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拉溝玩鐵 搶娜姐寶座

今年書展寫真戰一觸即發!胡心諾將率領師妹推出玲瓏集,昨日更谷胸(拉溝)接拍廣告玩鐵通,挑戰周秀娜的Online女神寶座;「浸大E神」楊梓瑤則揚言會半裸出擊,看來娜姐會四面楚歌!

書展尚未正式開鑼,但一眾模已「胸」群而出,齊齊準備推出噴血寫真集,據知已有超過30個水着女排住隊等騷「事業線」!去年贏盡寫真戰的娜姐周秀娜(Chrissie),今年要迎戰多個對手!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去年已推出寫真集的胡心諾(Rainbow),今年升呢以大師姐身份,早前率領5位師妹到宿霧拍寫真,希望以人多取勝!為谷人氣,她昨日更獨自拍攝「Rohan.洛汗」遊戲廣告,原本以盔甲上陣扮演女鬥士,但臨時改穿三點式玩鐵通,大晒3吋事業線:「因為籌備時間趕,廣告商決定先着比堅尼,稍後再用電腦合成,我好專業,所以唔介意!」



早前Chrissie在另一Online Game谷盡D奶,不過Rainbow直言不怕貨比貨,她說:「唔會及佢咁勁,大家行嘅路線唔同!」除了穿上三點式,她更拿起鐵通假裝揮劍,她自爆一向沉迷網絡世界。據知,今次有5位數字酬勞,她自言會乖乖奉獻給媽媽,並會買一份厚禮給她:「我想送條金鏈畀媽咪,因為上年送咗鑽石,媽咪話唔係咁保值,將來又賣唔出,覺得黃金升值好啲!」


楊梓瑤身材火辣,大有潛力於寫真展中爆出!
楊梓瑤身材火辣,大有潛力於寫真展中爆出!


Carol擁有美好身段,無懼以水着示人。
Carol擁有美好身段,無懼以水着示人。


楊梓瑤上圍逼爆,令人嘆為觀止!
楊梓瑤上圍逼爆,令人嘆為觀止!





放大圖片

怕痛拒玩滴蠟

另一邊廂,據知「浸大E神」楊梓瑤(Carol)亦打算加入寫真戰,更不介意半裸出擊:「寫真集細節仲未傾好,不過我希望可以出到,因為可以推高人氣!最激嘅底線係裸背,但一定唔會玩滴蠟,因為我好怕痛!」娜姐的D Cup上圍已乳出驚人,難怪E Cup的Carol直言上圍是其最大武器:「我唔介意大家將焦點放喺胸部,因為呢啲係天生,媽咪都咁勁!(視Chrissie為勁敵?)好難追到!我啱啱考入大學(浸大人文學科),只係做Part-time Model,不過好欣賞佢EQ好高!」她的甜美樣貌加上魔鬼身材,不少宅男已為她神魂顛倒,她自爆讀書時已是萬人迷:「最多試過有5個男仔追,不過依家係單身,暫時以工作同學業為先!」



Profile:

姓名:胡心諾(Rainbow)



生日:92年1月16日



身高:164cm



三圍:32B、24、34



成名作:08年勇奪《Sony Playstation Girl》亞軍,去年成為美少女廚神。



Profile:

姓名:楊梓瑤(Carol)



生日:88年6月23日



身高:160cm



三圍:34E、24、34



成名作:08年勇奪《Bandai Girl》冠軍,去年躋身美少女廚神八強。



第一手消息請瀏覽on.cc
《即時新聞》

專案組
Rainbow擺出戰鬥格,迎接四方八面的挑戰。
Rainbow擺出戰鬥格,迎接四方八面的挑戰。

Chrissie寸爆未夠班

今年寫真戰一觸即發,去年成功上位的「寫真女神」周秀娜(Chrissie),對於被Rainbow及Carol拋胸夾擊,她先反問Carol是誰,然後再拋金句笑說:「打贏新八模先講,猜皇帝都要排隊啦!」擺明寸Rainbow及Carol還未夠班挑戰她!她更乘機力Sell同門師妹:「今年寫真我睇好A. Lin同DaDa,聽過吓佢哋嘅構思,好似幾吸引!」剛由蒙地卡羅拍完3D寫真的她坦言,因最近忙到連娛樂新聞都冇時間睇,加上還未適應時差,感覺暈陀陀,急需時間休息!

