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具收視保證的蔡少芬(Ada),新電視劇上映只兩個星期,收視穩步上揚,連角色Janet Bin都成為網絡「關注」對象。近年Ada所主演的角色都得到觀眾喜愛,加上與內地演員張晉婚後幸福甜蜜,公私兩方面皆進入新階段,Ada更揚言會全力「造人」,令家庭更圓滿,未知Ada與張晉何時才如願?



早於數年前已到內地發展的Ada,近年於本地電視劇所主演的角色總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今次憑新劇《飛女正傳》而人氣再次急升,可見事業發展空間仍然很大,而龍師傅指Ada現時正行眼運,絕對是行運之年。


張晉與Ada婚後生活如意,經常孖公仔出席活動。
張晉與Ada婚後生活如意,經常孖公仔出席活動。


Ada劇中這個大籮中女造型很搞笑,吸引觀眾。
Ada劇中這個大籮中女造型很搞笑,吸引觀眾。



行眼運事業旺

龍師傅指Ada雙目有神、目光深邃:「配合她現時正行眼運,人氣會一路保持,甚至一直行到鼻運,而這段行運期會有8年之久!」龍師傅更指出,Ada的丈夫張晉經常面露笑容,相格和靄,而且鼻樑直,眼神沒有殺氣及霸氣,可說是好好先生一名:「張晉凡事都會尊重太太,沒丁點大男人脾氣,故此二人婚後男方會給女方很大的自由度,於女方而言會有很大的事業發展空間,因此對Ada的事業更為有利。」反之,由於蔡少芬相格比較獨立,而且不是豬膽鼻,所以未必能夠增旺張晉的事業運。



婚姻生活美滿

此外,Ada自與張晉結婚後,雖沒有人前晒恩愛,但二人表現總是甜甜蜜蜜,感情要好,龍師傅解釋:「從面相而言,Ada屬事業型,雖然有桃花眼表示多人追求,不過她目不斜視,所以感情生活不易有變化;至於張晉相格則是好好先生型,凡事有規有矩,而且尊重太太,所以婚姻生活相當合拍。」



早前傳出Ada懷孕的消息,不過當事人已否認,更揚言會努力一點,而龍師傅從面相觀二人的子女運,直指二人婚後不容易有子女:「子女要看子女宮,即人中位置,Ada的人中短且深,深代表子女緣分厚,所生的子女和自己感情甚好,但人中短則代表不容易有子女;而張晉的人中既短且淺,和子女緣分一般,按照這樣推斷,二人短期內難有子女,最快也要兩年之後。」那麼二人要努力一點啦!

Sammie
Janet Bin一出,收視有保證!(設計對白)
Janet Bin一出,收視有保證!(設計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