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決賽周前,眾球星齊齊激凸,剝剩內褲替美國著名潮流時尚雜誌《名利場》( Vanity Fair)拍照,其中葡萄牙俊男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與魔獸杜奧巴更雙雙登上雜誌封面。只穿國旗內褲拍照

雖然,英式足球在美國的受歡迎程度遠不及 NBA或 NFL等,不過,四年一度的世界盃是全球盛事,因此, 6月號的美國時尚雜誌《 Vanity Fair》就找來一批有份參加今夏南非世界盃的球星,如葡萄牙的 C朗、科特迪瓦的杜奧巴、德國的波歷克、美國的當路雲、塞爾維亞的史坦高域及巴西的卡卡與柏圖等,一起脫掉衣服,只穿內褲大拍性感照。不過,這些球星都非常愛國,因為他們所穿的內褲都印有自己國家的國旗。其中杜奧巴為了令照片效果更好,於臨拍攝前都不忘舉幾下啞鈴,務求令肌肉線條更突出,難怪可以與有樣有身材的 C朗,齊齊做雜誌的封面人物。

伊度奧蒙達利怕醜

雖然這班球星在球場上過關斬將都面不改容,不過,面對今次負責替他們拍攝的世界知名女攝影師安妮萊博維茨( Annie Leibovitz),好些球星像喀麥隆的伊度奧與加納的蒙達利等,卻顯得有點靦腆。


杜奧巴(圖左)、基斯坦奴朗拿度(圖右)及卡卡等超級球星,於南非世盃前大晒胸肌及腹肌,令男人羨慕、女人尖叫。《 Vanity Fair》雜誌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