5大必Hit A貨明星

除了Rainbow及Carol搶閘拋胸搶灘外,今年書展還有大量新面孔加入戰團,當中不少是山寨版明星,齊齊鬥一番!新八模之一,以「港版Leah Dizon」Mia最受人注目,她除了被揭是有一仔一女的媽咪外,最近更被指與郭秀雲兒子錢景峰拍拖兼流出親密照!郭秀雲受訪時說:「細路仔識新朋友冇壞,相信Mia唔係個仔嘅第一個女友,亦唔會係最後一個!」而「翻版Stephy」Suki則勁受網民歡迎,同樣是新焦點!

另一邊廂,由廣告爆出的「陽光妹」Leanne及「麥當勞八卦妹」Kathy,前者有「陽光版梁詠琪」之稱,長腿吸引宅男,後者則被封「嫩版林熙蕾」,力Sell甜美可愛!而Angelababy的死黨兼師妹「酷版劉心悠」楊汀叮同樣加入戰團,令人期待!


翻版Stephy<br>Profile:<br>姓名:Suki(黃雪瑩)<br>年齡:20歲<br>三圍:32B、23、35<br>作品:益力多廣告
翻版Stephy
Profile:
姓名:Suki(黃雪瑩)
年齡:20歲
三圍:32B、23、35
作品:益力多廣告



酷版劉心悠<br>Profile:<br>姓名:楊汀叮(Christ)<br>年齡:26歲<br>三圍:32C、24、34<br>作品:電影《全城熱熱辣辣》
酷版劉心悠
Profile:
姓名:楊汀叮(Christ)
年齡:26歲
三圍:32C、24、34
作品:電影《全城熱熱辣辣》



港版Leah Dizon<br>Profile:<br>姓名:Mia(陳靜儀)<br>年齡:21歲<br>三圍:32B、24、35<br>作品:平面模特兒
港版Leah Dizon
Profile:
姓名:Mia(陳靜儀)
年齡:21歲
三圍:32B、24、35
作品:平面模特兒




嫩版林熙蕾

Profile:



姓名:Kathy(張雅文)



年齡:19歲



三圍:31A、23、32



作品:麥當勞


陽光版梁詠琪<br>Profile:<br>姓名:Leanne(何思諺)<br>年齡:19歲<br>三圍:31A、23、33<br>作品:陽光檸檬茶
陽光版梁詠琪
Profile:
姓名:Leanne(何思諺)
年齡:19歲
三圍:31A、23、33
作品:陽光檸檬茶

DaDa Bambi孖D露點

炎夏將至,模勢將掀起新一輪寫真戰,其中同樣有D Cup上圍的「翻版賈曉晨」梁筠兒與陳靜選擇推出「美女時計」,以「孖D」身材攻佔電話平台,話你知幾點!

陳靜(DaDa)與有「翻版賈曉晨」之稱的o靚模梁筠兒(Bambi),早前率領師妹「翻版大S」李莉琳(Liz)、「翻版胡敏珊」羅靖琋(Bella)等,以及有「翻版徐若瑄」之稱的台模李毓芬(Tia)及雪芙,聯合14名港、台模特兒為本月底推出的iPhone版「美女時計(港台模特兒篇)」拍攝硬照,希望能在寫真戰前攻陷一班港男。


Bella(羅靖琋)<br>年齡:22歲<br>三圍:34F、24、35<br>身高:162cm<br>
Bella(羅靖琋)
年齡:22歲
三圍:34F、24、35
身高:162cm



Bambi(梁筠兒)<br>年齡:24歲<br>三圍:32D、24、33<br>身高:167cm<br>
Bambi(梁筠兒)
年齡:24歲
三圍:32D、24、33
身高:167cm




心思思搞制服派對

她們分別以制服、比堅尼和校服Look等逾50個造型拍攝逾1,400張照片,其中Bambi和DaDa更大騷D Cup身材,Bambi坦言滿意是次的護士造型︰「未試過咁激!之後都想搞制服派對,不過唔畀着校服,太悶喇!」她透露早前曾在日本街頭被邀請拍日本版的「美女時計」︰「嗰陣我唔知咩嚟,所以拒絕咗!」


