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 Kay)前晚到灣仔伊館出席國家體操名將慈善滙演,霍啟剛和一班國家級金牌運動員如李小鵬、劉璇等都有出席,現役運動員更即場獻技,是次活動的門票收益會撥捐到玉樹大地震賑災之用。擔任動力慈善之星的 Kay大讚運動員,她說:「四人男子體操好好睇,佢哋夾得好好,好犀利,啲動作又做得好靚。」會否培養兒子張瞻做運動員, Kay笑言都會考慮,因為她見到現場有不少小朋友,他們都表現很專注及對長輩十分尊重,但暫時她未發掘到兒子文或武的天份。

未知兒子興趣

謝安琪說:「都唔知佢有乜嘢興趣,未發掘到佢有乜嘢才能,佢唱歌得定體操得都冇乜所謂,最緊要佢培養到個人嘅興趣就得,總之佢鍾意一樣嘢就自然有奮鬥目標,樣嘢係向好就得。」採訪:胡比 攝影:林德雄


楊威、李小鵬和劉璇代表大會贈送運動外套給謝安琪。

謝安琪想囝囝學體操

謝安琪(Kay)前晚以「動力慈善之星」身份出席國家體操運動員的慈善表演,全程坐在觀眾席欣賞體操表演,她說:「我好鍾意睇體操表演,特別係四人男子團體體操,真係好有默契,連表情都交晒戲。」而體操界巨星劉璇、楊威及李小鵬特別向Kay送上簽名風褸留念,十分珍貴。


由左至右:楊威、李小鵬、謝安琪、劉璇

Kay表示有意畀囝囝張瞻嘗試玩體操,她說:「我見好多練體操嘅小朋友都好乖,教練一講嘢就好專心去聽,對小朋友係一個好好訓練。」今次活動是為青海玉樹的災民籌款,Kay特別揀唱新歌《載我走》,望將災民的傷痛載走,氣氛感人。

Kay 望「操」弗囝囝

謝安琪(Kay)前晚偕內地體操高手李小鵬、楊威及劉璇等,出席《國家體操名將慈善匯演》,為玉樹地震籌款,Kay說:「我有諗過畀囝囝學體操,見啲小朋友好專心咁聽教練講嘢,係一個好好嘅訓練。」


體操好手劉璇(右起)、李小鵬及楊威向Kay送上簽名風褸留念。
體操好手劉璇(右起)、李小鵬及楊威向Kay送上簽名風褸留念。

另外,其丈夫張繼聰昨日接受電台訪問時透露,7月將為新碟舉行音樂會,11月則舉辦舞台劇,邀得DJ Donald任男主角,並有意帶年僅3歲的兒子張瞻上台合唱。適逢母親節將至,他說:「屋企有好多阿媽,我媽咪、外母同埋太太Kay,可能會食餐飯慶祝,畀囝囝知道有母親節呢個概念。」


Kay希望兒子學體操鍛煉體能,順道訓練其專注力。
Kay希望兒子學體操鍛煉體能,順道訓練其專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