年,陳法拉與陳豪成為「愛彼錶女皇盃」代言人,近月頻頻出席有關的宣傳活動,雖然每次法拉均盛裝出現明豔照人,上月中出席記者會時,穿上白色上衣的她還見手臂有肉,不過最近卻愈見纖瘦,骨感非常,健康狀況令人擔心。


失落大獎 陳法拉與朱璇分別憑《Laughing Gor之變節》及《淚王子》角逐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項,不過最終雙雙食白果。


咪神縮水 陳法拉於05年參選國際華裔小姐時身材標準有肉地,不過入行5年,法拉愈見清減,最近更加瘦剩棚骨,咪神幻滅。


高層器重 華姐出身的陳法拉,備受無綫重用,更與高層樂易玲私交甚篤,不時結伴High Tea談心。

高人教路
陳法拉曾言:「我由細到大都係食極唔肥,只係細個嗰陣塊面有啲Baby Fat。」體重一直維持100磅左右的她,踏入2010年更見消瘦,原來持續減磅都是為了增強個人運勢,成為當時得令的花旦!知情人士透露,「法拉本來都唔迷信,不過做得呢行,唔多唔少都會請玄學師傅睇相指點,今年,法拉就話愈瘦先會愈紅,我哋都怕佢減肥減過籠。」

堪輿學家程仲蕎表示,「今年虎年立春之後(即新曆2月4日後),八字屬金,木當旺,若本身五行屬金或屬木的人會行好運,假如同時間有金有木運勢更好,代表身旺行財。姓陳五行屬金,如身材瘦又或臉形瘦是入於木型五行,便可做到當時得令之勢,大利名氣財運。」

瞞婚疑雲
今年2月,陳法拉被男友薛世恒弟弟的名模女友諸葛梓岐踢爆已婚,婚訊曝光後,法拉強調「私人事唔回應」,亦從來冇正面回應是否已經和拍拖4年的男友註冊,不過「妯娌」諸葛梓岐既明寸法拉小家唔公開婚事,又套用陳志雲的「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繼續單打,令法拉與「瞞婚」二字拉上關係。




踢爆婚訊 今年2月,陳法拉遭妯娌諸葛梓岐踢爆已婚,雖然法拉未有正面回應婚訊,不過卻被迫將戀情地面化。

事實上,陳法拉自06年8月與 Neway太子爺薛世恒相戀後,期間即使被拍得多次約會,陳法拉也堅稱與對方是好朋友關係,至今年2月被爆已婚,陳法拉才逼不得已將戀情地面化,既間接承認搬進男友位於九龍塘畢架山豪宅共赴同居,更鮮有地開腔談男友,「通常會同男友喺屋企睇影碟或者去戲院睇戲,為怕被人撞到就會同佢分開入場,或者約埋大班好朋友睇戲。」


勝利回歸 有指諸葛梓岐因衰多口而與Neway二少薛嘉麟分手,不過上月9日諸葛梓岐十指緊扣二少出席保良局就職晚宴,大晒勝利笑容。

仍需努力
06年加入無綫的陳法拉,可謂備受重用,劇接劇忙個不停,雖然戲份不少,但只限擔當第二女主角;至去年中撼贏眾多花旦擔任電影《Laughing Gor之變節》女主角,法拉更憑此片獲得今屆金像獎頒獎典禮「最佳新演員」提名,可惜失望而回。至於與任達華合作的新作《撕票風雲》更加票房慘淡,進軍影壇鎩羽而還。

另一方面,一直希望效法胡杏兒、鍾嘉欣等無綫姐仔推出唱片的陳法拉,縱然有機會唱劇集主題曲及於大型節目中大展歌喉,但離歌星夢還有一大段距離,最近有指法拉本可借「大嫂」地位簽約Neway唱片公司,可惜該公司近年簽無綫藝員大都蝕本,Neway嘅Fit人薛嘉麟連阿嫂都冇情講,唔再亂簽人,難怪歌影視三線都尚待努力的陳法拉要減磅增運。


慘淡收場 由任達華和陳法拉主演、今年初上映的《撕票風雲》票房慘淡,令法拉發展電影事業有所阻滯。

豪門少奶格
堪輿學家程仲蕎表示,「陳法拉本身命格生得唔錯,配合埋大運,一生人都不愁衣食,而且命中旺夫,會嫁到富貴老公。陳法拉去年即新曆2010年2月4日前已經入咗結婚運,今明兩年都行生 BB運,但佢命格事業心好重,唔會係喺屋企相夫教子的人。不過佢有幫夫運,唔做演藝事業都可以同老公一齊做生意。佢會喺46歲之後轉入舒服運先正式退休。」


堪輿學家程仲蕎

瘦身有運行
陳法拉減肥增運,無綫陳姓姐仔亦都不約而同愈減愈瘦,力爭上位,唔通瘦身真係有運行?

陳敏之
01年加入無綫的陳敏之,撈足9年,身材愈來愈瘦,昔日圓臉變埋瓜子臉,近年躍升為二線姐仔,於新作《怒火街頭》中更谷胸扮鳳姐搶晒鏡。


陳敏之 04年


10 年

陳茵媺
06 年香港小姐冠軍陳茵媺,於去年台慶夜奪得「飛躍進步女藝員」大獎,唔只瘦身成功,參選時的變幻D球近日也被指急降成B Cup。


陳茵媺 06年


09年

陳倩揚
08年港姐亞軍陳倩揚,參選時被評似師奶,不過好彩到遇咗個Hea爆冠軍,工作量及曝光率大增,更加入司儀界,望做DoDo接班人。


陳倩揚 08年


10年

陳自瑤
向來走青春路線的陳自瑤,04年加入無綫時臉圓圓,不過近年瘦身成功,冇咗Baby Fat,仲加入性感行列,有冇前途大家有眼睇。

[img]http://www.scmedia.com.hk/scm_photos/XPWEEKLY/201005/106430/583539.jpg
[/img]
陈自瑶 05年


09年

陳美詩
04年與其他三女組成「女生宿舍」加入樂壇的陳美詩,向來嬌小有肉地,不過隨着07年簽約無綫,陳美詩持續減磅,有戲拍有廣告拍,仲有埋男朋友。


陳美詩 05年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