Liz
Liz


Lillian,Ice
Lillian,Ice


曾與洪天明拍拖的Lillian,擁有健康膚色。
曾與洪天明拍拖的Lillian,擁有健康膚色。



至於DaDa則以比堅尼上陣,並表示性感極限是比堅尼︰「今次係健康性感,平時同朋友去沙灘都會着!」而Liz則十分羨慕Bambi的護士造型,更透露自己會有空姐、OL和睡衣Look,但其他造型則保持神秘。


Bella(左起)、Kaylie、Ayu及Asa以校服Look示人,青春可人。
Bella(左起)、Kaylie、Ayu及Asa以校服Look示人,青春可人。


DaDa(左起)、Bambi、李毓芬、雪芙及Liz大玩制服誘惑,宅男一定鼻血直流。
DaDa(左起)、Bambi、李毓芬、雪芙及Liz大玩制服誘惑,宅男一定鼻血直流。



雖然「美女時計」早於日韓流行,但iPhone有嚴謹的審查制度,太過色情的程式及照片均會被禁,是次港台版計劃策劃人施念慈(Celia)對此說:「依家逐張批緊,着得密實嗰啲基本上都過晒關,依家等緊性感嗰啲相,我哋啲相意識唔係太露骨,應該會過關!」

專案組
DaDa(陳靜)<br>年齡:21歲<br>三圍:33D、24、34<br>身高:167cm<br>DaDa穿上比堅尼晒「事業線」,搶盡「峰」頭。設計對白
DaDa(陳靜)
年齡:21歲
三圍:33D、24、34
身高:167cm
DaDa穿上比堅尼晒「事業線」,搶盡「峰」頭。設計對白

日本版專請「素人」

「美女時計」去年成功登陸日本和韓國等地,近期更蔓延至台灣。日本版的「美女時計」是在街頭邀請打扮漂亮的少女(素人),手持黑板,以不同姿勢拍照,多達360張不同照片為用戶報時。是次的「美女時計(港台模特兒篇)」集合14位港、台模特兒,相片多達1,440張,相片每分鐘轉換一次,為iPhone用戶報時。

此外,推出iPhone的公司對下載程式審批要求嚴謹,無論收費與否,均需向審批部門提出書面及程式碼檔案,並於一周後得到回覆。據知,審批部門自上月起進行「大掃除」,男女老少及衣服多寡均一視同仁,如遇脫衣或穿着性感的圖片則統統抽起。



台模李毓芬滾水淥腳「膊」出位

有「翻版徐若瑄」之稱的台模李毓芬(Tia)及雪芙,早機去晚機返,來港拍攝「美女時計」,Tia以四個不同造型拍攝,除了性感露膊連身裙外,又大玩制服誘惑,難怪她認為機會難得︰「可以跟香港的模特兒交流,她們的造型很漂亮,有點羨慕!」其中Tia最滿意老師造型︰「我之前也有留意日本同韓國的『美女時計』,但是他們沒有特別的造型,我覺得今次的製作很認真,很高興可以參與!」

 


李毓芬輕晒香肩,迷暈一眾宅男。
李毓芬輕晒香肩,迷暈一眾宅男。

新o靚模孖D獻人肉時計

新一輪的寫真戰即將展開,一班港、台模特兒率先利用手機、電腦默默起革命,開發「美女時計」,當中包括同樣擁有D Cup上圍的新進o靚模「雙D孖寶」Dada(陳靜)跟Bambi(梁筠兒),再加上有「翻版徐若瑄」之稱的台模李毓芬(Tia),誓要在眾模中突圍而出!


不經意的一跌,Dada輕易以D Cup上圍取勝。<BR>DaDa(陳靜)網友力捧<BR>年齡:21歲<BR>三圍:33D、24、34

「雙D孖寶」Dada及Bambi將聯同「翻版大S」Liz(李莉琳)及Ayu(王梓如)推出寫真,在此之前先推出「美女時計(港台模特兒篇)」,為報時增添視覺效果,港、台合共十四位美女輪流於一日1,440分鐘內以不同款式的美女造型報時,務求俘虜不同類型的男士。

李毓芬玩制服誘惑

當中波濤洶湧的「雙D孖寶」Dada及Bambi率領Liz、Ayu、Asa(關莉莎)等強勢現身,其中「雙D孖寶」更以性感造型大騷事業線,Dada的比堅尼照看得男士們心跳加速,她對能與這麼多模特兒一齊參與此計劃十分開心:「我呢個比堅尼造型係性感健康美,已經係我嘅性感極限!」


