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 24歲的台灣靚聲林育群(小胖),紅遍國際,今午更會登陸香港,展開 5日 4夜行程,其間會接受 Big 4主持的節目訪問,未知 Big 4會否向小胖進行大逼供。小胖昨日偕母親在台灣出席雪糕活動,荷包進賬 30萬新台幣,孝順的他更將第一桶金送給母親。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台灣爆紅樂壇新人林育群,成為無綫和亞視的搶手貨,據悉無綫成功以 6位數字酬金邀得小胖今日來港,並入住銅鑼灣富豪香港酒店,小胖將會逗留 5日 4夜。無綫成功邀請他到港,據知最初有意安排他在《超級巨聲》節目中獻唱,但由於小胖與台灣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有合約,為免牴觸,改為接受無綫生活台節目《 Big 4大四喜》訪問。

30萬贈母親 放大圖片
小胖今次來港會接受 Big 4主持的節目訪問。<br/>資料圖片

小胖今次來港會接受 Big 4主持的節目訪問。資料圖片

人氣熱爆的小胖又獲商場邀請,大後日到屯門巿廣場出席母親節活動,屆時會跟大會安排的家庭預祝母親節,還會給現場的媽咪送上康乃馨。對於有指小胖訪港行程中兩個活動,酬金高達 10萬港元,但他的經理人公司昨日澄清是免費騷,此行為《超級星光大道》日後在香港播出宣傳。愛吃雪糕的小胖昨日與母親在台灣出席 Haagen-Dazs活動,荷包即有 30萬新台幣進賬,他表示這第一桶金是孝敬媽咪的母親節禮物。

向師姐示愛

小胖演繹過蘇格蘭靚聲村姑蘇珊博伊爾( Susan Boyle)的名曲《 I Dreamed A Dream》,被她所屬的唱片公司 SONY看中,邀請加盟,小胖雀躍說:「我沒想到她會變成我的師姐,很開心。」想跟師姐說甚麼?小胖賣口乖說:「 I Love You(我愛妳)。」他又期待二人有機會合作。據知 SONY打算力捧小胖成國際巨星,稍後會灌錄英語唱片,進軍外地巿場。下周四( 13日)小胖會到上海出席加盟 SONY的記者會。採訪、攝影:林妃、黎寶蘋

訪港行程

靚聲小胖今日訪港,他將會逗留 5日 4夜,行程緊密。• 5/5  1:30pm由台北飛抵赤鱲角機場• 6/5 中午錄影無綫生活台節目《 Big 4大四喜》• 7/5 自由 shopping• 8/5 中午到屯門出席母親節活動• 9/5 飛返台灣


小胖昨日在台灣獲媽咪親吻臉頰,開心笑到眼瞇瞇,更加可愛。

林育羣抵港玩神秘

「小胖」林育羣日前以三十萬台幣接下冰淇淋代言活動,更與媽媽齊齊亮相。由於母親節將至,林媽媽即場錫小胖以示鼓勵,令小胖感動得眼紅紅。對於母親被喚作「小胖媽媽」,小胖笑謂:「我媽媽一點都不胖,不要叫她『小胖媽媽』啦!」

將於今日抵港的小胖,行程十分緊密,除了出席無綫為他舉辦的歡迎會,明日又接受BIG FOUR節目的錄影訪問外,這個周末亦會出席屯門市廣場的活動。

雖然無綫安排了傳媒接機,但今日及明日的活動將不安排傳媒訪問小胖。據知小胖玩神秘的原因,除了無綫出錢請他外,屯門市廣場亦有份贊助,為免令小胖曝光太多以致失去「神秘感」,有關方面才作出如此安排。

小胖今抵港行程緊密

台版Susan Boyle林育羣(小胖)將於今日抵港,先後出席無綫舉辦的歡迎會、Big4節目錄影及屯門市廣場活動等。無綫雖安排傳媒接機,但首兩天活動均不安排訪問;據知有份贊助小胖來港的屯門市廣場,不欲他曝光太多影響出席商場活動的聲勢。而日前以三十萬元新台幣酬勞接下冰淇淋代言的小胖,獲媽媽即場獻吻鼓勵,令他感動得眼紅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