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 16日便 42歲的幸福少奶奶邱淑貞,先後為丈夫沈嘉偉誕下兩女,但她一直渴望為沈家再添一子繼後香燈。據悉,經過多年努力,邱淑貞終於第 3度造人成功,現懷有 3個多月身孕。前日,邱淑貞偕兩女暢遊海洋公園時,見穿上鬆身衫的她腹部微微隆起,且全程以袋遮肚。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由導演王晶一手力捧、曾拍過《赤裸羔羊》等電影的 41歲性感女神邱淑貞, 99年與時裝王國 I.T老闆沈嘉偉結婚後息影,專心相夫教女。邱淑貞先後為沈嘉偉誕下大女沈月和細女沈婷婷,現年分別為 8歲和 5歲。雖然邱淑貞已是兩女之母,但有傳她一直希望為丈夫再追一子,為沈家繼後香燈,所以篤信寧波車的她曾請來寧波車在家中設壇求子,可惜過去 3次傳出有喜的邱淑貞全食詐糊,直至近日本報接獲消息,指努力多時的邱淑貞終於造人成功,而第 3度懷孕的她,現已懷孕 3個多月。

放大圖片
邱淑貞前日帶着女兒與一眾親友同行,全身黑色打扮的她顯得份外矚目。

邱淑貞前日帶着女兒與一眾親友同行,全身黑色打扮的她顯得份外矚目。

放大圖片
沈嘉偉和邱淑貞十分疼愛兩女,時常帶她們到處遊玩。資料圖片

沈嘉偉和邱淑貞十分疼愛兩女,時常帶她們到處遊玩。資料圖片

着鬆身衫摸肚撐腰

儘管邱淑貞懷孕 3個月,但仍不忘照顧兩女,前日五一勞動節假期,邱淑貞抽空帶兩女兒到海洋公園遊戲耍樂。雖然當記者到達海洋公園時,邱淑貞已跟兩女及親友準備離開。不過,據現場目擊者透露,穿上平底鞋的邱淑貞全程只是陪伴女兒,未有跟她們一起玩機動遊戲。另外,邱淑貞不時用手撐着腰肢及摸肚,明顯是大肚婆的舉動。不過,由於不時引來途人目光,邱淑貞遂顯得十分避忌,並用大手袋遮掩腹部。束起頭髮的邱淑貞為怕被人認出,特地戴上黑超遮掩面容,但卻因為她穿上寬鬆的黑衫黑褲及孭了一個黑色大手袋,全身「黑麻麻」的她反而更顯矚目。邱淑貞與女兒、親友及傭人一行 8人到海洋公園盡興到晚上 7時關門才離開。雖然幾個小朋友玩到一身汗,但邱淑貞的小女兒婷婷看來仍依依不捨,在離開海洋公園前嚷着要拍照,邱淑貞見狀遂舉機為愛女拍照留念。大肚婆份外怕熱,邱淑貞也不例外,見她不時拿起大支蒸餾水連飲幾啖。

放大圖片
遊玩至海洋公園關門,邱淑貞與親友分別登上沈嘉偉名下的 Land Rover及平治房車盡興而歸。

遊玩至海洋公園關門,邱淑貞與親友分別登上沈嘉偉名下的 Land Rover及平治房車盡興而歸。

放大圖片

 

再度有喜守口如瓶

之後,邱淑貞打電話通知司機前來接載,在等車期間,細女婷婷忙於打遊戲機,而邱淑貞忙於發短訊。大概 5分鐘後,沈嘉偉名下的 Land Rover和平治房車駛至,邱淑貞便偕兩女及親友分別乘坐兩部車離開。今次是邱淑貞「停產」 5年後再次「復工」,自然對胎中塊肉十分着緊,故要求身邊親友守口如瓶。記者昨日曾致電沈嘉偉求證,但至截稿前未獲回覆。至於沈嘉偉好友余文樂昨日則在電話中說:「我冇問人哋嘅私人嘢,如果係真嘅話,當然替佢哋高興。」採訪、攝影:楊浩賢、羅德光

發仔寒實錄

身為兩女之母的邱淑貞,雖已年屆 41歲,但仍一直想追個兒子,其實不少名媛及星級媽咪,跟邱淑貞一樣恨仔心切,期望添個男丁,為丈夫繼後香燈。

放大圖片

 

藝人/名人:關詠荷( 45歲)簡介: 06年為丈夫張家輝誕下女兒 Brittany,年初有報道指關詠荷豪擲 20萬元做人工受孕追仔,她否認其事。藝人/名人:吳君如( 44歲)簡介: 06年為陳可辛誕下女兒陳是知,去年曾表示停工專心生仔,可惜最近又接了兩部戲。她又稱未來 3個月會嘗試親友提供的中藥生仔秘方,作最後衝刺。藝人/名人:羅美薇( 43歲)簡介:與丈夫張學友育有一對女兒瑤華與瑤萱,有指二人十分渴望有個兒子。藝人/名人:王菲( 40歲)簡介: 97年為前夫竇唯誕下女兒靖童, 05年又為丈夫李亞鵬誕下女兒李嫣,有傳李亞鵬至今仍恨生仔。藝人/名人:周國賢太太( 33歲)簡介:韓裔的周國賢太太李美英已為丈夫誕下三女 Clara、 Rachel及 Elisia,但周國賢母親想有男孫抱,故催兒子追多個仔。藝人/名人:徐子淇( 27歲,圖)簡介:先後為丈夫李家誠誕下兩女晞彤、晞兒,但為完成老爺李兆基「六年抱四」的目標,近日開始喝含鹼性的水及寶礦力配合,希望為李家添個男丁。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腹部微隆的邱淑貞前日帶女兒到海洋公園遊玩,在等車接載期間,邱淑貞發短訊,細女婷婷玩遊戲機,十分投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