Bella輕輕半臥,F Cup上圍頓時表露無遺。<BR>Bella(羅靖琋)事業線最長<BR>年齡:22歲<BR>三圍:34F、24、35


Bambi的D Cup上圍令護士制服更有「逼爆」效果。<BR>Bambi(梁筠兒)MV女優<BR>年齡:24歲<BR>三圍:32D、24、33

而「翻版賈曉晨」Bambi就以逼爆惹火護士造型現身,她笑言從未試過如此激,更考慮遲些以此造型出席制服派對。至於「F Cup」女神Bella(羅靖琋)半臥倒奶的她,逼爆身材無所遁形,即使穿上校服「奇峰」亦若隱若現。


李毓芬吸金力最勁<BR>年齡:25歲<BR>三圍:33C、23、35


Lillian是洪天明的前度女友。


 

台模Tia跟雪芙專程由台灣飛抵香港加入戰團,她們也不讓港模專美,除了性感騷身材外,亦大玩制服誘惑又扮老師、扮OL,個個造型都入型入格,Tia說:「我們為了拍這輯照片特地從台灣飛過來,這次看到其他香港模特兒的造型,全部都很漂亮,我也很喜歡!」她們直言不怕被比較,因為大家都各有特色,吸引不同層面的fans。


Liz的睡衣造型,自然得來又性感撩人。


Ayu穿起粉紅色制服格外可愛。


Asa的校服造型盡顯青春活潑一面。

「美女時計」早已流行於日韓,今次這個是港、台始創版,iPhone的港、台用戶可於本月底透過電話下載。其實iPhone有自訂的審查制度,太過色情的都不可以過關。

唔太露骨應該過骨

就此事,今次的策劃人施念慈(Celia)說:「依家逐張逐張批緊,着得密實嗰啲基本上都過晒關,依家等緊性感嗰啲相,不過我哋啲相意識唔係太露骨應該都會過到。」

淨化程式 收緊審批

創立iPhone的蘋果公司,對於所有下載程式的審批都非常嚴謹,無論是否收費程式,都必先向審批部門提出書面和程式碼檔案,約一星期後得到回覆。


左起:Dada、Bambi、李毓芬、雪芙及Liz各具美態。

據知上月開始審批要求再進一步大大提高,實行「大掃除」,除了禁止性感女郎,就算男女老少或衣服穿多少都一律嚴格審核,而原有程式亦會重新審批,如遇脫衣服或穿着性感的圖片,程式會被停用。

「浸大E神」Carol半裸出擊

暑假將至,沉寂多時的o靚模寫真戰又再展開,去年寫真大賣的周秀娜(Chrissie)今年要面對更多強勁對手,據知比Chrissie的34D上圍還要多一Cup的「浸大E神」楊梓瑤(Carol),今年亦打算加入女模寫真混戰,她自言不介意半裸出擊,她說:「其實寫真仲未傾好,但都有機會出,最激底線係裸背,但一定唔會玩滴蠟,因為我怕痛。」問到會否視Chrissie為勁敵?她笑說:「好難追到,自己仲係學生,剛啱成功考入浸會大學讀人文學科,好開心!我最欣賞佢EQ好高同勤力。」


「浸大E神」楊梓瑤今年寫真出擊,宅男要儲定彈藥了。

Carol的甜美樣貌加上魔鬼身材,不少宅男已為她神魂顛倒,她更自爆讀書時已是萬人迷:「最多試過有五個男仔追求,不過依家係單身,暫時以工作同學業為先,唔考慮拍拖。」


此外,記者致電剛由外地返港的Chrissie,對於有指新一代咪神Carol狙擊她,Chrissie反問誰是Carol後笑言:「佢哋打贏新八模先講,猜皇帝都要排隊啦,今年我有興趣睇A. Lin、Dada嗰本寫真集多啲,我啱啱返香港,時差仲未適應,仲好暈呀!」

服裝提供:Roxy

美人時計簡介

美人時計早在去年已登陸日本和韓國,近期亦打入台灣市場,他們在街頭找一些打扮標致的少女手持黑板,擺出不同的姿勢拍照,用360張不同女性的相片為手機用戶報時。今次的「美女時計(港台模特兒篇)」則集合14位港台模特兒,以50多不同造型拍攝,相片多達1,440張,而每分鐘會轉換相片一次。


四模的不同校服造型,吸引不同類型的宅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